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是動漫中的智商巔峰嗎,為何說柯南犯案,估計很容易被抓住

2022-03-31 04:07:30 字數 890 閱讀 7941

1樓:

大概是因為身邊能夠碾壓他智商的人太多了,而且不管是反派還是正派,對他的作風都挺熟悉的。我個人認為如果要評選所有動漫裡面的智商巔峰的話,可能肯定是能夠排在前10的,小時候每個星期都會堅守在電視機旁看柯南,而且看這部動漫的時候還學到了一些化學知識,所以後來我就選了理工科。

然而很多人說如果柯南在動漫裡面犯了案的話,其實是非常容易被人抓住的,這是為什麼呢?柯南這麼聰明,而且他已經見過了如此多的刑事案件,對於作案方法肯定是非常瞭解的,那麼為什麼反而他犯了罪以後很容易被人抓住。首先肯定是因為身邊能夠碾壓他智商的人太多了,比如說他的父親還有阿笠博士以及各種fbi的人。

他的父親本來就是一位特別有名的偵探**家,這應該不用多說了,而且我們以前應該已經注意到了,他父親的邏輯能力是非常強大的,而且據說兒子的能力之所以這麼高,其實是因為受到了父親的影響。所以說只要柯南犯罪的話,作為他的父親一定是可以最先知道的。

其次就是毛利先生,可能很多人都覺得動漫裡面他扮演的是一個搞笑的角色,但是大家一定要注意,人家的辦案能力其實是非常強的,就連刑警隊裡面的最牛刑警以前都是他的老師。而且他肯定已經知道柯南的真實身份了,只是一直沒有說而已!

2樓:生活達人小盧

確實也是,我非常喜歡這部作品。

3樓:賞各地人文美景

我覺得柯南如果犯罪,應該有很強的反偵察能力

4樓:欣欣向榮

也許是因為在他身邊人的智商都太高了,所以他如果犯罪的話最容易被抓住。

5樓:子雅雙魚

為什麼呢,應該不會吧?他不是一個智商很高的人嗎?

你的智商是基因決定的嗎,智商,真的是基因決定的嗎

孩子智商高低由媽媽基因來決定嗎 資料圖 如果這是真的,天才基因還需要靠女人傳宗接代,各位天才男人們應該生女兒,否則基因在兒子那裡將會斷了香火,對於人類來說那是多麼大的損失啊!孩子智商高低由媽媽基因來決定嗎 資料圖 智力是母親的遺傳大。智力有一定的遺傳性,同時受到環境 營養 教育等後天因素的影響。據科...

人的智商先天註定的嗎人的智商是天生的還是後天改變的?

先將問題分成兩部分吧,第一部分是智商高低的決定性因素 第二部分是考試結果的決定性因素。一 智商的決定性因素。決定智商的因素,較大地取決於先天因素,這點毋庸置疑。其中,父母遺留下的基因影響最大 次之是一些我們無法改變的事情 成長的人文 自然環境,學習環境,營養架構等。二 考試結果的決定性因素。確實,就...

哈士奇真的是智商很低的狗嗎

哈士奇真的是智商很低的狗嗎?如果你這麼問,鏟屎的會反問你 哈士奇有智商嗎?順帶送你一個白眼。哈士奇外號 二哈,拆遷辦主任,原名 西伯利亞雪橇犬。狗狗智商排名表,二哈的位置在45名,因為平常的表現不佳,所以人們往往認為二哈的智商是不是零。其實這真心是誤會二哈了,它比吉娃娃和法斗的排名都靠前。如果不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