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藥會昏睡?這是為什麼,吃一片安 眠藥後本人能昏睡到什麼樣的程度,對吃藥後進行的事情有意識嗎?

2023-01-15 03:20:14 字數 1707 閱讀 7411

1樓:永恆哥52祙吭

朋友,你好。我妻子是醫生,你提的問題我特意問了她,她告訴我,服阿莫西林膠囊等藥後出現昏睡症狀,只有一個問題,那就是不良反應。 阿莫西林膠囊主治感染性病症,如中耳炎、鼻竇炎、咽炎、扁桃體炎等上呼吸道感染。

部分患者服用後,可能出現六種不適:1.噁心、嘔吐、腹瀉及假膜性腸炎等胃腸道反應。2.皮疹、藥物熱和哮喘等過敏反應。

3.貧血、血小板減少、嗜酸性粒細胞增多等。4.血清氨基轉移酶可輕度增高。5.由念珠菌或耐藥菌引起的二重感染。

6.偶見興奮、焦慮、失眠、頭暈以及行為異常等中樞神經系統症狀。 你所說的昏睡,是第六種情況,頭暈而昏睡。出現這種情況對身體沒有太大的影響,只要休息一會就行了。

2樓:不同秋梵

有抑制中樞神經的成份,有個別會出現頭暈想睡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大小姐脾特殊性氣,任性,獨生女慣壞了!你告訴她人和人處物件包容理解最重要,要成熟點情延時昏,氣量大點,不能總因為一點事謎搜情就生氣吧,很黃閣傷感情的,自己也會給人留下脾氣不好的壞印象,對人對己都沒一點好處。你也要包容她,多哄哄,不是什麼原則性的問題就讓著點,兩個人配合一下就好多了,感情才能長久。

祝你們白頭偕老啊∩∩哈哈

吃一片安-眠藥後本人能昏睡到什麼樣的程度,對吃藥後進行的事情有意識嗎?

4樓:快樂數碼專家

一般吃安眠藥對昏睡的純度不會有太大的影響,他只會促進你的睡眠,而且吃藥後對自己進行的事情應該不會有很大的記憶。

5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每個人對藥物的吸收是不一樣的有的人吃一片就能昏睡一晚上可是有的人就不能,而且對吃藥以後進行的事情第二天他們是沒有印象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把切成細絲的土豆放在冷水裡拔掉澱粉;特殊性2.用開水焯熟;3.趁熱拌上鹽和雞精;關鍵:

4.等涼一些後放醋拌勻;最關鍵:鍋裡放油燒熱,放幾個乾紅辣椒,炸出香味,倒入土豆絲拌好上桌解釋:

最後一道工序是訣竅熱辣椒油澆在醋上那股奇香是無法用文字形容的,飯店裡這道菜也不如俺弄的好吃,就是因為他們的辣椒油是提前炸的,是冷的。本想推薦一道肉菜,想起才過完年,大夥都吃的油滿肥腸的,做一道爽口的素菜,讓朋友們換換口味.

第一次輸甲潑尼龍為什麼會昏睡?

7樓:庠序教孝悌義

因為你第一次輸這種藥品可能是身體還有一定的抵抗性所以說會導致你的大腦比較昏沉容易昏睡

8樓:

這個藥是激素類的藥,所以孩子輸完之後比較嗜睡,藥物引起來的,停藥之後會好轉。

9樓:落葉h知秋

第一次暑假播,李玉龍之所以會昏昏欲睡的話,之所以會

吃藥後為什麼會困?

10樓:黎約天罰

現在的藥物基本上都含有麻痺性質的,小病最好吃中藥。

希望採納

為什麼早晨起床眼前會一片黑,為什麼早晨起床後會眼前很黑,頭還有點暈?

醒來的時候讓他懶一下床,不要一睜眼就立即起來,因為這是身體各機能還沒完全恢復工作能力,故造成一些不適。還有一下就可能 1 缺乏營養 2 餓得 3 睡眠不足 4 是由於貧血造成。貧血是指血液中紅血球數量太少,血紅素不足。貧血分成幾種不同的情形,其中一種是缺鐵性貧血,所謂的缺鐵性貧血就是紅血球中鐵質含量...

為什麼受到驚嚇時大腦會一片空白,為什麼在受到驚嚇時腦子裡會一片空白?

我相信大多數人都遇到過這樣的情況 當他們害怕的時候,他們會突然驚呆,大腦一片空白,全身動彈不得,身體會調動各方面的生理和心理資源來應對危機。腎上腺激素分泌迅速增加,心率和呼吸加快,血壓升高,大腦獲得更多的血氧 注意力高度集中,思維敏捷,動作迅速,思維能力提高,反應速度加快,達到了快速學習的效果。肌肉...

為什麼多肉下面的葉子慢慢的一片一片的掉啊

有兩種原因 一是水澆多了 二是缺少陽光。多肉植物也要適當補充陽光 多肉植物葉子一片片掉下來,怎麼辦?還沒有適應環境。放在室內涼爽通風的地方呆幾天。再方外面試試吧。而且多肉植物1年中有一個合理的消耗期。一定的消耗是正常的。只要能叫她停止生長不澆水 你若有心可以等下雨的時候接雨水,多肉植物澆水用雨水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