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拌鴨胗怎麼做好吃,如何做涼拌鴨胗

2022-03-29 10:19:49 字數 2570 閱讀 7602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鴨胗

300克

香菜50克

輔料香油適量鹽

適量蔥適量姜

適量泡椒適量醋

適量糖適量料酒

適量步驟

1.準備好鴨胗。

2.鴨胗用清水泡血水。

3.把洗淨的鴨胗焯水。

4.焯水的鴨胗放入湯鍋中加入蔥姜 料酒和清水煮至40分鐘5.撈出 晾涼。

6.稍涼後,切成

7.大蒜去皮剁碎。

8.加入泡椒醬 生抽 醋 糖 香油 攪拌成蒜汁9.香菜洗淨切成寸段。

10.將香菜和鴨胗片混合。

11.倒入酸辣酸汁。

12.攪拌均勻即可。

小貼士鴨胗用清水泡出血水。焯水的時候加入料酒,可以去腥。

2樓:翰林學庫

涼拌鴨胗

食材明細

鴨胗500g

鮮青椒一隻

鮮紅椒一隻

蔥一段八角適量

桂皮適量

香葉三片

花椒適量

蔥一段姜一小塊

鹽適量老抽一湯匙

料酒兩湯匙

生抽半湯匙

味精適量

香油一茶匙

乾紅椒三隻

香醋適量

微辣口味

煮工藝三刻鐘耗時

簡單難度

涼拌鴨胗的做法步驟

鴨胗500g、

八角、桂皮、花椒、乾紅椒、香葉、蔥段、姜、把鴨胗用清水洗淨去除筋膜和雜質

把洗淨的鴨胗放湯鍋放入八角、桂皮、花椒、乾紅椒、老抽、蔥段、料酒大火燒開中火煮十五分鐘、加蓋燜五分鐘

煮好的鴨胗檢出裝盤涼涼待用、

蔥、鮮青紅椒切絲、

把煮好涼涼的鴨胗改刀切片、

把鴨胗放大碗中放入蔥絲、鮮青紅椒絲、鹽、味精、生抽、香醋、香油拌均裝盤即可、

使用的廚具:煮鍋

3樓:耿鈮

爆炒鴨胗 最好吃的下飯菜

4樓:連家小廚房

鴨胗,即是鴨胃,其肉質緊實,有嚼勁,沒有油膩感,含有豐富的鐵,很適合女生吃,還有健胃的功效。當然了作為下酒的涼拌菜也是很好的選擇哦!

5樓:波波小廚房

今天分享的這道菜,是涼拌鴨胗。自己烹製,好吃還省了好多錢。關鍵在於要處理好鴨胗這一步,做出來才噴香、辣鮮、有嚼勁,配上粉絲黑木耳,口感豐富,下酒又下飯!

如何做涼拌鴨胗

6樓:偶祗是路過

味料:鹽、味,砂糖少許、陳醋少許、生抽少許、香油、紅油適量。

配料:紅椒片、香菜、蒜蓉、花生碎。

1.將鴨胗煮熟,放涼、用刀切成片、不要太薄(稍微後點有口感)。

2.加入味料、紅椒片、蒜蓉、拌勻、

3.裝盤後沙上花生碎、香菜。

7樓:匿名使用者

住家菜式—-蒜苗涼拌鴨胗

住家菜式—-蒜苗涼拌鴨胗

材 料鴨胗 5個,蒜苗 50g,酸菜 30g薑絲 10g,辣椒 10g,蒜末 10g調味料鹽 少許 ,糖 2g,蠔油 10cc ,米酒 少許烏醋 少許 ,香油 5cc,辣油 少許做 法

1.鴨胗洗淨放入沸水中氽燙約1分鐘後備用。

2.蒜苗、酸菜、辣椒切片備用。

3.熱一鍋,放入酸菜片氽燙一下後撈出備用。

4.作法3中放入作法1的鴨胗煮約10分鐘,撈出待涼後切片備用。

5.所有調味料加上蒜末拌勻後,即可淋於作法4的鴨胗,放入冰箱冷藏約1小時後,待食用時取出搭配著薑絲食用。

涼拌鴨胗怎麼做

8樓:林夕的微笑

主料鴨胗兩三個

輔料香菜少許 鹽 味精 麻油 生薑 黃酒

涼拌鴨胗的做法步驟

1. 鴨胗洗淨,放水裡面燒熟,放點薑絲一點點黃酒燒,可以去點鴨腥味2. 燒熟後撩出來冷卻,切片

3. 放小鍋子裡拌勻調料,薑絲,麻油,味精,鹽,然後裝盤,上面放點點香菜或者再放點菜椒絲。

9樓:海之聲荊門店

涼拌的鴨胗都是滷後再涼拌的,這樣比較入味。

鴨胗做冷盤怎樣拌好吃

10樓:紫氣東紫氣

主料鴨胗300克香菜50克輔料香油適量鹽適量蔥適量姜適量泡椒適量醋適量糖適量料酒適量

步驟涼拌鴨胗的做法步驟11.準備好鴨胗。

涼拌鴨胗的做法步驟22.鴨胗用清水泡血水。

涼拌鴨胗的做法步驟33.把洗淨的鴨胗焯水。

涼拌鴨胗的做法步驟44.焯水的鴨胗放入湯鍋中加入蔥姜 料酒和清水煮至40分鐘

涼拌鴨胗的做法步驟55.撈出 晾涼。

涼拌鴨胗的做法步驟66.稍涼後,切成

涼拌鴨胗的做法步驟77.大蒜去皮剁碎。

涼拌鴨胗的做法步驟88.加入泡椒醬 生抽 醋 糖 香油 攪拌成蒜汁涼拌鴨胗的做法步驟99.香菜洗淨切成寸段。

涼拌鴨胗的做法步驟1010.將香菜和鴨胗片混合。

涼拌鴨胗的做法步驟1111.倒入酸辣酸汁。

涼拌鴨胗的做法步驟1212.攪拌均勻即可。

涼拌包菜怎麼做好吃,涼拌包菜怎麼做

涼拌包心菜。食材準備 包心菜 魚露 檸檬汁 芝麻油 米酒醋 蜂蜜 切碎花生仁 調味品。製作步驟 1 將切細的包心菜放入一個大碗裡,分別倒入米酒醋 魚露 檸檬汁 芝麻油 蜂蜜和花生仁並拌勻。2 用一個有蓋子的碗,或者找出一個蓋子,並把蓋子蓋上,將碗搖晃幾下。3 在碗里加入鹽和胡椒粉進行調味,放入冰箱裡...

涼拌銀耳怎麼做好吃,涼拌銀耳怎麼做最好吃

涼拌銀耳是較為普遍的家常小炒,有非常好的食療保健的功效,拌冷盤銀耳的做法是非常簡單的,關鍵的食物便是白木耳,在做以前要提早泡開,把泡開好的白木耳和香萊香油等一些食物放到一起就可以了,白木耳有補腎固精強腎的功效,有潤腸通便益肺的實際效果,平常適度的吃一些有非常好的調理人體的作用。原材料白木耳,香萊,鮮...

如何炒鴨腸,怎麼做鴨腸怎麼做好吃

來了南方,才知道有鐵板鴨腸這麼個美食,每次路過東關街我們都會去吃30串,後來乾脆自己在家買來做,味道不輸鐵板的喔。一 材料。主料鴨腸100克柿子椒100克。輔料青蒜5克。調料食鹽5克醬油10克醋10克味精2克香油5克小蔥5克黃酒15克辣椒油10克蔥油30克。二 炒鴨腸的做法。1.將鴨腸上的白油擇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