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鍛鍊體型,如何鍛鍊體型

2022-04-15 07:57:33 字數 3557 閱讀 4271

1樓:科技金槍魚

找到最適合你體型的鍛鍊方式

如何鍛鍊體型

2樓:危險甜

這些練手臂的動作一定要記住啊

怎樣鍛鍊身體與保持體型

怎樣鍛鍊體型

3樓:毓昕月

去健身房找教練給你指定一套比較詳細的計劃吧。

4樓:

上身俯臥撐加引體向上(一次鍛鍊過程都可以做)俯臥撐20個一組,做2到3組

引體向上8到12個一組,做2到3組

下身槓鈴深蹲加慢跑

怎樣鍛鍊才能練出好的身材呢?

5樓:肌肉看點

在現實生活中,很多女性在面對美食時往往難以控制自己的食慾,而望著櫥窗里美美的衣服時看著自己變形的身材又後悔不已。總的來說,好身材是每個女性都想擁有的。想要保持好身材,在面對美食時一定要控制住自己的慾望,堅持進行養生,尤其要注意積極的配合正確的運動。

學會這六招,練就好身材:

1、跳躍弓步動作

把右腳放在前面,兩腿呈弓箭步準備好,同時把雙臂放在身體兩側彎曲成跑步姿勢。接著迅速跳起,把左腿膝蓋抬起到腰部平衡,同時把腳板打直,著地的時候重現弓箭步。

2、芭蕾屈膝v拉

先保持站立,把雙手各持一個啞鈴,然後兩腳開啟與肩同寬,趾尖外開45度,雙臂上舉過頭頂呈現為v字,掌心朝裡。接下來,把身體下蹲,呈芭蕾屈膝,同時把上舉得雙肘向兩側彎曲。保持手掌的高度與肩部呈現一線,慢慢站直後繼續反覆進行相同動作。

3、直臂平板支撐側擺腿

把雙手撐在地上,雙腿蹬直,雙腳併攏保持平板支撐動作。抬左腿向左側掃腿,保持兩秒之後恢復原來位置,然後用右腳進行相同動作,雙腿交換重複即可。

4、弓步舉腿/交叉彎舉

把雙手拿著一組啞鈴,同時把雙腳併攏,右腳往一側開啟呈側弓箭步。雙手拿著啞鈴往下指向右腳,接著把右腳抬起往外伸直。接著,把右腳再次抬起甩至左側,同時把兩個手肘彎曲,保持掌心朝上,接著重複進行開始前的動作。

5、弓箭步下蹲滑冰

首先要做屈膝弓步行禮準備姿勢,具體姿勢為左腳放在右腳後面儘量右伸,而兩個胳膊肘應該同時彎曲到胸高往兩側開啟,保持掌心向下。接下來,把左腳跳躍,同時把雙臂伸直向前,然後換成右腳重複之前的動作。

6、十字交叉開合蹲

雙腳分開距離比肩膀略寬,然後把兩臂放在身體兩側。做深蹲動作,手掌心朝前時迅速跳起,在落下的同時把兩腿交叉,保持右腿在前,左腳在後,再把兩手舉過頭頂。接下來,跳回時再次保持半蹲的姿勢重複即可。

以上這六個動作均為重複20次為一組,在實際鍛鍊的時候可根據自己的體力重複進行2-3組。一般來說,堅持鍛鍊一段時間就會發現身上的贅肉慢慢的消失。如果繼續鍛鍊下去,就可能會變成緊實的肌肉。

6樓:老覃扒扒扒

跑步,跳繩,轉呼啦圈,這些方式都是可以很好的**的,特別是對身材有很明顯的塑身效果

7樓:北山一師

要練得非常漂亮美麗的身材,就是應該進行跑步跳繩,然後去慢慢的讓身體非常有收縮性,促進體內的代謝就會有好的身材。

8樓:李李李昊陽

可以做開合跳、波比跳、仰臥起坐、俯臥撐、俄羅斯轉體、平板支撐、自由深蹲等。

9樓:跑者人生

怎樣鍛鍊自己的身材,才能練出好身材呢?

怎樣才能練出好身材? 10

10樓:娜娜身材管理

身材好的關鍵在於臀部,教你練出飽滿翹臀

11樓:戎馳夏迎天

第一階段(一個月)一:不要節食,正常飲食,二:跑步,每天早上五公里,三:

伏臥撐仰臥起坐睡前三組,每組30,如果堅持一個月,第二階段要視情況而定,如已無太多脂肪仍想增肌,就必須制定一張詳細的計劃表,以及營養計劃

12樓:冼俊慧

1.平時走路一定要注意姿勢,千萬不要忽

視了平時,無論你有多累,記得一定要在

走路時將身體擺正,要讓你需要塑形的

部位儘可能地保持標準姿勢..

2.想要成為好身材,就一定要從內心深處

告訴自己,你很棒,需要**的人,應在內

心將**的目標強迫性地牢記,並不斷

對自己重複..

3.健身不是隻在健身房才能乾的事,隨時

都能健身,平時做家務事,可是很好的健

身方式哦,特別是拖地,能夠很好的鍛鍊

全身,還有,平時上下班途中...

