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劉備銘文及六神裝是怎樣得

2022-04-17 03:36:55 字數 6659 閱讀 8564

1樓:酸酸可愛多

銘文:紅色紅月:攻擊速度+16%、暴擊率+5%。

藍色隱匿:物理攻擊+16、移動速度+10%。綠色鷹眼:

物理攻擊+9、物理穿透+64。綜合:攻擊速度+16%、暴擊率+5%、物理攻擊+25、移動速度+10%、物理穿透+64。

劉備是一個打野的戰士英雄第一件出追擊刀鋒可以讓他打野更快,獲得的經驗更多,並且將懲戒升級為寒冰懲戒,能更好的留住敵人增加gank的成功率。末世增加物理攻擊攻速和物理吸血,被動增加傷害和打肉能力。

急速戰靴增加攻速和移速,讓劉備更靈活疊被動更快。暗影戰斧增加物理攻擊冷卻縮減和血量,被動增加物理穿透並有機會減速敵人,增加留人能力。

泣血之刃增加大量物理攻擊和物理吸血,物理吸血是劉備站擼資本,**的傷害讓劉備的吸血很恐怖,難以被擊殺。破甲弓增加物理攻擊和冷卻縮減,被動百分比穿甲,讓劉備打坦克更加輕鬆。整套裝備讓劉備的傷害非常高,續航能力也強,在王者峽谷大殺四方。

前期:無論是敵我誰先開的團,我們都不應該把火力點向坦克,而是對方的輸出。劉備自身有攻高防低血薄的特點,且缺乏控制技能,即使點對方的坦克和戰士,你也打不疼,控制不住。

不如利用好技能優勢,追著點對方脆皮殺,逼著他退離戰場。

中後期:劉備爆發很強力,但是也很脆皮。所以團戰不可頂在前面,最好開團了你再進入,基本上一套技能都能帶走敵方一個英雄。

記得要出雙吸血,對方坦克強開團時,我們要趕緊避開戰鬥區域,衝著對手脆皮點。

法師技能傷害高,但是普攻傷害非常弱,因此只要避開技能攻擊便能將其輕鬆擊殺。劉備要時刻保持自己身上有紅buff,在高額輸出的同時還能將其減速,對敵人來說就是噩夢一般的存在。

2樓:豆漿油條的解說

劉備4級符文:紅色:懲戒*10——暴擊率+10%藍色:

急救*10——攻擊速度+4%、暴擊率+3%、移動速度+5%綠色:奇襲*10——攻擊速度+4%、冷卻縮減+5%,綜合:暴擊率+13%、攻擊速度+8%、移動速度+5%、冷卻縮減+5%,神裝推薦:

追擊刀鋒+極速戰靴+泣血之刃+無盡戰刃+破甲弓+破軍。

劉備非常適合出百穿銘文,這樣的話打野就會快一點還有高額的物理攻擊,讓劉備在與敵人戰鬥的時候,可以無視敵人的超強護甲。

王者榮耀劉備技能簡析被動:該技能註定劉備就是天生的貼臉輸出型射手,只有近距離攻擊對手,才能讓劉備打出更高的傷害。一技能:

該技能可以讓劉備在追擊或逃跑時獲得不錯的移速加成,另外還可以在下次射擊時打出兩次普攻。

二技能:劉備的二技能可以在追擊對手時造成一個不錯的減速效果,該技能有一定的位移能力,所以還能讓劉備在關鍵時刻完成逃跑,三技能:劉備的大招是強化劉備的普通攻擊,讓劉備在短時間內打出更加恐怖的傷害。

3樓:夕陽下的慈祥

王者榮耀劉備的銘文要帶追擊刀鋒末世加攻速名為紅色紅月,其次加暴擊符文,六神裝用極速戰斧,暗影戰斧等等,物理攻擊最重要的最好是再帶一個t恤衫,劉備一般作為打野英雄使用,而攻速打野刀是劉備必出的,因為追擊刀鋒在打野時加成的是攻速,而劉備屬於偏向於射手的英雄,他的輸出和大招被動都是很依賴攻速的,所以攻速打野刀比較適合劉備。一般在遊戲後期可以將打野刀換成更高等或者換為其他裝備。5級紅色符文上選擇「異變」符文,增加物理攻擊2和物理護甲穿透3.

6,對於劉備來說最主要的還是物理輸出,所以在符文選擇上以攻擊為主,而異變符文的2個屬性都是物理劉備考慮的首選屬性,物理攻擊可以增加普通攻擊和技能傷害,而物理護甲穿透則是物理攻擊的前提保證,只有一定的物理護甲穿透,才能打出實質的傷害。 5級符文對於一般玩家來說還是相對比較奢侈的,不是大多數能承擔起的,所以考慮用4級符文進行代替,畢竟一個5級符文可以製作4個4級符文。所以在4級符文上選擇「暴戾」符文,增加1.

