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七年級下冊1a 5句話翻譯按順序

2022-05-04 14:25:13 字數 1888 閱讀 6085

1樓:狂友楣

1.上課不要遲到,你必須按時到

2.不要在走廊裡奔跑

3.不要在教室裡吃東西,你必須在餐廳裡吃

4.上課不要聽歌

5.不要打架

七年級上冊英語書第19頁 1a翻譯 急!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手頭沒有課本怎麼幫你啊!

3樓:上山上下山下

我的揹包在**?

它在桌子底下。

我的書在**?

它在沙發上。

我的棒球在哪兒?

它在揹包裡。

七年級下冊 英語翻譯第三頁 綠色方框 翻譯 寫好 按順序

4樓:冰雪飄零

你會游泳嗎?  是的,我會/不,我不會。

他會下國際象棋(下棋)嗎?  是的,他會/不,他不會你和tom會下棋嗎?   是的,我們會/不,我們不會jane和jill會游泳嗎?

  是的,他們會/不,他們不會你會做什麼?   我會跳舞/我不會唱歌

你想加入什麼俱樂部? 我想加入國際象棋俱樂部

5樓:匿名使用者

1.你會游泳嗎(右框翻譯是我會/我不會)2.你會下象棋嗎3.

你和湯姆會下象棋嗎4.jane和jill會游泳嗎?5.

你會做什麼(右框的翻譯是我會跳舞/我不會唱歌)6.你打算加入什麼俱樂部(右框是我們想要加入象棋俱樂部)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游泳嗎?會,我會。不,我不會。

後面的回答都一樣。他會下棋嗎?省略答案。

你和湯姆會下棋嗎?會,我們都會,不,我們不會。簡和吉爾會游泳嗎?

會,我們會,不,我們不會。你會做什麼?我會跳舞,不會唱歌。

你想加入什麼俱樂部?我們想加入象棋俱樂部。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游泳嗎?

他會下棋嗎?

你和tom會下棋嗎?

jane和jill會游泳嗎?

你會做什麼? 我會跳舞/我不會唱歌你會參加什麼俱樂部?我想參加象棋俱樂部

七年級下冊英語課文第9頁 1a 翻譯

8樓:貿永修衡水

你好,jane,我是michaei。你現在在幹嗎猜你正在做家庭作業嗎

不我沒有

你正在看電視嗎

是的,我在

我正在製做卡片,但是他很無聊。

你願意和我一起去打籃球嗎

好主意再見再見

七年級下冊英語書19頁至21頁的課文翻譯? 40

9樓:廣三春駒璣

嗨媽媽,你能聽見嗎?

是的,我可以。你在哪?

我正站在中國長城上和你說話。、

真的嗎?

我們是參加學校旅行,我們玩得很開心。

那真棒,貝蒂。其他人在做什麼?

嗯,託尼在吃冰激凌,王輝在照很多**,玲玲在買一些禮物和明信片。大明在吃午飯,躺在陽光下。

你可以也送我一張明信片嗎?

好的。玲玲和我在寫明信片。我們非常享受(喜愛)學校旅行。無論如何,我們現在要回家了。拜!

拜拜,貝蒂!

僅供參考...

人教版初一英語下冊19頁1a

10樓:萱萱呀

翻譯嗎?

別上課遲到,你應該按時到

不要在走廊上亂跑

別再教室時吃東西,你應該在食堂吃

別再課堂上聽**

不要打架

2015人教版七年級下冊英語課本37頁 1a翻譯

翻譯七年級下冊英語2b短文,翻譯七年級下冊英語第二十一頁2b短文

在成長的路上,美麗就如路邊的野花,在淅淅瀝瀝的春雨中搖曳,在轟隆隆的夏雷中綻放,在嘩啦啦的秋葉中頑強盛開,在白皚皚的冬雪中傲立枝頭。用心體味成長的路上,美麗組成了一道風景線 在 小荷才露尖尖角 的春日裡,我帶著被同學誤解的憂愁走向家裡,一個剛剛搬來的阿姨輕輕叫住我 我買了太多東西,你能幫我拿一些嗎?...

七年級下冊仁愛英語2a翻譯,七年級下冊仁愛英語42頁2a翻譯

很多人為了工作從鄉村搬往城市。城市龐大而有趣,但是很吵鬧。交通擁擠,生活成本高。現在一些人想念鄉村生活。在鄉村,有很多帶著大院子的房子,空氣新鮮,生活安寧。許多人喜歡生活在那裡。手打,望採納 仁愛英語八年級下冊42頁2a翻譯和41頁1a的翻譯 1ak kangkang d darren m mich...

英語七年級下冊2b翻譯註釋英語七年級下冊71頁2b翻譯註釋

一個令人記憶憂心的週末 我的姐姐兩週前中學畢業了.作為一個特殊的禮物,我們的父母帶我們去回了印度答.上個週末是有趣但是可怕.我們在印度的一個小村莊宿營.首先,我們搭乘一輛長途公共汽車來到鄉下的一個湖,在那裡我們搭起帳篷,生活來取暖並上上面煮食物.在第一個晚上,我們就坐在月亮下,互相講故事.但是我是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