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可以讓睡眠充足?除了安眠藥

2022-02-07 03:44:12 字數 1968 閱讀 9824

1樓:郗晚竹長衣

你可以每天睡前泡腳,可以的話喝杯溫牛奶是更好的,還有睡前不要聽激動的事或歌,想想明天要做什麼啊,那樣大腦放鬆下來了,你就可以安然入睡!

2樓:閎廣稱景天

牛奶有安眠的功效,小米,核桃, 葵花子,大棗、蜂蜜、醋和全麥麵包也是有助於睡眠的食物

3樓:任量閭杏

喝白酒呀

純度高點的

包你睡的著

4樓:員良那冰珍

喝溫牛奶唄,要不喝醉也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能是真的喜歡你,

昏睡舂才會粘你吧,藥微不喜歡你的女孩子是很高冷並且理性的,

㎜㎞㏕你可以好好跟你女朋友說下,給對方留有

6樓:戴新蘭歐環

買靈芝膠囊和安神膠囊,配著吃,睡前喝幾支安神補腦液。床頭放個橘子。

7樓:瞿亦聲童

小米。做點小米粥,可以安神。

8樓:庹愛景鄞環

營養小貼示:

1:平日可多食用一些可以提高睡眠質量的食物,如紅棗、百合、小米粥、核桃、蜂蜜等

2:睡前喝1杯牛奶有助於入睡,但對於牛奶過敏的女性,吃一個蘋果或吃一片面包的作用都是一樣的。

3:蜂蜜能促進睡眠。神經衰弱患者可在每天睡眠前,口服一湯匙蜂蜜。

4:常失眠的朋友不妨常喝酸棗仁粥,它味美、方便,且無任何***。起居調攝:

常失眠者十不要:

1:不要睡得太早和太晚,避免經常性的開夜車,睡眠最好要定時。

2:入睡前不要看書。

3:入睡前不要談論興奮的事,也不要思慮什麼問題,以避免激動,入睡這前應保持心情舒暢。

4:不要參加劇烈的體育活動,可在室外散散步。

5:不要吸菸和喝茶,也不得飲咖啡,但要刷牙。

6:不要從事繁重的勞動,應洗腳、洗臉或洗澡。

7:不要開燈睡覺,不要將門窗關得太緊。

8:不要將雙手貼在胸前,也不要蒙著頭睡。

9:不要依賴安眠藥。

10:情緒不要緊張。

9樓:匿名使用者

列腺炎有明顯症狀的如尿頻,

特殊尿急,

藥微尿等待尿分叉,計量單位符號有㎜ ㎞ ㏕尿不盡等,對照自己看下,如果沒有那可能真的腎虛,

除了安眠藥,吃什麼東西能最快地讓失眠的人安然入睡、睡個安穩覺??

10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前吃些全麥麵包,喝杯熱牛奶,用熱水泡下腳,試下看看管用不

除了安眠藥還有什麼藥能使人儘快睡眠

11樓:費熙狂開

你好!,失眠和心理壓力大、精神高度緊張和環境因素有關,長期失眠會導致大腦皮層的植物神經功能紊亂、內分泌失調和神經衰弱等,大腦在正常的睡眠過程中得到合理充足的休息,否則就會頭暈腦脹、精神疲憊、反應遲鈍等,西藥維持睡眠無非就是安眠藥類,長期服用這類藥物機體會有依賴性和耐藥性,並且大腦不是完全的休息,晨起就會周身物力,頭重腳輕等現象,我建議你採用中醫中藥辨證施治,調理氣血,調整機體的臟腑功能,選用鎮驚安神,滋陰補腎,健脾瀉肝,活血化瘀等方法,讓自己睡得好,我需要了解你的詳細病情,如果需要我的幫助可以與我聯絡,祝早日擺脫失眠的困擾!

12樓:譚連枝潘鶯

安神補腦丸

安神補腦液都可以用哦~!

親愛的這些藥最好不要多吃

是藥3分毒

對身體的危害是大的,

吃多了到最後你就會依賴它的.

偶爾實在睡不著再吃吧~!

13樓:居美華瀧皎

牛奶一點用沒

就算是1天不睡覺我最多也就能睡4個小時

吃什麼可幫助睡眠,吃什麼可以安神幫助睡眠

小米 性微寒,具 健胃 和脾 安眠 之功效。研究發現,小米中含有豐富的色氨酸,其含量在所有穀物中獨佔鰲頭。色氨酸能促進大腦神經細胞分泌出一種使人慾睡的神經遞質 五羥色胺,使大腦思維活動受 到暫時抑制,使人產生睏倦感。另外,小米含豐富的澱粉,食後使人產生溫飽感,可以促進胰島素的分泌,提高進入腦內色氨酸...

睡眠不好吃什麼保健品可以改善睡眠

晚上失眠很多時候都是因為壓力大或者精神太緊張了,不建議您吃西藥,西藥依賴性太大了,以前我也是總失眠,而且還有頭疼的現象,後來朋友介紹了思力平給我,我吃了2個月的時間,睡眠有了很大的改善,您可以上網搜下 思力平改善睡眠 真心希望您的睡眠早日改善,謝謝採納。服用腦清新,有一定輔助作用,精力也集中了,睡眠...

小魚除了可以吃魚食還可以吃什麼,小魚除了吃魚食還吃什麼

像一些細小的渣屑。1.一週換一次水,不要換水太勤。2.建議在魚缸裡養些水草。3.把水溫調至18 26度。4.每次換水撒些鹽,預防疾病。5.讓魚保持在半飢餓狀態,這樣魚會更加活躍。小魚除了吃魚食還吃什麼 小魚除了吃飼料外還吃各種不含油的食物,比如饅頭,麵包,米飯,切碎的小魚蝦都吃,魚蟲,蒼蠅,蚊子,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