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好吃的麻辣手撕雞怎麼做,麻辣手撕雞怎麼做好吃

2022-03-29 13:04:08 字數 4685 閱讀 6100

1樓:情感導師賽文

步驟 1

雞大腿冷水入鍋,加料酒、生薑、蔥結煮至水開 10-15分鐘後(或能用筷子輕輕戳進去時)關火泡10-15分鐘,再用冰水沖洗。 冷卻後撕條。

步驟 2

煮雞腿時準備湯底。 青紅椒切圈,姜蒜切末。 紅油、花生油、香油混合,蔥段冷油下鍋熬製蔥油。

全程中小火。 蔥段快乾時,下五香粉、青紅花椒(見小貼士1)炸出香味。 緊接著下一半的姜蒜末下鍋炸至金黃。

關火。 快速瀝出配料渣滓(見小貼士3)後將油淋在青紅椒、姜蒜末、花椒粉上,發出「呲——」一聲。此刻香味四躥,十分關鍵的一步。

步驟 3

加入剛才煮雞腿的原湯。(見小貼士4) (一個飯碗那麼多,如果蔬菜很多,適量增加即可) 加入適量鹽、味極鮮醬油和少許白糖。

步驟 4

碗內依次碼入蔬菜(見小貼士2)、雞肉絲,倒入湯底,上桌前撒花生碎和白芝麻。 完成。 ps:今天忘記放花生碎和白芝麻了,下次一定不要忘記,豐富口感層次,增添菜品風味的。

2樓:魯姐美食

麻辣手撕雞怎麼做?雞腿冷水下鍋,加入花椒,蔥姜料酒,煮開小火25分鐘,準備蒜末辣椒粉,白芝麻,青紅辣椒,澆上熱油倒入雞中。

麻辣手撕雞怎麼做好吃

3樓:魯姐美食

麻辣手撕雞怎麼做?雞腿冷水下鍋,加入花椒,蔥姜料酒,煮開小火25分鐘,準備蒜末辣椒粉,白芝麻,青紅辣椒,澆上熱油倒入雞中。

4樓:招忍過安雙

前言材料

主料:母雞一隻、豆芽適量、千張適量;

輔料:大蔥一根、生薑適量、幹辣椒適量、花椒適量麻辣手撕雞

1大蔥去葉切段備用,幹辣椒切斷備用,花椒適量2雞清洗乾淨,放鍋加水燒開後用涼水在清洗一次,3在鍋內放入薑片一起燉,雞燉8成熟,用筷子能穿透即可,把雞盛出放涼,4熱鍋上油,放入薑片

花椒幹辣椒

炒香,加入雞湯燒開

5雞撕好備用

6倒入雞湯待開後放入豆芽

千張燙熟,盛在湯盆裡備用,

把撕好的雞絲放到雞湯內大火燒開,盛出即可

麻辣手撕雞的正宗做法,麻辣手撕雞怎樣做才好吃的做法

5樓:林夕的微笑

食材用料

雞胸一個

青椒兩個相剋食物

小米椒兩個

大蒜兩瓣相剋食物

姜一段相剋食物

蔥一段相剋食物

香菜兩根相剋食物

八角兩個

香葉兩片

芝麻適量相剋食物

花椒適量

油適量鹽適量

生抽適量

老抽適量

白醋適量相剋食物

香油適量

雞精適量

料酒適量

麻辣手撕雞的做法

1.所需材料

2.雞胸冷水下鍋,加料酒,水開後煮一分鐘。撈出,然後在放入鍋中,加冷水,八角,香葉,蔥薑蒜,花椒,大火煮十分鐘,再燜十分鐘。

3.煮好後,放入冰水,浸泡十分鐘。

4.撕成絲。

5.碗里加蔥薑蒜末,芝麻,花椒。

6.淋熱油,加調料拌勻,加入香菜末。

7.澆在雞絲上。

8.上菜了~

6樓:黃昏的夕陽

材料雞胸肉 1片,紫洋蔥絲1/4 個,小黃瓜絲 1條,紅甜椒絲 1/6個,紅辣椒片 1/2根,香菜莖 2株,白芝麻 適量,花椒鹽 少許,麻辣油 2大匙,醬油 3小匙,烏醋 1小匙,糖 1小匙