5的物理攻擊和13.5的最大生命,在4級紅色符文中,這也是最適合劉備的一個通用符文,其餘的暴擊和攻速對於特定劉備有一定用處,對於一般劉備意義不大。同時生命值也是劉備考慮的一個屬性,畢竟也是要衝鋒在第一線的,抗擊打能力還是必須的。

4樓:情談學長

劉備非常適合出百穿銘文,這樣的話打野就會快一點還有高額的物理攻擊,讓劉備在與敵人戰鬥的時候,可以無視敵人的超強護甲。具體裝備在對戰中要學會切換。

5樓:鐜栦節餜挄

紅色紅月:攻擊速度+16%、暴擊率+5%

藍色隱匿:物理攻擊+16、移動速度+10%綠色鷹眼:物理攻擊+9、物理穿透+64

綜合:攻擊速度+16%、暴擊率+5%、物理攻擊+25、移動速度+10%、物理穿透+64

巡守利斧:泣血之刃不死鳥之眼反傷刺甲

6樓:devil小豬蹄子

劉備出裝來襲,出裝和銘文備受熱議!而在國服第一劉備銘文搭配如何呢?作為豪取103連勝的國服最強劉備,虎牙直播老炮在直播時透露的劉備銘文出裝推薦。

先來看下銘文推薦,藍色狩獵*10綠色鷹眼*10紅色紅月*4異變*6這套銘文沒有攜帶吸血,而是注重了攻速和穿透的提升。

7樓:奇影匯

1、巨人之握

巨人之握所提供的高額生命值使劉備在前期的抗擊打能力有所提升,既能提高打野經驗,又能提高韌性。(後期可換為復活甲或魔女斗篷,是對面強勢英雄所定)

2、急速戰靴

急速戰靴在前期為劉備提供了高額攻擊速度,並提供移速加成,使劉備的傷害能力以及靈活性都得到強化。

3、末世

末世可以提高劉備的攻擊速度和移動速度,提高走位輸出和吸血能力。

4、暗影戰斧

提高劉備傷害,生命值以及冷卻縮減,使劉備的作戰能力得到大幅度的提升,並且其擁有機率減少敵人移動速度的效果,提高控制。

5、泣血之刃

這件裝備不用多說,大家都知道它的作用,吸血,提高生存和續航。

6、破甲弓

王者榮耀s9劉備出裝推薦 劉備六神裝怎麼出

8樓:sir丶天羽

英雄定位:戰士

特長:突進/收割

劉備技能解析

被動技能:強化霰彈

火銃發射霰彈,每顆彈丸命中敵方英雄會給劉備疊加雙抗可疊加多層,霰彈只有**的彈丸可暴擊可觸發裝備效果,目標會受到總攻擊力額外傷害(建築不受額外彈丸影響)。劉備被動技能可以增加自身雙抗,從而提升生存能力,並且普攻距離越近傷害越高,貼身可造成雙倍傷害,提升劉備的爆發能力,所以想玩好劉備掌握攻擊距離是關鍵。

一技能:雙重射擊

劉備短時間提高移動速度,並在下次射擊時造成額外物理傷害。劉備的核心輸出技能,一技能開啟時會增加自身移動速度,增加了劉備的機動性,無論是追擊還是逃跑都具有實用性,並且普攻可以連續攻擊兩次,大幅度提升了清野效率,使用一技能貼身敵人配合被動傷害非常**。

二技能:身先士卒

劉備向前衝鋒,若撞擊到敵人將造成小範圍物理傷害及擊退效果,若撞擊到敵方英雄將減少該技能冷卻時間。劉備的位移和控制技能,也是作為打野抓人的資本,該技能屬於指向性技能,貼身敵人施放更加容易命中,但是需要注意該技能不能穿越牆體,可以利用二技能追擊敵人或者逃跑,貼身擊飛時配合一技能傷害非常可觀。

三技能:以德服人

劉備清除身上的控制效果,並獲得可吸收害的護盾,護盾存在期間劉備免疫控制,並會將普攻和技能造成傷害的轉化成護盾值,並且提升攻擊力。劉備大招可以解除控制效果,大招開啟期間可以免疫控制,增加劉備生存能力,普攻和技能造成的傷害會增加高額護盾,並且提升攻擊力,大招吸收傷害的同時也可以讓劉備持續輸出,大幅度提升了劉備作戰能力。

