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西餐需要多久,學西餐一般都學多長時間?

2022-04-09 20:18:24 字數 5749 閱讀 2428

1樓:來自開元觀堅強的紫玉蘭

我是一名美食領域的創作者,很高興為大家回答這個問題,讓我給大家解決一下,下面我說一下我的個人觀點,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同時也希望得到大家的認可!對於這個問題,我覺得這個要因人而異,具體問題要具體分析。

因為每個人的熟練掌握程度不一樣,還有發現的方向不同,比如有些人只是想自己製作自己家人分享,當作業餘愛好,而有些人則是當作專業技術發展,致力於成為西餐領域的佼佼者。再加之每個人學習能力不同,吸收和掌握西餐技巧的程度不一樣,有快有慢,所以說這個並沒有具體特定的時間來恆定,有的人可能幾個月,有的人可能幾年,都說不準。具體還要根據個人情況來定。

希望以上為大家分享這一個問題,對大家有所幫助,我希望我的分享關於這個問題能夠幫助到大家,也同時希望大家能夠喜歡我的分享。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西餐有短期一年制的,也有長期三年制的,根據自己的情況進行選擇學習。

3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西餐和中烹一樣,有著多樣性,從高檔到中檔再到抵擋,從便餐到茶餐,無不從各個方面滿足了我們對吃的不懈追求。目前各式各樣的西餐廳相繼開張營業,使市場上專業西餐師的數量供不應求,西餐師成為行業的「香餑餑」。

在我國國民消費能力提升和消費觀念轉變的情況下,西餐受到了市場歡迎,逐漸盛行開來,對我國餐飲行業的發展起到了一定的推動作用,市場規模持續快速增長,尤其是近幾年,二三線城市裡的西餐廳如雨後春筍般成長起來,這些成長起來的西餐廳急需大量的西餐廚師來支撐。西餐廚師明火使用少,無需翻鍋顛勺,對於女生來說也是相對輕鬆的工作。

4樓:上海歐米奇西點學校

沒有基礎不敢西餐學習?怕學不會被嘲笑?其實西餐學習根本沒有你想的那麼複雜,我們圓你西餐夢!

想掌握專業系統的西餐技能就來西餐料理專業,現代西餐體系在不斷變化,而我們的課程也會順應市場實時改進,讓你的西餐學習更與時俱進。

如果你是零基礎的學員,也不用擔心,我們有專門針對零基礎學員的西餐學習課程,嚴選經驗豐富的名師授課,通過6個月的課程時間,讓你從課程中不斷強化知識、技巧薄弱點,建立完整的西餐廚藝系統,畢業後即可入職星級酒店後廚,輕鬆就業!

西餐學習的課程根據市場由易至難,可學到基本功、開胃菜、湯品、主菜、壽司等多種菜式,裝置、原材料一應俱全,全程實操,夯實技能。

另外,除了基本的技術和知識,你還能瞭解當前全球料理的領先技術和發展趨勢,將創意運用到實踐之中,擁有10年以上從業經驗的老師還會教你學習晚宴策劃與準備的技能,創造出兼具美感與美味的高階料理!

5樓:上海歐米奇

西餐課程一般是有分短期和長期的,如果是想更全面地掌握西餐的話,建議還是要去正規專業的學習,可以多瞭解一下

6樓:南京歐米奇西點學校

學西餐要學多久,這要看你的學習需求。

未來打算就業,可以選擇6-9個月左右的課程未來打算創業,可以選擇專屬創業班

只是興趣愛好,可以選擇單品類別學習

7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學廚師哦~選擇一個專業的培訓學校,對你的學習和成長道路會有很大的幫助。系統的學習和專業的教學才能讓你學到真本事,實操練習教學才能讓你掌握真技能,而且專業的學校還能在你創就業方面有著很好地幫助,所以建議你選擇一個專業的學校去學習

學西餐一般都學多長時間?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餐有長期專業,也有短期專業,短期的西餐學習,一般需要1年的時間,如果自己想開店創業,起碼得學個1年,如果只是學西餐的謀一方面,比如學西餐牛排製作,義大利麵,披薩等,那麼學的時間就短,一般幾個月時間,如果自己想就業,建議學長期專業,三年制西餐專業,學得全面,達到西餐總廚,大廚的級別。

9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一個專業的培訓學校,對你的學習和成長道路會有很大的幫助。系統的學習和專業的教學才能讓你學到真本事,實操練習教學才能讓你掌握真技能,而且專業的學校還能在你創就業方面有著很好地幫助,所以建議你選擇一個專業的學校去學習。

10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一年兩年三年半年短期。

學西餐大概需要多長時間?

