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諾思是安眠藥嗎

2022-03-31 04:07:30 字數 3347 閱讀 5285

1樓:來自陶然亭簡單的雅典娜

ja玉石雜糅,高屋建瓴,仰不愧天,箭無空發,

2樓:匿名使用者

果不是已經相處了一段時間的男女朋友的話,

昏睡舂男對女說這話,藥微如果女的正,㎜㎞㏕趕緊躲,一拒絕,二拉開距離,忠告

3樓:以冰雙

↖fb漢字編碼,名書竹帛,節同時異,劫富救貧,

本來是睡眠較淺,看了醫生。醫生讓我吃思諾思,後來才發現這是安眠藥。怎麼停藥

4樓:瑞春楓

直接晚上不吃就行了,趁現在還沒有什麼依賴性,可以馬上停掉使用安眠藥;

安眠藥的顏色為白色或類白色結晶性粉末;無臭,味微苦。幾乎不溶於水,可溶於鹽酸。遇酸或鹼及受熱易水解,口服藥物在胃酸的作用下開環,進入鹼性腸道又重新環合成原藥。

因此,不影響藥物的生物利用度。抗焦慮,停藥後代償性反跳較輕,停藥困難輕。後遺效應較輕。

安全範圍大。

5樓:棉言麻語

很多有失眠症狀的病友在經過一段時間藥物**之後病情得到明顯的改善,但是對是否繼續服用安眠藥這件事總是又愛又恨,左右為難。不吃吧,擔心睡不著,吃了吧擔心成癮。很多人自己嘗試的偶爾一頓不吃,還是睡不好,於是懷著滿滿的擔憂繼續吃。

因為減量的方法不當,以為自己成了癮。

其實,安眠藥是可以逐漸減停的。只要方法得當。那麼如何才能保證睡眠從藥物幫助到自主睡眠的平穩過度呢?

首先,緩慢減藥不依賴。這裡會遇到一些問題,比如藥片那麼小,不好分,劑量也不均勻,減到1/4就沒辦法繼續減下去了。很多動手能力強的患友還會說自己甚至動用了金屬鉗、天平等各種工具。

在國外的用藥指南上會推薦一種融化藥片的方法,即在100ml橙汁中融化1片藥,然後每週減量10ml(第一週每天喝90ml,第二週每天喝80ml,以此類推),整體減停藥物需要10周,這麼緩慢的進度,給了身體機會逐步適應藥物減量帶來的不適感。使用橙汁一部分原因也是在於能夠中和藥的苦味。其實不怕苦的可以用水代替。

其次,培養睡眠好習慣。良好的睡眠習慣包括:規律作息,減少非睡眠時間與床的接觸,睡前泡腳放鬆,避免夜間大量運動,睡前大量飲水,避免夜間飲茶。

培養好的睡眠習慣幫助我們更好的鞏固**效果,促進大腦自主睡眠功能的恢復。

另外,學習身心放鬆術。即使做到了上面兩點,偶爾還是會失眠,或者失眠以後感到很強烈的焦慮情緒,擔心一夜回到解放前。有時候焦慮感才是導致我們夜不能寐的元凶,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經驗,開著電視機、收音機就很容易睡著,安靜的時候反而越躺越清醒。

所以,做一些簡單的身心放鬆練習,幫助我們更好的誘導身體進入睡眠狀態。

6樓:立方娛樂

現在來說,一些人在睡不著的時候就會選擇吃一些安眠藥,但是長期服用安眠藥是不好的,長期服用安眠藥對人的健康影響是很大的,比如造成藥物依賴,出現記憶力下降,而且如果是年齡比較大的人服用安眠藥,會引起老年痴呆。

我認為睡不著主要有以下幾個原因:

1、因心裡有糾結造成的失眠:那就是愛操心「不由自己」!你說自己管不住自己,別人能管得了嗎?

所以你要想辦法使自己的心胸變得寬闊起來。就像你身邊的某些人一樣,坐在那裡就可以睡大覺。現在你想想,他們才是有福氣的吧?

2、對失眠的恐懼引起的失眠:很多人不知道為什麼會失眠,或者對睡眠的期望過高,認為睡得好,身體就百病不侵,睡得不好,身體上易出各種毛病。這種對失眠的焦慮或者對睡眠的過分迷信,都會增加睡眠的壓力,容易誘發或加重失眠。

3、因生理造成的失眠:很多人不知道為什麼會失眠,其實環境的改變,也會使人產生生理上的反應,如乘坐車、船、飛機時睡眠環境的變化,臥室內強光、噪音、過冷或過熱都可能使人失眠。

4、因心理、精神因素導致的失眠:心理因素如焦慮、煩躁不安或情緒低落、心情不愉快等,都是引起失眠的重要原因。生活的打擊、工作與學習的壓力及社會環境的變化等,會使人產生心理和生理反應,導致神經系統的功能異常,造成大腦的功能障礙,從而引起失眠。