劉備出裝選擇

六神裝:追擊刀鋒+抵抗之靴+泣血之刃+末世+破甲弓+賢者的庇護

前期出裝:追擊刀鋒+抵抗之靴

出門選擇狩獵寬刃之後合成追擊刀鋒,更快速的增加清野效率,被動擊殺野怪可以疊加攻擊速度,最多疊加15層,抵抗之靴提供法術防禦,被動可以減少控制效果,前期在抓人時攻速打野刀增加劉備輸出能力,配合抵抗之靴可以更好的減少控制效果,如果敵方物理輸出高也可以選擇影忍之足增加物理防禦。

中期出裝:泣血之刃+末世

泣血之刃提供大量物理攻擊和吸血能力,提升劉備輸出的同時也增加了續航能力,末世提供攻擊力和攻速,被動普攻附帶百分比生命值傷害,對於劉備依靠普攻輸出大幅度提升輸出能力,中期泣血之刃和末世讓劉備普攻傷害非常可觀,貼身傷害非常**。

後期出裝:破甲弓+賢者的庇護

破甲弓提供攻擊力和冷卻縮減,被動增加物理穿透,提升劉備對坦克的殺傷能力,賢者的庇護提供物理和法術防禦,被動死亡之後可以復活,後期劉備傷害非常高,但是比較依賴大招,然而賢者的庇護可以更好增加劉備生存能力。

劉備五級銘文推薦

紅色紅月:攻擊速度+16%/暴擊率+5%

藍色隱匿:物理攻擊+16/移速+10%

綠色鷹眼:物理攻擊+9/物理穿透+64

屬性總和:攻擊速度+16%/暴擊率+5%/物理攻擊+25/物理穿透+64/移速+10%

點評:攻擊速度增加劉備前期增加清野效率,暴擊可以增加劉備前期傷害,物理攻擊和穿透大幅度提升劉備輸出能力,移動速度提升劉備機動性,這套銘文可以讓劉備前期無論是清野還是抓人可以更好的取得優勢。

劉備對戰技巧

前期要選擇紅buff開局,依靠紅buff的黏人能力增加抓人效率,或者溝通隊友入侵敵方藍buff野區反野,前期劉備反野能力還是很強的,依靠普攻可以持續輸出,抓人時可以選擇繞後或者在草叢蹲守,利用一技能加速貼身普攻,當敵人撤退時用二技能來打出控制增加留人能力,多觀察小地圖敵方的動向,沒有機會就快速清野加快自身發育速度,前期控制暴君很重要,增加團隊經濟和經驗,為團戰做準備。

團戰劉備主要以敵方輸出為目標,可以選擇繞後或者從側翼出擊,但是作為射手打野劉備在沒有大招的情況下身板還是非常脆的,所以切入時機很重要,可以讓已方坦克先吸收一波傷害,留意敵方的控制技能,然後進入戰場這樣可以增加擊殺敵方後排的機率,或者選擇跟已方輸出站在一起擊殺敵方坦克,同時也可以互相保護,根據局勢選擇即可,後期劉備有大招的情況下,有一定的生存能力並且傷害也非常可觀,只要合理掌握攻擊距離,那麼劉備的持續輸出也會給敵方造成巨大威脅,從而取得遊戲勝利。

9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劉備推薦出裝 紅色野刀 攻速鞋 黑切 末世 宗師 不祥之兆

王者榮耀新版劉備怎麼玩?新版劉備銘文打法出裝推薦。

10樓:性丁辰

【技能介紹】

被動技能:強化霰彈

解析:這個技能讓劉備近身能夠打出**傷害,彈丸可以為劉備疊加雙抗,最高可疊加12層,能夠有效提升他的生存能力。霰彈**的2顆彈丸可以觸發暴擊和裝備效果,儘量利用走位來確保**2顆彈丸的命中,提高劉備的輸出。

一技能:雙重射擊

解析:這是劉備的主要輸出技能,能夠短時間內提升移速,讓劉備更加快速靠近敵人進行輸出。這個技能的兩次射擊擁有不俗的物理加成,能夠讓劉備打出爆發的傷害。

二技能:身先士卒

解析:這是劉備的主要控制技能,讓他擁有位移能力,無論是追擊敵人還是逃生時都非常實用。這個技能的位移無法穿牆,並且撞擊會被小兵或者野怪阻擋,所以釋放時要注意站位。

大招:以德服人

解析:這個技能是劉備的核心技能,護盾和免控效果能夠讓劉備擁有更強的持續作戰能力。護盾存在期間劉備造成的傷害50%可以轉化為護盾值,配合被動疊加的雙抗能夠讓他越戰越勇。

但若是護盾被擊破,劉備將會失去免控效果,並且無法將傷害轉化為護盾值。這個技能最強大的地方在於護盾存在期間的免控以及傷害轉化護盾值的效果,開啟時還能獲得攻擊力加成,讓劉備能夠在短時間內打出更高的輸出。

