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作典型又新型的潮汕男生

2022-05-04 14:01:57 字數 1195 閱讀 2936

1樓:闞慕雙

潮汕男人都有大男人主義,家務活基本不碰,全部都是潮汕媳婦一手操持!孩子也是很少帶,基本就是守寡式婚姻。每逢初一十五,逢年過節祭祀拜神,也是媳婦一手操辦,活的有多累。

2樓:炎炎

排外,好色,大男人主義,虛偽。

3樓:求註冊

熱情好客。潮汕男人無論到**,一杯功夫茶就可以跟大家聊得很來勁。但也有人以此說潮汕人排外。

其實並非如此,潮汕人只有對有敵意的人排外。潮汕男人的愛老婆體現在顧家,不願意讓老婆在外面工作,當然這也是另外的性格,大男人主義。特別是大男人主義,讓外界一直在貶低潮汕男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潮汕平原太多美食,讓人無法抗拒,一般不論什麼時間見面第一句話「食啊未」,足以見得是有多好吃,懶做,潮汕男更信任老婆,把財政大權等一系列的事物都是交給老婆做的,所以潮汕男也是有大男子主義的哦。

5樓:消化

這一輩的大男子主義還是像老一輩那樣,一人挑起一家的重擔。在外面哪怕打斷牙也含淚往心裡咽,回家依舊笑臉迎人。有人覺得大男子主義限制了其他人的自由,可是隨著人們文化水平的提高,大男子主義多了一份理解。

沒有絕對的控制慾,只有絕對的保護欲!很多人只知道潮汕的女孩子賢惠,卻不知道如今的潮汕男孩更是如此。真可謂是上得戰場,下得廚房,現在每10個潮汕男生中至少有6個都做得一手好菜。

我們承諾,飯菜我們來做,老婆負責洗碗;老婆如果不洗,那就我們來洗,潮汕男生疼老婆絕對不比別的差!

6樓:

作為一個新時代的90後潮汕男生,我必須瘋狂為什麼的潮汕男生打call,潮汕男生是真的好!很多人一聽大男子主義都覺得這是個不好的詞,可是我對於這個詞的理解就是擔當,而對於我們這一輩的潮汕男生來說,多了一份理解。舉個最簡單的例子就是,如果你和一個潮汕男生一起吃飯的話,那麼買單的一定是這個男生,特別是和女生吃飯的話,那根本不用搶,潮汕的男生一定會默默把單買了,男生給女生買單這是天經地義的!

7樓:bd小葵

在我大學畢業的時候,身邊很多朋友都還沒有破過處,不得不說潮汕的男生真的都很純情。比起某些一線大城市的公子哥們,潮汕的男生真是可靠得多。還有就是潮汕可是全國離婚率倒數前幾的地區,這裡的人在一起真的就是一輩子的事了。

而這一的優良傳統也延續到我們這一代,我身邊很多朋友的老婆就是自己的初戀,這種情況放在哪個時代都是難能可貴的。

什麼樣的男生算是典型的水瓶男

十一維觀影 性格內向,不善於言談,不會表達自己的感情,但偏偏喜歡跟相處久的女生玩曖昧。還有,水瓶男比較典型的一個特點是特別能裝,不論他有沒有這樣的能力,他都會裝出一副非常強的樣子。上面這些特徵算是水瓶男最典型的特徵了。 雅俗共賞 應該很多人都認為忽冷忽熱是水瓶座男生的特色,也正是因此很多人都覺得水瓶...

男生說你又蠢又傻,什麼意思,男生回答,男的說你蠢和傻,是什麼意思?

其實你就是想讓我們說內個男生喜歡你,其實內個男生的意思就是你太傻太蠢了唄 說人蠢,可能是你真的蠢,不過男生一般說女生傻多半是喜歡那個女生,總是說女生小傻瓜啥的!男生回答,男的說你蠢和傻,是什麼意思?10 多半是對你有意思 如果你對他也有意思的話也別藏著掖著 如果沒有也告訴他 不要浪費他的青春 很明顯...

又胖又圓的臉適合什麼髮型胖圓臉男生髮型設計

娃娃圓臉的男生給人一種鄰家男孩的可愛清新感,這樣一款萌系的蘑菇頭髮型很適合這一類男生,齊整的劉海戴上大黑框眼鏡,俏皮帥氣。又胖又圓的臉適合什麼髮型 每個人的臉型 輪廓 五官特徵都不盡相同。所以在選擇髮型時就要揚長避短。分析你的臉型時最好用毛巾或髮帶把所有的頭髮都梳到腦後,面對鏡子,仔細端詳自己。粗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