第一個堅持運動,時間要長一些,強度可以不高。比如說走路,跳跳健身舞。

第二個,堅持看看報,看看書,看看電視,要關心一些事情,從中得到快樂。

第三個,向心寬的人學習。兒女的事情交給兒女去做。自己把身體搞好了,不給孩子增添麻煩就行了。

第四個,發展自己的業餘愛好。比如說唱歌呀,唱戲呀,畫畫呀,攝影啊,書法啊,跳舞呀,等等。不要給我講不會,不愛好。

不會可以學的啊,不愛好可以培養的啊。要不在你未來的時光當中,你計劃怎麼過呢。就在這裡熬著嗎?

你難受別人也難受。

第五個,平時多吃清淡食品,晚上一定要少吃。把心情調理好了,睡眠就不成問題了。

我相信大家只要按照我所說的五個建議去做,一點可以做到減少安眠藥的服用,甚至是做到不吃安眠藥也能有個好睡眠。

如果一定要吃安眠藥怎麼辦?那我們一定要聽取醫生的安排,服用安眠藥之前要認真閱讀說明書,不要隨意的加減安眠藥用量,服用完藥品之後及時休息。

7樓:htf的生活回答

根據睡眠的質量逐漸減少用量。安眠藥是用來輔助睡眠的,當發覺自身睡眠質量逐漸提高時,就可以減少安眠藥的使用,最後達到不用藥的效果。

8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根據自己的睡眠質量,慢慢的就不要吃了,因為安眠藥也是有***的,不能依賴,可以睡前喝牛奶代替。

9樓:匿名使用者

安眠藥可以逐漸減量,只要方法得當,培養睡眠好習慣,學習身心放鬆。學習肌肉放鬆練習。

10樓:欣霖

找點事做,不要胡思亂想。堅持不要再吃安眠藥,可以看看書,特別是高數之類的,最容易犯困。

11樓:獵人不獵人品

安眠藥一般分為苯巴比妥類的藥物或者是地西泮,在使用過後容易引起嗜睡,噁心,嘔吐,精神萎靡,一般在停止使用藥物三天之後,症狀就會消失,或者是改善,經常使用安眠藥會導致藥物依賴,建議平時要使用安神藥物,谷維素,營養大腦神經的藥物進行**,效果是比較好的,期間一定要多休息,避免精神壓力過大。

12樓:認知症狀

睡眠比吃飯還重要,照你這樣說,開化療藥的更無良。

13樓:竹葉子

吃藥會有依賴性的,一但停藥,就又很難入睡了,建議你試一下薰衣草釋壓藥枕記憶枕頭,他採用

野生風乾薰衣草填充製作,無任何***,促進睡眠,呵護頸椎的健康

14樓:匿名使用者

特殊性識還未見藥催面的女朋情延時昏友就問你睡微要這要那實屬不正са常,小禮ⅰ9物還可以,如見面都挺好還行,不過這類事情,建議還是

吃安眠藥會有副作用嗎,常吃安眠藥會有什麼副作用

會產生依賴性 如果長期服用安眠藥,那麼人們會對安眠藥產生依賴性,具體的症狀就是當不使用安眠藥的時候就會失眠,而且時間長的會導致抑鬱症。反應會變得遲鈍 如果長期服用安眠藥就會使人的記憶力衰退,反應也會變得遲鈍起來,如果是年齡稍微大一點的人群還容易患上老年痴呆症。會使肝腎受損 安眠藥通過肝臟分解,服用安...

安眠藥吃了睡覺,還會被人叫醒嘛,吃了安眠藥後能被人叫醒嗎?

安眠藥 的目的是促進 睡眠 只要是 睡眠 就一定能被叫醒!如果到了叫不醒的程度,那叫 昏迷 原材料準備 薺菜400克 性豬肉末200克 藥春捲皮30個 百蠔油5 度薑末2克 黃胡椒粉2克 閣雞精2克 閣食鹽 食用油適量。春捲的做法 第一步 首先將薺菜擇洗乾淨,然後再將薺菜切成2釐米左右的段狀,接著撒...

安眠類藥物怎麼減量,安眠藥和助眠藥的區別

你好。這個問題是一個挺漫的是事情,可以慢慢的來解決的,你的身體狀態好轉以後,這個問題自然而然的就解決了。藥物依賴。改藥替換並且階梯型減量。對藥物 產生了依賴性 時間很長了 咱們不好給你說吃什麼藥物 還是去看看醫生吧 反正挺麻煩的 聽說改缺點可治失眠。勝似吃藥。安眠藥和助眠藥的區別 別聽網上說的,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