技能加點:主一副二,有大點大。

連招推薦:一技能+二技能+大招

【召喚師技能——懲擊】

劉備是一個非常適合打野的英雄,召喚師技能推薦選擇懲擊,能夠有效提高劉備的清野速度,快速達到4級後可以做好拿下第一個暴君的準備。儘量在拿下暴君之後再升級狩獵寬刃,讓懲擊只能對野怪使用,減少被敵人偷暴君的可能。

【銘文推薦】

5級銘文

紅色紅月:攻擊速度+1.6%、暴擊率+0.5%

藍色奪萃:物理吸血+1.6%

綠色鷹眼:物理攻擊+0.9、物理穿透+6.4

屬性總和:攻擊速度+16%、暴擊率+5%、物理吸血+16%、物理攻擊+9、物理穿透+64

【出裝推薦】

六神裝:巡守利斧+暗影戰斧+影忍之足+末世+泣血之刃+破甲弓

解析:巡守利斧能夠提高劉備的清野速度,並通過被動磨礪增加自身的最大生命,讓他在近身作戰時提高生存能力。暗影戰斧增加物理攻擊、護甲穿透、最大生命和冷卻縮減,提升劉備的輸出和生存能力。

影忍之足能夠減少受到的物理傷害,進一步增強劉備的生存。末世和泣血之刃提升劉備輸出的同時還增加了高額的物理吸血效果,讓劉備續航能力更加強大。最後一件破甲弓使劉備面對坦克或半肉戰士時也能夠打出不俗的傷害。

如果沒有奪萃銘文的玩家可以把泣血之刃和暗影戰斧的出裝順序調換一下,讓劉備前期擁有一定的續航能力。

【實戰技巧】

目前劉備的主流打法是打野,前期先拿下紅buff,隨後快速清理周圍野怪後再去藍buff野區,把己方野區的野怪清理完畢後劉備就到達4級,這時候先到上路gank。一般情況下上路都會被敵人壓線,劉備帶著紅buff並且擁有等級優勢,gank成功率是相當高的。

中期劉備要學會偷暴君/主宰,他單挑擊殺暴君/主宰的速度在王者峽谷中是數一數二的,需要注意的是觀察敵人的動態,以免被騷擾或被偷暴君/主宰。

後期劉備裝備成型,不僅是一個輸出能力極強的前排戰士,自身也擁有較強的抗傷能力,在團戰中劉備開啟大招幾乎是無敵的存在。不過也需要注意劉備並不適合先手開團,雖然他在開啟大招後擁有免控效果,但也是建立在護盾沒有被打破的前提下。後期敵人的裝備也基本成型,被高爆發法師打一套技能基本上就會瞬間破盾,從而失去了免控效果,這樣劉備就很難發揮他的作用,並且還有可能被集火秒殺。

最佳的團戰打法應該採取後切入,等到己方坦克吸引敵人火力後,再從側翼或者繞後切入敵方後排,與己方刺客配合瞬間將敵方輸出擊殺。

【總結】

會遠端攻擊的戰士英雄已經是非常強勢的存在了,而劉備還擁有位移以及免控等能力,更重要的是這個英雄操作較為簡單,非常適合新手玩家使用。只要平時稍加練習,劉備絕對是一個上分的利器。

《王者榮耀》的銘文碎片怎麼用,王者榮耀的銘文碎片有什麼用

在王者榮耀中銘文系統是一個很重要的系統,擁有強大的銘文可以讓英雄在前期就取得足夠的優勢。一 銘文的獲取方法 方法一 羊毛出在羊身上。想要獲得銘文碎片最簡單暴力的方式就是直接把原有不需要的銘文 就能獲得碎片了。方法三 實時對抗嗨起來。無可置疑,小夥伴一上線就是拉另一個或一群小夥伴們匹配或者排位玩起來。...

王者榮耀百穿銘文什麼意思,王者榮耀百穿銘文是什麼意思

百穿銘文,顧名思義就是100點穿透 只是物理穿透 的銘文,於大多數ad刺客 內adc乃至戰士 容。主要是10鷹眼 10異變,這裡已經100點物穿了。藍色視情況選擇 帶狩獵則是10 移速攻速百穿,這裡10個狩獵提供10 移速和10 攻速 帶奪萃則是16 吸血百穿 百穿是一百的物理穿透,如果你用百穿銘文...

王者榮耀高漸離帶什麼銘文好,王者榮耀高漸離銘文怎麼搭配?

高漸離在王者榮耀中的定位是法師 坦克,因此法術強度以及法術穿透是非常必要的,因為技能的原因,法術吸血對於高漸離來說也是非常適合的,因此銘文方面會主要從這幾個方面來做。銘文搭配 高漸離有著超高的爆發力,其爆發傷害的主要 就是技能的傷害,所以紅色選擇夢魘,增加4.2法術攻擊 2.4法術穿透,上面已經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