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臨沂市沂水3 2分數線是多少

2023-01-15 03:25:13 字數 2579 閱讀 6056

1樓:匿名使用者

沂水屬於臨沂市,臨沂市執行市屬線。 市屬二本線在一本錄取結束後公佈,預計在16日,三本線在二本錄取結束後公佈,預計在8月1日左右。 結合歷年情況推測,預計市屬二本線文科在566,理科在535左右,三本線文科在557,理科在525左右,誤差5分!..

2023年上費縣3+2的分數要求多少分數被錄取

2樓:匿名使用者

師範類的有臨沂師範學院蒙山校區(原費縣師範),臨沂師範學院沂水分校(原沂水師範);綜合類較好的是臨沂職業學院(專業有電算財務會計、計算機應用、建築裝飾工程、物流經營與管理)。當然師範類學校也招非師範專業

沂水3+2錄取分數線是?

3樓:電子科技答題者

以2023年沂水縣具備3+2招生的學校為例,該區域2023年僅有臨沂市機電工程學校(駐地沂水縣)個學校有3+2招錄計劃,其幼兒保育(師範類)專業錄取最低分數是355分。

另外依據臨沂市教育局釋出的三二連讀高等職業教育、高等師範教育首次志願錄取情況公告可知,其非師範類的計算機網路技術、汽車運用於維修、會計事務等專業的最低錄取分數線是240分。

一、2023年沂水縣臨沂市機電工程學校招生計劃:

1、師範類幼兒保育專業,計劃招生人數為150人,學制為三二連讀五年制。

2、計算機網路技術專業、汽車運用與維修專業、電氣裝置執行與控制專業、會計事務專業以及機械加工技術專業合計計劃招生人數為220人。

二、2023年臨沂市初中後五年制、三二連讀志願填報資訊:

1、本批次填報志願的考生,可於7月16日-17日每天9:00-17:00進行網路志願填報。

2、根據學校招生計劃、考生志願,按考試總成績從高分到低分投檔錄取。總成績相同者,錄取語數英三科總成績高者。語數英三科總成績相同,依次按照語文、數學、英語單科成績高者優先錄取。

以上內容參考 臨沂市教育局-2023年初中後五年制、三二連讀高等職業教育、高等師範教育首次志願錄取情況公告、臨沂市教育局-2023年初中後高等職業教育招生計劃及專業目錄

4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找到兩個有關 3+2的說明

按你是初中生來看,你屬於第二種。

1.「3+2」就是指專科生在專科院校校讀到大三的時候,然後報名參加至少是省一級的統招考試,如果該生被本科院校錄取,就可以在那個學校讀書兩年

5樓:匿名使用者

沂水師範幼師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去年臨沂市中考3+4學校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7樓:三潭印月

2023年臨沂市中考3+4學校錄取分數線,

並沒有統一公佈。只能上各招生學校招生網檢視。

只知道臨沂大學費縣校區是:

初等教育本科561分,

學前教育本科541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在沂水的分校上的,沒聽說過有分數線初中畢業就可以去的

9樓:

臨沂工業學校3+4分數

山東省沂水師範學校3+2錄取分數線出來了嗎?

10樓:新東方廚師學校

1、2023年山東沂水師範在全國不同省份的錄取時間和錄取分數線都是不同的,預計各省份錄取分數線會在本月中旬開始陸續公佈。

2、2023年高考錄取工作從7月初開始,高考錄取要按照批次順序依次進行,首先提前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最後高職高專批。高考錄取結果會隨著每個批次的錄取結束隨時公佈,考生隨時可以按照自己的報考批次錄取時間到當地的教育考試院官網查詢錄取結果。投檔分數及錄取分數線會在投檔及錄取結束後公佈。

3、錄取結果公佈後,被錄取考生要時刻保持預留**的暢通,錄取通知書會陸續發放到考生手中。高考每個批次平行志願投檔錄取結束後,教育考試院會公佈缺額學校徵集計劃,沒有被錄取的考生可以上網填報徵集志願或降分徵集志願,報考沒有招夠人數的缺額學校。準確的徵集志願填報時間考試院官網會公佈。

2018日照3+2學校錄取分數線

11樓:匿名使用者

分數線是根據大學預定招生人數,從前面掐下來的,比如在某省某專業只招收5人,那就取這個省報這個專業的分數的前5名,然後釋出錄取分數線 專業的錄取分數線絕對不會比這個大學最低錄取分數線低

臨沂市2023年中考分數線是多少? 50

12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班級和自己的考試成績,一般學校,班主任那裡都是有的,你可以試著問問你的班主任。也可以在本校的校園網上查詢。祝:新年愉快,考試成績優秀!

臨沂大學沂水分校3加2費用

13樓:家在臨沂

頭3年每年不到3000

後兩年每年5000

14樓:

臨沂大學沂水分校分數線是多少?

2019考研英語一分數線是多少,2016考研英語一分數線是多少

2016年考 研國家英語分數線暫時 沒有公佈,預期三月中旬公佈。回通過對比歷年考研答國家線,那麼,2016考研國家線會不會比去年有所提高?如果要進行 的話,勢必要對全國各院校的招生計劃 當年的報考人數 政策等相應的因素進行綜合判斷,據悉2016年考研報考人數在177萬人,較上年同期增長7 報考人數的...

2019中考巣湖一二四分數線是多少

2015年巢湖一中 二中 四中分數線,大約要到7月15日才公佈。你可找出上年錄取分數線的最低排名,以今年的相同排名,對應該排名的分數。這個分數線,就是今年的預估分數線。2014年統招生 691分。張慶在一中中考分數線多少分 巢湖一,二,四今年中考錄取分數線多少 沒必要刻意遇見誰 也不急於擁有誰 更不...

鄭州市衛校分大專分數線是多少,2023年衛校分數線是多少?

2020年鄭州市衛校大專分數線是 350分。鄭州衛生學校是由鄭州市人民 舉辦和管理 河南省人民 批准成立 國家教育部備案的一所公辦全日制普通中等專業學校。學校前身是建立於1951年的鄭州市衛生學校,鄭州市衛生學校於2018年升格為鄭州衛生健康職業學院。專業設定 截止2018年學院現設有護理 助產 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