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為高中的作文,題目為高中的作文

2022-04-28 20:41:28 字數 3386 閱讀 1687

1樓:彭昌進

此刻,坐在距離高考還有180天的高三教室裡,回首自己曾走過的高中歲月,展望決定命運的未來。不禁感到時光獵獵,逶迤而過,不曾回頭,亦不曾停留。因此在這個拼搏的歲月裡,不過一切的與時間賽跑,只是為了離夢想更進一步。

高中歷程,是成長蛻變的磨練,一路走來。有歡笑,有淚水;有過拼搏,有過頹廢;既嘗過勝利的果實,亦飲過無解的毒酒。但無論如何,這些都被一一帶過,曾悔恨過去的無知,於是更加珍惜當下的拼搏。

路是自己選的,也是自己走的,好與不好,都要受著。要堅信,所有受傷的時光都會成就更好的自己,要堅信,即使最黑暗的時刻,也要相信光明的存在。待洗禮之後,便是涅槃重生。

以夢為馬,即使即使荊棘遍地,也要勇往直前。沒有退路,那些流過的汗淚,後成為你溯流而上的動力。以全力以赴的努力,迎接屬於自己的凱旋。

在這無息的寂靜之中,要有一顆好爭的心。要努力是自己變強的強大。學會學習,學會合作,勇面自己的懦弱。

此時,正在為自己的未來而努力,希望180天后能給自己的高中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成功的路上沒有捷徑,在每一個成功的背後都有著觸目驚心的努力。只有努力才配有未來,但是,我也很清楚現在自己的學習狀況,還是不容樂觀。

但是我不會因此放棄,不光是為了自己。如果,在這最後的時間裡,儘自己最大的努力,仍不能達到預期,我不留遺憾。

若高考是一道證明題的話,那麼我就是答案。沒有任何人會替代你,無論的苦難還是幸福。若你應付現在,那麼你就會輸掉自己的未來。

任何事情,如果你自己都不願意做,誰又會幫助你成功。我很喜歡一句話「人一能之,己百之;人十能之,己千之。果能此道矣,雖愚必明,雖柔必強。

」願自己做一隻奔跑的蝸牛。加油

我想考高中 初中作文6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考高中,初中作為題目是一般不少於600字。

想要考取高中,不僅要作文寫的好,還要學好數學,英語,政治,物理,化學等多門學科。只有各學科綜合發展才可能考取好的高中。

3樓:最愛曉嘉

有目的,不知道為什麼要活著也從來不去想活著是為了什麼。這個世界上這樣的人或許會越來越多。

他一直在尋找那個和他(她)有著同樣感覺的人。即使是遠遠的,即使是人潮洶湧,都可能感覺到那一片空白的孤寂,然後知道,與自己相同的異類就在不遠處與他相互感受著彼此.~~呵呵~~

我覺得真正的~~~~ 愛情就是肯為對方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 愛一個人就是希望對方永遠快樂永遠不要讓對方擔心

因為對方的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的幸福而感到幸福。

我希望你在不管遇到什麼事的時候能抽身出來看問題,如果你總是把自己當成是這個故事的主角,我看你永遠都看不清事情的本質

高中作文600字題目成就

4樓:彭昌進

我和同學成群結隊的跳下水去游泳,游泳池裡冰冰涼涼的,令人全身舒暢。但是我這隻半「旱鴨子」半水鴨一下水,就嚇得全身發抖,還好有椅子可墊,要不然這下子就慘了,後果會不堪設想。

有一次我遊仰式時頭撞到游泳池的牆壁,害我頭上腫了一個大肉包,結果同學笑得人仰馬翻,當時的我好糗喔!害我臉脹得像大青蛙的肚皮,簡直快氣炸了!可是同學卻笑個不停,我很想當場阻止,剛好教練一聲令下全部集合練習,我心理想著:

「笑破肚皮,我可不負責!」君子報仇,三年不晚。」下次我也要見識你們的醜態百出。

」這時教練示範游泳技巧,他在水裡自由自在的遊著,身手矯捷,像神龍見首不見尾,我們這群旱鴨子看得目瞪口呆,急得想大展身手。

有位同學嘻皮笑臉不小心掉進游泳池,大家又開懷大笑,笑得最開心的當然是我,誰叫他剛才要笑我,將心比心,其實幸災樂禍是不好的行為。

大家學游泳雖然互相漏氣,卻相處得很好,因為互相加油打氣,大家都通過測驗,拿到證書。這個暑期,有趣的游泳訓練課程,真是我暑假中最難忘的一個回憶。

高中作文600字題目成就

5樓:彭昌進

這裡的每個人家門前都晒了四桶水,我和姐姐都很好奇,為什麼城市裡都沒有人晒?奶奶說:「因為南方的太陽很大,所以奶奶在門前晒水呀!

