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有哪些你沒有很在意卻用了很久的小東西

2022-05-04 14:01:56 字數 1127 閱讀 1829

1樓:編號

大蒜剝皮器,其實大蒜剝皮有一個好方法,拿一瓣蒜,然後雙手掐住兩頭來回扭一扭,就很容易剝下來了。這東西和我說的方法差不多,通過揉搓讓肉皮逐漸脫離。

2樓:消化

矽膠手套,這不是一般的手套,在烹飪時設計烤箱微波爐和蒸鍋等很多情況下都有大用。蓋字棒、亂碼章,買來之後真的好方便,很多需要填塗個人隱私的東西輕輕一劃就好了。

3樓:猴30802妝壓

防串染洗衣片,有的衣服實在是用手根本就洗不乾淨,這時候要用到洗衣機,但每次洗總有淺色和深色的衣服,害怕染色,這時候就可以丟幾片這個吸色片進去,它的原理是利用染色片吸收色彩離子的原理來防止交叉染色,在你洗完衣物之後會明顯看到洗衣片上已經變色了。

4樓:以心

燜燒杯,曾經我們宿舍買了個小功率的鍋,再加上一個穩壓器,奈何學校的電實在是太敏感了,所以在被宿管阿姨進行了幾次思想教育後就再也沒敢使用。所以後來就看到有人推薦這個,發現還蠻好用的,前一天晚上的粥到第二天早上就直接可以喝了,而且還很熱。如果是比較難燜熟的豆子的話可以提前泡好,再進行燜燒。

5樓:巴嘯風

蒸屜,這東西很有愛,外圍可收縮適用於各類大小不一的尺寸的蒸鍋,也是我買的自認為最有用的第一個東西。手動麵條機,喜歡吃麵條,但掛麵的水分流失導致煮出來真的口感很糟糕。如果你用過小時候的手動鉛筆削筆器,那這一款東西你一定不陌生。

四檔入面口,其中一個用來壓扁麵餅,另外三口用來切不同寬度的檔來選擇面的細度。

6樓:桑天安

除鏽魔力棒,這東西是我網購時候贈品,食用軟化玻璃絲做的,清理鍋上的鐵鏽真的好用。當然如果擔心會留下劃痕,記得輕點擦。洗衣球,這東西機洗的時候放裡面真的好用。

當然這種洗衣球有好多種形狀,我買的是下圖所示。據說這東西形狀不同有可能產生纏繞的效果。

7樓:阿qi棄

食品密封夾,密封出料嘴,都是方便破開的袋子密封住,不讓它受潮的。是居家必備。蘋果分割器,偶然看到的東西,使用一下真的好有趣。

8樓:c醬粉絲團

和麵袋,這東西是兩週前別人送給老媽的,只是抱著試試的態度來使用,沒想到真是十足的驚喜。特點是麵粉不會到處飛揚,也儘可能的避免了沾手不衛生的缺點。

如果有個人他一直很在意你,很在乎你,你卻一直沒看到他的好,不知道他的心思,怎麼辦

做好朋友,朋友是永遠的,這樣是最好的結局.如果你不愛他,就直接告訴他,不要誤了彼此的幸福生活,並且要祝福他,早日找到心儀的人。你有沒copy有離開現有男友去接受他的想法?你這樣問說明你還是有些在意他或是很在這件事,但是接受他,你又會有所顧慮,你擔心你的現在男友會很傷心 你還擔心你接受了他,你們可能不...

生活中有沒有做過哪些蠢事

我就說一個因為過度放鬆做過的蠢事,高考少做了一張試卷 當面高考,理綜卷,提前45分鐘就做完了,然後仔細檢查了一遍,還剩好長時間。我就樂呵呵的幸災樂禍看著其他人在那裡愁眉苦臉,奮筆疾書。結果收試卷時候,老師收完兩張了,問我 還有一張呢,給我 我當時就懵逼了。高考結束之後,自己每天都在煎熬。感覺自己要考...

你的生活有哪些小確幸,你的生活中有哪些「小確幸」?

最近參加了一場考試。對我來說相當於高考一樣重要。所以我兩個月以來,每天除了吃飯就是泡圖書館。日復一日,熬到看見那些書就想吐,有時直接心裡煩躁到想把書都全部撕了,還好一直堅持下來,最後考試的時候,大部分的內容都是自己看過的,我覺得挺幸運的。生活中可能有些漫不經心的小事會讓你產生一種很幸福的感覺,例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