做法1、調味料調勻。

2、幹鍋開小火放入鹽與少許花椒粒烘香後熄火、放涼後磨碎備用。

3、雞胸肉放入滾水中加米酒將雞胸肉煮熟,放涼撕成絲狀。

4、將雞絲、紫洋蔥絲、小黃瓜絲、紅甜椒絲、紅辣椒片、香菜莖放入調理盆中,倒入調味料拌勻與白芝麻,灑上花椒鹽增添花椒香氣即完成。

7樓:沙從杉

麻辣手撕雞的做法步驟

1. 雞腿2個,洗淨備用。

2. 雞腿下鍋,八角一個,花椒一小撮,蔥、姜適量下鍋一起煮,大火燒開之後轉中火煮15分鐘左右,最後用筷子撮一下雞腿,能輕輕撮穿雞腿,沒有血水流出就可以了,如果不行就多煮幾分鐘吧。

3. 準備一盆涼開水,雞腿熟了之後撈起來放入冷開水裡至雞腿冷卻。

4. 等雞腿冰涼之後,就把雞腿肉撕成一條一條的,裝在盤子裡。

5. 這個時候最重要的調料來了,姜、蒜切碎。

6. 超級辣的小米椒切成小段。

7. 蒜、姜、油辣子、白芝麻、小米椒全部裝在碗裡面備用,油辣子忘記拍照,就是用油制過的幹辣椒沫。

8. 鍋裡倒花生油,油熱之後稍微涼一下就慢慢倒進剛才備好的調料裡面,一邊倒一邊攪拌,不攪拌的話芝麻和幹辣椒會糊的。(要慢慢的倒喔,一定要不停的攪拌)

9. 看吧,攪拌之後紅油就出來了,好香好香哇!

10. 在辣椒佐料裡面加入白糖,多少自己嚐嚐,適量就行咯。

11. 然後再加花椒粉,花椒粉可以多加喔,因為要的就是麻的味道嘛。

12. 最後加鹽和雞粉。根據自己的口味適量就行。

13. 把所以調料拌勻後淋在雞肉上。

14. 灑上熟的脆花生米。

15. 雞肉周圍淋點醬油,不要太多喔,嚐嚐鹹淡合適就行了。

16. 再淋上花椒油,花椒油也可以多放點,覺得麻的味道夠了就行。

17. 最後灑上香菜葉,醃製一會兒讓雞肉入味就可以開動了。

18. 開吃,又辣又麻。

麻辣涼拌手撕雞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8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雞胸肉    1塊

辣椒麵,花椒麵,五香粉    少量

蒜    2瓣

香蔥    一根

麻辣涼拌手撕雞的做法

雞胸肉涼水下過煮熟,大概十五到二十分鐘,也可以掰開後煮,節省時間煮雞胸肉的同時準備調料,將辣椒麵,五香粉,蒜泥放一個小碗裡,加一點點鹽 ,小蔥切細加入。鍋裡燒熱油,油冒煙就關火 ,趁熱將油匯入盛有辣椒麵混合物的碗裡,稍微離遠一點可能會濺出來,攪拌均勻後倒入一點涼開水,加入生抽和醋攪拌,嚐嚐味道適當調整

手撕雞怎麼做更好吃?

9樓:小微的美食

週末愉快,即將開始新一週的奮鬥,今天做了暖暖的雞肉,

10樓:魯姐美食

大師手撕雞怎麼做?把雞肉加入鹽焗粉鹽20分鐘,上鍋蒸熟,撕碎後 加入,蔥薑蒜小米辣,生抽耗油,攪拌均勻,加入蔥花。

11樓:小月真可愛

這樣做檸檬手撕雞特別好吃

12樓:賈軍美食

手撕雞!吃飯下酒神器!

13樓:左岸美食記

做法簡單,一盤不夠吃

14樓:長新很搞笑

原來手撕雞這樣做好吃

椒麻手撕雞的正宗做法,椒麻手撕雞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15樓:year幸運寵兒

主料 2人份

三黃雞半隻、幹辣椒3個、辣椒(紅,尖,幹)半隻輔料花椒1/3湯匙、芝麻1湯匙、雞湯1碗、精鹽1小勺、花椒粉1小勺、黃酒1小碗、芝麻油1/2湯匙、辣椒油1/2湯匙、雞精1茶匙、冰水適量、姜1塊、蒜6瓣、小蔥1根、香菜1棵