4.飲食也特別重要,那種吃再多都不會胖

的人其實根本不存在,只有瘦子才可以

對別人說我吃再多都不會胖..

13樓:問天凌

1/3管住嘴。

2/3邁開腿。

3/3健康最重要。

14樓:李龍煉戀練

怎樣鍛鍊自己的身材,才能練出好身材呢?

15樓:劉靜

姿勢改變身材

2走路的姿勢非常重要,無論你有多累,記得一定要在走路時將身體擺正,要讓你需要塑形的部位儘可能地保持標準姿勢。要挺胸、吸氣、收小腹,夾緊臀部,千萬不要弓腰駝背。這樣強迫自己保持姿態,雖然會很累,但是一定可以使你多餘的脂肪被慢慢擠壓掉。

想象一下一邊走一邊燃燒脂肪的狀態吧,再累心情也會很好。

3態度造就完美

4需要**的人,應在內心將**的目標強迫性地牢記,並不斷對自己重複,在心理上給足暗示。將走路作為一種**運動,就不能像平常散步一樣隨便,要適當加大步幅,這樣能運動你的大腿肌肉,避免蘿蔔腿出現。走路時還應注意使後腳跟先著地,而不是把整個腳底平放在地面上。

將重心放在前腳,每跨出一步,應按照後腳跟、腳心、腳尖的順序著地,這樣走路時後腳跟會自然上提,腿部的曲線就會變得緊實勻稱。

5/10

器械:隨身攜帶的祕密**​

6絕對不是在健身房中我們才需要器械,事實上,許多物體本身都可以成為女人們塑形的法寶。比如女性外出一般都會攜帶提包,在不妨礙別人的情況下,就可以把它當成「微型運動器械」前後甩動,這樣可以鍛鍊手臂肌肉,塑造手臂完美曲線。靜中有動對肥肉說no在公交車上,在計程車裡,在電梯中……似乎都是難以處理的「靜止危機」, 這樣的時間,真不應該浪費,聰明地利用起來吧,靜中尋動,一樣有效。

7站成最美的女人

8千萬不要害怕在公交車上站著,因為這段空暇也能做很多小運動。你可以用手拽住車上的吊環,時而用力握緊,時而放鬆,反覆做,可以讓手腕變細,還能增強柔韌度。你還可以雙手抓緊吊環,雙腳微微開啟,將身體前傾,此時能感覺腹部肌肉緊繃,這樣可以鍛鍊腹部肌肉。

如果夠不著車的吊環,可用手握緊欄杆,將腳跟踮高,像芭蕾舞演員一樣用腳尖站立,累了再放下,如此反覆練習,可以美化小腿的線條。或者手握住欄杆,一邊數拍子,一邊用力向內收腹,這種方法能有效緊縮腹部肌肉,使小腹慢慢縮小。

9「談」成端莊淑女

10和領導談話一定是家常便飯,而和客戶打交道也必須傾盡全力,不能亂動,免得別人認為你不夠重視這次談話。但一直靜止不但僵硬,也對身體毫無好處,不妨試試肌肉伸縮操吧。其實在談話過程中,可以鍛鍊不太容易被對方注意的大腿部肌肉,不斷進行收縮、膨脹的迴圈,這樣的動作對鍛鍊大腿的抗壓力很有幫助,同時也塑造了腿形。

女生經常去健身房有什麼好處,能把體型鍛鍊的好看嗎

女性長期健身的好處有哪些 在健身動作中,有各種各樣的動作,而且每個健身動作都有不同的健身效果,當然在健身動作,有難有易,而經常有健身是有不少好處的,不過很多人都不清楚。那麼,女性長期健身的好處有哪些呢?下面就一起來了解一下健身的好處吧。健身1.增強肌肉力量,緩解日常工作疲勞。通過舉重訓練,女性的最大...

怎樣鍛鍊腹肌,如何鍛鍊腹肌

四個動作全方位打造腹肌馬甲線 如何鍛鍊腹肌 很多人會有這樣的問題,自己健身多年,一直想要擁有勻稱漂亮的八塊腹肌,但是不管怎麼練,就只有六塊 甚至糟糕的是,兩邊的腹肌一點都不對稱 更有甚者,一部分朋友還沒有找到鍛鍊腹肌的方法不知道怎麼練,一塊都沒有。瞬間感覺練腹肌太難了有木有。所以對於那些健身多年,卻...

怎樣鍛鍊肌肉?如何鍛鍊肌肉?

鍛鍊不同部位的肌肉用不同的方法,手臂做俯臥撐 另外還可以鍛鍊胸肌 腹肌腰肌 或引體向上 附加鍛鍊身體協調性 背肌和腰肌 效果最好 舉啞鈴有一定的危險性,建議不使用 練腹肌做仰臥起坐或端腹 坐凳子上,雙手抱後腦勺,腿伸直,越往上抬效果越好,時間長了可以在腳上負重 腿部肌肉做蹲下起立 雙手抱後腦勺,重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