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將肥皂不小心弄入眼裡怎麼辦

2022-04-06 13:17:32 字數 862 閱讀 2913

1樓:重慶曙光醫院

你好,如感覺眼睛紅腫痛 建議到附近醫院做一個詳細的檢查。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清水沖洗,是最好的方法,有時候洗澡洗髮水進眼睛是通過道理,假如清洗後紅腫不適,建議金黴素眼膏用下,實在難受就是就醫

3樓:

最快的方法就是去醫院去沖洗,因為眼睛自己沖洗可能會在眼瞼部位還有殘留。

一般沒有什麼大問題。如感覺眼睛紅腫痛 建議到附近醫院做一個詳細的檢查。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清水快點清理吧,要是還紅腫的話趕緊去醫院看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先用清水沖洗,然後再去醫院看看,有沒有處理不當的還需要再清洗的。

6樓:愛笑的藍天之歌

趕快用溫水沖沖,不礙事的。

7樓:白色平靜

趕快用大量清水,不行趕快去醫院或診所。望採納!

8樓:仁明暖

用清水沖洗,水流不要大,水龍頭的水。

9樓:匿名使用者

用清水多衝洗就可以了,沾點毛巾。

10樓:

趕緊用清水沖洗,再不行就去醫院

11樓:小月

大量溫水洗,洗上3幾分鐘就沒事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售後倒是不錯,使用過程醫師都有關注,感覺挺可靠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立即用清水沖洗然後去醫院檢查

智慧團建,不小心將團員刪除了怎麼辦

找你的上一級,比如說你是團支書,那麼就找你的輔導員或者團委老師,登他的賬號,刪除團員的狀態是待稽核,通過他的許可權可以恢復刪除的團員。相關說明團隊建設是指為了實現團隊績效及產出最大化而進行的一系列結構設計及人員激勵等團隊優化行為。提升團隊的快樂能量 向心力及更加優化的合作模式。emba mba等常見...

不小心踩了倉鼠,不小心踩到倉鼠怎麼辦?

我建議你先去寵物醫院,之後呢,檢查一下,如果檢查不出來,你就給他弄點小米粥,在攙點碾成沫的鼠糧,在產點雲南白藥。就像照顧人。之後你把跑輪卸下來,把食盆卸掉,把食放在小籠的每個部位,飲水器放低一點,估計病情就可以好轉點,注意鼠鼠是很痛的哦,如果小籠是兩層,要把第二層拿掉,木屑少鋪一點點,注意不要亂來呀...

毛衣上弄上油了怎麼辦,毛衣不小心弄上油了,怎麼辦

油漬 衣服上的油漬可用松香水 香蕉水,汽油等來擦洗,然後放人3 的鹽水裡浸幾分鐘,再用清水漂洗。絲綢飾品如果沾上油漬,可用丙酮溶液輕輕搓洗即可。深色衣服上的油漬,用殘茶葉搓洗能去汙。少許牙膏拌上洗衣粉混合搓洗衣服上的油汙,油漬可除。取少許麵粉,調成糊狀,塗在衣服的油漬正反面,在太陽下晒乾,揭去面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