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蝦炒黃瓜可以嗎

2022-04-09 18:55:50 字數 689 閱讀 4876

1樓:他嘖嘖嘖嘖

可以啊 做法:首先-買小龍蝦,回家洗乾淨(用鹽水搓洗,好除去泥沙),然後濾幹。 用薑片、蔥節(葉子就可以了),料酒,鹽把味,大概十分鐘即可。

開始準備配料和調料。準備好幹辣椒、乾花椒、蔥(切成菱形)、薑片、蒜片備用 豆拌醬,當然少不了。能用專門的炒料最好,超市有賣龍蝦炒料。

黃瓜切成細條,撒點鹽碼味,用濾篩濾幹備用 準備工作完畢,開始炒了。 鍋裡放油,燒到最高油溫(冒濃煙) 然後把濾乾的蝦倒進去炸。炸的時間不能長,十幾秒就合適。

然後撈出,放在盤裡。 裡留很少的油,燒熱,把濾乾的黃瓜倒進去炒,不用加調味料。 炒的時後一定要火大,炒的時間不能長,十幾秒就可以。

炒久了,黃瓜就不脆了。炒好後,放在碗裡備用 裡放油,燒熱(油溫適當,不能太高了),然後下豆拌, 炒香後加其他配料(蔥、姜、蒜、幹辣椒、乾花椒),炒出香味後,倒蝦。 炒蝦的時候,火要大,炒的當中加入料酒、鹽(先確定鹽味是不是已經夠了哈)、 少量白糖、少量的醋(以吃不出甜味和醋味為準,主要是提味道)。

炒一會,加入少量的水(不能多),讓蝦慢慢吸收汁水。等水較少後,倒... 裝盤。

炒好的標準是顏色紅亮,黃瓜脆嫩,蝦肉細嫩入味,味道香辣。

2樓:好多顆糯米

好的很拉,紅配六(綠),看不就。

3樓:仇依雲

沒吃過,也莫有見人這樣炒過!

蒜薹和胡蘿蔔黃瓜可以一起炒嗎,胡蘿蔔炒黃瓜能吃嗎

當然可以 食材主料 蒜薹2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蔥 適量胡蘿蔔適量姜 適量步驟 1.胡蘿蔔洗淨並切片。2.蔥切片。3.姜切條。4.蒜薹洗淨切好。5.將油倒入鍋內。6.將切好的蔥和姜放入鍋內。7.將胡蘿蔔和蒜薹倒入鍋內。8.炒到8分熟的時候倒入適量的醬油和鹽。9.蒜薹炒胡蘿蔔就ok了。可以是可以,但...

圓黃瓜可以炒不

黃瓜肯定可以炒的。黃瓜,也稱胡瓜 青瓜,屬葫蘆科植物,營養豐富,黃瓜中含有的葫蘆素c,豐富的維生素e,丙氨酸 精氨酸,谷胺醯胺,葡萄糖甙 丙醇二酸,維生素b1等天然營養。但是脾胃虛弱 腹痛腹瀉 肺寒咳嗽者都應少吃,因黃瓜性涼,胃寒患者食之易致腹痛洩瀉。不宜加鹼,或高溫煮後食用。不宜棄汁制餡食用。不宜...

黃瓜炒肉,好吃嗎,黃瓜炒肉好不好吃?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黃瓜炒肉 好吃啊,黃瓜還可以美容,黃瓜最好不要抄太熟 可以,只要做好。黃瓜不能炒太老。黃瓜炒肉好不好吃?第一步,要選菜,水黃瓜分兩種,一種放眼望去很深遂的那種綠,不要這種,因為這種深遂的綠讓人看著可望而不可及,絕不會好吃 一定要選那種綠得有點發黃的黃瓜,因為古語說的好,老黃瓜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