椒麻手撕雞步驟1

椒麻手撕雞的做法大全

準備所需材料

步驟2椒麻手撕雞的做法

新鮮雞清洗乾淨,用開水燙一下

步驟3椒麻手撕雞的家常做法

再用牙籤扎些小孔

步驟4椒麻手撕雞的簡單做法

姜、蒜磨成蓉,加入1小勺花辣粉和1小勺鹽拌勻步驟5椒麻手撕雞怎麼吃

然後將薑蓉均勻的抹在雞肉上,蓋上保鮮膜醃製2小時步驟6椒麻手撕雞怎麼做

鍋內加入清水,放3片薑片,一小碗黃酒,大火煮開步驟7椒麻手撕雞怎麼炒

將雞肉放入鍋內大火煮開,轉小火燜10分鐘

步驟8椒麻手撕雞怎麼煮

然後將煮好的雞肉撈起,泡冰水裡至涼透

步驟9椒麻手撕雞怎麼燉

再戴上一次性手套,用手把雞肉撕成小塊

步驟10

椒麻手撕雞怎麼煸

撕好的雞肉放置一邊備用

步驟11

椒麻手撕雞怎樣煸

準備好薑片、高湯、辣椒、花椒、芝麻,香菜和小蔥切成末。

步驟12

椒麻手撕雞怎樣做

炒鍋內加入芝麻油、食用油和少許辣椒油燒熱,再放入薑片炸出香味後關火步驟13

椒麻手撕雞怎樣炒

待油稍涼後,倒入芝麻、花椒、辣椒用小火煮一會步驟14

椒麻手撕雞怎樣煮

再加入高湯

步驟15

椒麻手撕雞怎樣燉

大火燒開轉小火煮片刻,加入鹽和雞精調味

步驟16

椒麻手撕雞的製作

然後將撕好的雞肉倒鍋內

步驟17

椒麻手撕雞的製作方法

大火煮開,然後關火泡半小時

步驟18

椒麻手撕雞的製作大全

出鍋前撒蔥花和香菜末

手撕雞怎麼做好吃

16樓:長新很搞笑

原來手撕雞這樣做好吃

17樓:mister陳

雞放入保鮮袋,倒入調味汁。袋子口紮緊,360度轉動,讓調味汁均勻的裹在雞上,放冰箱醃製4小時左右。醃好後的雞放入電壓力鍋,袋子的汁一同倒入,開煮10分鐘。

之後翻面再開煮5分鐘。煮好後取出,待溫熱時帶上手套把肉撕下來,最後鍋中的餘汁倒在肉上即可。

生雞爪麻辣怎麼做好吃,雞爪怎麼做好吃,麻辣雞爪的家常做法

麻辣雞腳 材料雞腳,姜蔥蒜,小紅椒,花椒,豆瓣醬,糖,生抽,老抽,料酒做法1.雞腳洗淨剪去指甲 2.淖姜蔥水 3.過冰水後剁2半 4.準備配料 5.花椒爆香 6.下姜蒜,紅椒 7.下豆瓣醬 8.炒出紅油 9.下雞腳 10.下生抽,老抽,冰糖,料酒 11.水差不多蓋過雞腳大火煮開轉小火20分鐘12.最...

超好吃的麻辣香鍋怎麼做,麻辣香鍋怎麼做好吃

愛吃的食材全部煮熟,起鍋蔥蒜火鍋底料炒香下食材炒香出鍋。怎麼做好吃的麻辣香鍋?用料 幹辣椒。大蒜 8瓣。大蔥 1根。花椒麻椒 1把。白芝麻 1把。麻辣香鍋底料 1包。超好吃的麻辣香鍋的做法。接下來是你想吃的菜。想吃什麼放什麼。肉啊土豆啊都是提前煎好的 我家通常是 腐竹 提前泡好 五花肉。金針菇。西蘭...

麻辣麵筋的做法,麻辣麵筋怎麼做好吃,麻辣麵筋的家常

麻辣麵筋的做法 食材主料 麵筋25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青椒 適量老乾媽 適量步驟 1.準備一根麵筋和兩顆辣椒 2.將辣椒切絲 3.將麵筋用手撕成條狀 4.熱鍋冷油,放一勺老乾媽熬香 5.然後將麵筋倒入鍋中煸炒均勻 6.然後將青椒也放入鍋中炒熟,撒鹽出鍋即可 麻辣烤麵筋怎麼做好吃 麻辣烤bai 麵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