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爸爸非逼著你做你不願意做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2021-05-04 10:42:13 字數 1203 閱讀 8179

1樓:行動的兔子

比如說,爸爸覺得我都26啦,要找一個男朋友了,然後他物色一個男孩子給我,要我和他結婚,我會照他的話去做嗎?肯定不會了。

他肯定是為了我好,但為了我好就應該知道我的底線,就應該知道我最真實的想法是什麼,若爸爸不是這樣的,只是他自己一意孤行的將這些強加於我,那對不起,我恕難從命。

即便他是我的爸爸,也不能全權干涉我自己的生活。找物件關係到我一生的幸福,我不能因為他覺得好就認為好,然後聽他的話,乖乖的把自己嫁出去,我是絕不會這樣做的,只有傻子才這麼幹呢。

如果爸爸特別的頑固,那我就要與他多多的溝通,向他擺明道理,如果爸爸真愛我、真為我著想,他就應該懂我的心聲。如果爸爸非逼著我做決定,那對不起,我會維護自己最初的選擇的。

即使他是長輩,是我的爸爸,也無權干涉我的婚姻大事。動輒以為我好、為我將來考慮的大話、託詞早就聽膩了,就算我自己說服不了自己的爸爸,那我也會託爸爸老同事、老朋友做他的說服工作的。

相信天下的父母都是一樣的,他們一心就為了自己的兒女著想,爸爸也是,但縱然如此,當爸爸非逼著我做不願意的事情的時候,我還是會據理力爭的,必要的時候,我也不會妥協的。

畢竟父母只能陪自己一程,而人生的另一部分,還是要靠自己走完的。

2樓:背愛

我會告訴他,我已經不是一個孩子了,希望他能真正的把我當成男子漢來對待,我自己的追求值得被尊重。

3樓:沉湖賞月

我會努力勸說他,讓他相信我有決定自己未來的能力,我可以為自己的人生負責,讓他放心。

4樓:解開心結不再迷茫

我會找我爸談心,告訴他我已經長大,懂得什麼事情該做什麼事情不該做,希望他尊重我的選擇,雖然他是我爸爸,但我們在人格上是平等的。

5樓:載著夢想去遠航

我會和他說,我已經不是曾經什麼也不知道的小孩了,我可以做好自己要做的事,他不能一直對我以後的人生進行決策。

6樓:子聆

我會去嘗試理解他,看看他是因為什麼才會逼我做那些事情,如果那些事情確實是對我有好處的,那麼我會聽他的話。

7樓:

我會直接跟爸爸說明白,我不想做這件事,並向他闡明原因,爸爸會尊重我的選擇。

8樓:拉不拉卡

我會和他好好談談,告訴他不要逼著我去做我不喜歡做的事情,我有我自己的興趣愛好,不喜歡做的事情就算做了也沒有意義。

如果孩子不願意上學,你會怎麼辦,小孩子不願意上學怎麼辦?

有些孩子不願去上學,是因為在學校學習受挫,成績不好,總挨老師批評,於是選擇逃避,躲在家裡,有些孩子不願去上學,是因為人際關係不好,在學校沒有朋友,或者被調皮的同學欺負,於是藏在家裡 避難 那他為什麼不願去上學呢?原因應該是這樣的 1 他在家裡比在學校舒服,所以賴在家裡不願去學校。2 他賴在家裡,爸爸...

如果男人什麼都不願意為你付出,你還願意和他冒著可能懷孕,可能嗎

如果男人不願意為你付出,你為他生孩子懷孕,這是絕對不可能 寒雪肖雅 當然不可以,男人一定要有擔當,不肯為你付出證明不夠愛你!還是算啦吧 如果一個男人不願意為你付出,那證明他不愛你,還是趁早離開他 小開心呵呵噠 珍惜自己吧,回頭想一想父母把你養育這麼多年容易嗎?你不為自己活也得為父母著想啊,他們老了!...

男的回答!如果你不願意分手你物件要分手,你會忍不住流淚麼

每個人對情感的表達都是不一樣的。有的人比較善於表達感情,可能會流淚,有的人不善於表達,或者他不希望在別人面前表現的太脆弱,給人的感覺可能就像別人說的不解風情,不近人情 要看你是不是真的愛她,帆布也不一定會流淚,因為人不同,有的比較堅強,俗話說 男兒有淚不輕彈 看你愛的深不深了。如果確實投入過感情那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