11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時間沒有固定的,要根據你的學習目的及自己的時間安排來決定,短期的有1-3個月的課程,比較適合創業人群,還有2年的課程,比較適合初高中生,想學門手藝,用來就業的人群,具體就要根據你自身的情況來選擇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學西餐的時間是不一定的,有的人有學西餐的天賦,學的時間就快一些,時間短一些,有的人有基礎,時間學的也會快的,但是有的人這方面沒有天賦也沒基礎,學的時間就要長一些的。

13樓:西安歐米奇西點學院

基本上都是根據你學習的課程來的,學習的種類越多,學習時間越長

14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西餐學習是成系統的,有一定基礎的,學習起來得心應手,自然上手很快,而從零開始學習,相對來說時間會長一點。學校有2年制的西餐專業和短期西餐課,可以瞭解下

15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一個專業的培訓學校,對你的學習和成長道路會有很大的幫助。系統的學習和專業的教學才能讓你學到真本事,實操練習教學才能讓你掌握真技能,而且專業的學校還能在你創就業方面有著很好地幫助,所以建議你選擇一個專業的學校去學習

16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我院西餐專業以培養國際西餐主廚、行政廚師長、餐飲職業經理人為目標,專業技術全面、基本功紮實,具備較深西式烹調及西餐餐飲文化造詣,擁有良好職業道德及工作態度,瞭解廚房管理模式,擁有創業、創新能力的。具備獨立策劃、運營餐飲專案的能力。

新東方烹飪教育就業體系覆蓋全國,截止目前,新東方院校已與全國27000餘家優質就業企業達成長期合作協議,定向培養行業緊缺的複合型烹飪人才,同時為學生優質就業、高薪就業提供有力保障。

17樓:橘子來呵呵

零基礎學習是沒有問題的,一般來說,很多課程都是可以滿足零基礎學習的,除非是一些特定的大師級別的進階課程需要一些基礎,正常西餐培訓學校的課程都是零基礎學員能學習的。關於學多久的問題,其實看你所需選擇的課程了,每個課程所需要的時間都是不一樣的,當然每個學校的課程設定也是不一樣的。你可以多找幾個學校諮詢瞭解一下在做選擇。

在我看來,六到九個月就可以,跟著老師的節奏來,導師講解的很細緻,就拿seven老師來說,他在教課過程中很注重對基礎知識的培訓,既把每個細節點都講解的很透徹,也會充分的給學員學習時間進行練習。對於零基礎的學員,老師也會有著不同的培養方式並且很有耐心的教導著,完全不用擔心學不會的問題

學西餐一般要學多久才能出師?

1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想成為專業的西餐廚師,需要經過專業化的學習,西餐廚師專業有2到3年的,培訓的方向是西餐大廚,西餐總廚。也有短期的西餐專業,主要是學針對創業者開設。建議選擇專業的烹飪技術學校學習,不僅學得專業,還可以解決日後就業問題。

19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去全國比較有口碑和名氣的學校去學習呀 ,靈活度強,就業廣,前景好,工資高,可以學廚師,西餐,西點(蛋糕,糕點)這些烹調類專業都挺不錯的,老師手把手的教,一對一輔導自己可以親自動手操作者,真材實料,只有專業的地方學出來才能對口味有所確保,出來完全可以獨當一面 此外,好的學校還包就業,拿大專文憑,都是酒店,去工作,而且必須是有星級的酒店,這樣對你以後的發展是很有幫助的!把手的教,一對一輔導自己可以親自動手操作者,真材實料,只有專業的地方學出來才能對口味有所確保,以後開店工作,保障你有一定的穩定客源和吸引力,畢竟口味最重要。

20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餐的話,有幾個月到兩三年不等,這個要看你個人情況來決定了,如果想學的更全面更紮實的話,學長一點的時間會更好些。希望能幫到你!!

