男友不願意融入你的朋友圈,你會怎麼辦

2022-05-04 19:05:40 字數 881 閱讀 1207

1樓:萌新小主

我會找個合適的時間和他好好的溝通一下,如果他實在不願意加入,我也不勉強。

2樓:鄂新菡

生活方式沒有好壞之分,自得其樂最重要。雖然必要的社交是一定需要的,但是真正成熟的人總是能耐得住寂寞的人。

3樓:猴14785扯富

我覺得你更應該關注一下,跟他是否真的合適在一起,這個在一起指的是是否可以以後很長久的生活在一起,包括結婚生子以至於終老。合適和確定,遠比對於朋友圈的不和諧要重要太多。

4樓:紀天亦

不肯融入的原因到底是什麼呢?給個合理解釋再說。所以,還是要他告訴你,他到底是怎麼想的。是性格問題,還是習慣和你有一定的距離,保留各自的社交圈。

5樓:歡是歡

為什麼不融入,要給個理由吧。如果理由可以說服,那麼隨他去。

6樓:中學語文郭老師

不強求他融入。

因為我們的工作不同,職業也不同,交友的年齡層也不同(他大我五年)。

所以我不強求他融入我的朋友圈,同樣的我也不會刻意的融入他的圈子,自己兩人感情好就可以了,交友情況不作干涉。

7樓:涼麵

要看什麼原因吧,如果可以接受的話也不強迫他,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交朋友的權利。

8樓:沉夜孤星

那就算了吧,畢竟圈子重疊的太多以後幹什麼都不方便。

9樓:暗受

讓他知道我身邊都有誰就好了,別以後跟他吐槽的時候他都不知道是誰就行。

10樓:消化

各玩各的不是也挺好的麼,省時省力,也沒有過多的交集,唯一的交集就是我倆。

如果孩子不願意上學,你會怎麼辦,小孩子不願意上學怎麼辦?

有些孩子不願去上學,是因為在學校學習受挫,成績不好,總挨老師批評,於是選擇逃避,躲在家裡,有些孩子不願去上學,是因為人際關係不好,在學校沒有朋友,或者被調皮的同學欺負,於是藏在家裡 避難 那他為什麼不願去上學呢?原因應該是這樣的 1 他在家裡比在學校舒服,所以賴在家裡不願去學校。2 他賴在家裡,爸爸...

為什麼男生都不願意發關於女朋友的朋友圈呢

我男朋友兩年沒發朋友圈了!我跟他認識不到一年,戀愛半年。所以,他就從來沒在朋友圈秀過恩愛。我常常旁敲側擊讓他秀,他就是不秀。但我也沒多大氣惱。深覺兩情相悅,貴乎自然,倘若要對方有所示意,那就乏味至極了。再說,不秀朋友圈也不能說明什麼吧?主要吧,我也沒在我的朋友圈裡秀過我倆的合照。某人,把女友和他的合...

男朋友帶我見他父母,但是不願意朋友圈公開我,這是為什麼

每個bai人的性格是不同的,他有過幾 du個女朋友,那些zhi女朋友有被帶去見他父母dao嗎?如果沒有內,那你 容對於他來說還是重要的,不是什麼人都願意在朋友圈公開自己的感情的,有些人可能不喜歡這樣,所以沒什麼好糾結的,他有帶你去見他的朋友嗎?一是你男朋友誠信低調,二是還沒有到結婚時候,你男朋友是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