晒熱的水,可以讓你們洗澡啊!」後來,我們常常幫奶奶把水提到門前去晒太陽。有時我們還會去摸看看水熱了沒,我和姐姐都好喜歡用這樣有太陽味道的水來沖澡,真是舒服呢!

有一天,我和姐姐在門前玩滑板車,我們比賽看誰先騎一圈。我加速再加速,咻~咻~終於得到第一名!結果在後面的姐姐一不小心摔了一跤,我嚇了一跳也忘記比賽的事了,就丟下車子趕緊跑過去找姐姐。

看到姐姐的膝蓋受傷流血了,我的心噗通噗通的跳得好快好快,眼淚一直滴下來,可是姐姐很勇敢都沒有哭!

姐姐的傷口過了幾天才好起來,可是滑板車已經壞掉了。我和姐姐還是想再比賽一次,我們想辦法修理,就是修理不好,只好慢慢騎啊騎,最後它還是壞了。

鄉下真的很好玩!我和奶奶約定好了,下次暑假還要再去玩!

以「校園的故事」為題目,寫一篇記敘文。不少於600字,高中作文

6樓:花花

在校園裡我們

每天都要發生許多的事 情,在我們身邊一定有很多幫助過我們的 人.下面,就由我來說一下我在校園裡發

生的難忘的事.記得在一個星期五的下 午,那天的最後一節是美術課,這節美術 課要用水粉顏料畫畫,可我卻在收拾東西

的時候忘記了帶調色盤,我在美術包裡找 來找去,希望調色盤就在裡面,可是怎麼 找始終都不見調色盤的蹤影.哎!這該怎

麼辦呀!打**叫家長送?看看錶,馬上 就要上課了,這樣肯定來不及.找同學借 一個?同學們每人就帶了一個,找誰借去 就在我著急的時候,張欣然走了過

來,她問我「你在找什麼呢?」我說「我忘記 帶調色盤了,你能借我用一下嗎?」張欣 然爽快的答應了,「好的,我們一起用

吧!」在美術課上,我們共用一個調色盤 在認真畫著自己的作品,用調色盤仔細地 調配著自己需要的顏色,認真畫好每一

筆,彼此互相學習對方畫畫的優點,取長 補短,讓自己的作品能夠更加優秀,更加 美觀.這件事讓我始終記憶猶新,並且讓

我懂得了:同學之間應該互相幫助,團結 一心,這樣就能讓你在遇到困難時得到更 多的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小城市裡的確實現目標的事兒歌三百首eetdgg

中學生600字作文題目為舟

題目【我是一名高中生】作文 600字左右 急急急 20

8樓:紫兔子老婆

幫你寫是不太可能 但是可以幫你簡單分析下

首先明確上高中目標 為了考大學 那怎樣才能考大學 必須好好學習 在這裡突出一個苦字

但是 忙裡偷閒 我們的未來是美好的 要苦中有樂 自己給自己找樂趣 多在數學題攻克 或者經過努力成績提高來寫 這裡突出苦中有樂

簡單說下自己的業餘時間 有什麼追求愛好 不僅豐富了頭腦 還鍛鍊了體魄

最後 都說高中生苦 苦中有樂 都說高中生累 但是累的值得 新時代的高中生是陽光的 快樂的 生活豐富 有情操的 然後再說一些為祖國貢獻力量啊 積極向上之類的話結束

作文題目為《回家》,作文題目為《回家》

回家,只有一個理由 家是永遠都無法割捨的根 他他,是年邁的旅人,他的一生充滿了追求,他也曾滿懷熱忱,沿著夢想的長河一直走 一直走 直到 走了那麼多的路,終有疲憊的時候。此刻,他停住腳步,募然回首,艱難的旅程疊成往昔的風景,汗水撒遍了整個旅。回望,身後一串串歪歪斜斜的腳印,揭開了塵封已久的記憶 原以為...

題目為“中考的困惑”作文,求作文題目為 中考,你好 的作文

隨著這個時代的快速發展,許多事情都發生了改變,我們即將要經歷的中考也發生了很多變化,比如,分數線提高等各種要求。或許,有的時候,無論我們怎麼努力,也超越不過別人,於是,我們便會覺得傷心 喪氣,覺得已經沒有了奮鬥的理由。覺得自己不管怎麼努力都不會超越別人,總覺得自己很傻,很天真。有時候,我們會想,既然...

高中作文題目五選一七百字六百字,作文題目適合六百字

一個人的成功難免會有失敗作為開端,要想成功就必須經過失敗的考驗才能取得成功 我就是經過多次失敗後才苦盡甘來後終於得到了成功 記的在10歲的生日上,爸爸買了一輛自行車作為生日禮物送給我.開心是開心但問題是我不會騎.爸爸知道後就教我怎麼騎自行車.我就把自行車推出去,坐在車上.爸爸在後面抓著車子推著我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