21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時間沒有固定的,要根據你的學習目的及自己的時間安排來決定,短期的有1-3個月的課程,比較適合創業人群,還有2年的課程,比較適合初高中生,想學門手藝,用來就業的人群,具體就要根據你自身的情況來選擇了

22樓:蘇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餐一般需要多長時間?針對這個問題,其實說白了還是跟你自己的需求息息相關。你如果學成後想在一些高檔的星級酒店工作,就需要學一些深一點的知識,對於技能需要做到精益求精,不僅如此還需要對管理、西餐的歷史、營養各個方面深入研究下,所以需要選擇一些長訓專業,比如蘇州新東方烹飪學校的西餐精英專業;如果你是一名已經有了一定工作經驗,對西餐有所瞭解,這個時候你就可以選擇一年內的相關專業就可以了,另外如果你的目的只是做著自己去吃的話,那麼,選擇短期專業進行過渡也是不錯的。

23樓:臨筵照綺樓

想在西餐行業有所造詣的西餐熱衷者,建議選擇兩年的時間去學習,西餐知識學得更紮實更廣闊,正值青春,就該靠自己的雙手去打造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能整合和經營一家西餐廳的水平,具備較高的創業和管理能力為目標,畢業生推薦就業。

24樓:自古老東方熱辣火雞面

西餐的菜品比較多,對基本功要求高,建議在專業的西點西餐學院學習9個月學制。可以去實地考察一下

25樓:

這個不好說,如果師傅好,自己又好學,一到兩年是可以單幹了的,具體的還得看個人的接受能力和動手能力。

26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如果想要學習精通的話可以選擇長期的來選擇哦,長期有三年、兩年、一年的呢~

27樓:西安歐米奇西點學院

基本上都是根據你學習的課程來的,學習的種類越多,學習時間越長

28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關鍵是西餐師還是一個高薪職業,不管你是想找工作還是自己開店,學西餐都是很適合的,學廚師也沒有年齡限制。

29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餐多久能出師,基本上都是根據你學習的課程來的,學習的種類越多,學習時間越長。

30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一般需要3-9個月,但時間越長學到的西餐品類越多,學習越精,不過在選擇專業學校可以注意了,多從師資力量,教學產品,學校實力考量。

3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餐要學多久,看自己學習西餐的哪一塊,西餐有長期專業,也有短期專業,1到3年制,可以選擇烹飪學校進行諮詢瞭解

學西餐大概多長時間啊?

32樓:長沙烹飪廚校

我院西餐專業以培養國際西餐主廚、行政廚師長、餐飲職業經理人為目標,專業技術全面、基本功紮實,具備較深西式烹調及西餐餐飲文化造詣,擁有良好職業道德及工作態度,瞭解廚房管理模式,擁有創業、創新能力的。具備獨立策劃、運營餐飲專案的能力。

新東方烹飪教育就業體系覆蓋全國,截止目前,新東方院校已與全國27000餘家優質就業企業達成長期合作協議,定向培養行業緊缺的複合型烹飪人才,同時為學生優質就業、高薪就業提供有力保障。

33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學西餐的時間要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對應的專業,專業分為長期及短期專業,學制不同學習時間也不同。既然想學西餐還是去系統的學習好,可以去石家莊新東方烹飪學校西餐專業考察一下。學校裡面有中外西餐名廚面對面教學,實踐操作師範演示,傳授從廚心德,不用擔心學不會學不好。

80%的真材實料實操課程,多學多練。

零基礎學西餐要學多久呢,學西餐需要學多久?

零基礎的話 學長期的話 和老手沒差別 1年,2年,3年 短期的話,有差別 學的會久一些 但是選擇好的學校 教學模式好的話 時間也會縮短 學習時間沒有固定的,要根據你的學習目的及自己的時間安排來決定,短期的有1 3個月的課程,比較適合創業人群,還有2年的課程,比較適合初高中生,想學門手藝,用來就業的人...

西餐學費一年多少錢,學西餐學費一般需要多少錢?

學西餐每年學費在1 2萬左右,包括了學費 材料費 課本費 學雜費 住宿費等等,我校西餐專業是兩年制,考取西餐師的同事,還能獲得大專學歷 首先我們講一下學校,如果你選擇一個小的學校,每天實操很少,然後給你的材料也少的話,這樣學校也不會怎麼出名,然後學習人肯定也不多,所以他的利益就少,他也就不會給你太多...

學西餐對學歷有要求嗎,學西餐需要什麼學歷?

學習西餐,0基礎也可以學,對學歷這塊沒有要求,選擇專業的烹飪技術學校學習,學校有西餐名師實操指導,學校提供食材,學生在實操當中學習,更易掌握。選擇好的學校,學生畢業後,學校安排就業。看你去尋找什麼樣的培訓機構,如果是社會培訓的話,是不需要學歷要求的,如果是正規的大學文憑,那需要學歷 學西餐一般對學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