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怎麼追內向的男生,你認為怎麼追一個內向的男生?

2022-04-06 10:30:42 字數 932 閱讀 2300

1樓:顓孫訪蘭

我覺得你得更加的積極主動,可以經常問候他,或者跟他分享一些自己遇到的新鮮事兒,讓他逐漸對你產生好感。

2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我認為追求一個內向的男生就應該主動一些。

3樓:火鍋底炓

首先要表明自己的意向,讓他明白你的意思就好了。

4樓:王先森說娛樂

瞭解對方的興趣,然後時不時的跟對方討論一下他感興趣的話題,久而久之我相信能夠走進他的內心。

5樓:絆你一生

內向的男生就是很內向,你不會要求他主動跟你告白,如果你想追一個內向的男生話,你應該變得主動一點,如果你確定他也喜歡你,你也喜歡他的話,你就應該主動出擊,不要坐以待斃,因為他很內向,他不會作出很多舉動,這個時候就需要你主動起來。

6樓:以心

想要追這個內向的男生,你要變的主動一點,因為內向的人是最怕和內向的人相處的,所以你一定要變得超級活潑開朗。

7樓:炒蛋哥

自己主動向他交流,帶他出去玩玩鬧鬧。經過一段時間,你會發現自己可以和他相處的很好,他也願意把自己的心聲主動和你交流。

8樓:峰佘無敵

都說女追男隔層紗,熱想追求一個內向的男生,我覺得可以多跟他交流,然後每天跟他在一塊吃飯,看書學習,我相信日久生情他一定會跟你在一起。

9樓:匿名使用者

熱情又不黏人的去追他,告訴他你喜歡他。適度的去到他的面前刷存在感,等刷到一定程度後再若即若離,逼著他向你走一步。

10樓:以心

你要了解這個內向的男生的喜好,以及需求,比如他平時都幹嘛,他喜歡什麼,是打遊戲,還是看段子,是看電影還是聽**,是看書還是運動。然後和他一起做他喜歡的事。

如果你得罪了你認為可能喜歡你的男生,應該怎麼討好他 急急急

或許,只是你認為呢,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做好自己,等著他來追你就可以了,看看你們可以擦出什麼樣子的火花。如果真的喜歡你會包容你,不需要解釋道歉,直接發個資訊去,心情有點失落,想找個人陪我吃個西餐聊聊天,立馬就想到你,約嗎?如果你喜歡一個男生但是他不喜歡你,你該怎麼辦?我會毫不猶豫的放棄他,我會選擇真...

問女的問題,你原本認為顏值很高的內向男生很純潔,但是後來他和很多人一起聊天的時候還說那種話

是會失望,但是沒辦法我們自認為熟悉這個人,但是其實是我們美化了他,但是男生都是有劣根性的。但有些人。說話是這麼說但內心他行為不代表就這麼齷齪 男人們在一起,最開心的說女人與性。不會的,因為基本不管哪個男生都時不時的說 問女的一個問題,一個男生顏值很高比較善良,但是比較內向膽小,你會不會只把他當弟弟 ...

你認為林峰是怎么樣的明星,你認為林峰是一個怎麼樣的明星?

林峰是一個很值得學習的一位明星,他知道關愛自己的粉絲,而不是做粉絲的王。2001年在 尋秦記 中飾演嬴政成名,2004年憑 大唐雙龍傳 寇仲一角在馬來西亞首奪視帝,香港當之無愧的影視歌三棲明星。在tvb基本都是男一號的候選人,不過很多人真正不知道的是林峰的真實身世,出身豪門,身價百億。哈哈,可以說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