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手機充電沒有綠色,拔出重插有了綠色,一會就變紅色了,不能充電

2022-03-25 11:25:43 字數 3764 閱讀 3375

1樓:守林

尾插壞了或者充電器壞了

2樓:安全護航

如果此充電器已經用了很久,從來沒出現過,那麼是插口出了問題了,只能重插了事。

如果此充電器,剛開始使用的,充電插頭有問題,或者充電器有問題是常見的。

3樓:在科隆大教堂壓腿的緋鷗

電池充不進去電了,換個電池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用的時間長了老化了,還有就是尾插內部有問題了。

5樓:hly燕

應該有幾種可能性,一是充電器接觸不良,二是資料線有問題,三是資料線接頭和手機的資料介面接觸不良,可以用排除法確認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插口有問題,電池老化,充電充不滿,找修手機的看看

7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器試試插頭

充電器試試線

充電器沒問題,就可能是手機抽口問題

支援國產華為小米金立oppovivo

8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老化了沒有效能,需更換新電池。

9樓:創狐

手機有問題了嗎去營業廳問問吧

10樓:鍾波

電池壞了,充電器壞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用久了,已經老化壞掉了,建義更換新電池可恢復正常充電狀態。

12樓:qwerasdfxy星月

尼瑪的充電器壞了唄,這還問。

13樓:操敏孟勇男

綠色的是插音箱的,紅色的是插外接話筒的,耳機是一起插的

你顏色對應插好就行了

希望採納!

14樓:錦繡河山

①、關於以上這問題,首先要檢查一下,原裝充電器是否正常。②、檢查一下原裝充電資料線內部是否存在接觸不良等問題。③、在檢查一下充電資料線插頭與手機充電尾插兩者之間內部是否存在接觸不良等情

況。④、檢查一下手機內部的電池是否正常(必要時請專業人士,對手機電池進行檢測即可便

知)。⑤、通過以上檢查如果說,都正常的話,那這問題,有可能是主機板上的充電控制電路出現了硬體故障所致。

15樓:

現在好多二手機**的 **都比較低 你想直接換肯定換不到手機的 只能是抵一部分錢 再加一些錢買部新的 或者先把舊手機賣了 拿到**價的錢之後再去買新的 還是得貼一部分錢

16樓:

只能是抵一部分錢 再加一些錢買部新的 或者先把舊手機賣了 拿到**價的錢之後再去買新的 還是得貼一部分錢

華為手機充電指示燈怎麼有時紅色有時綠色

17樓:華為終端客服

指示燈常亮:

· 紅燈常亮(未充電):電池電量低於5%,電池電量非常低,

版手機權不久將自動關機。當手機電量低於2%會提示「30s後將自動關機」

· 紅燈常亮(充電):電池電量低於10%。

· 橙/黃燈常亮(充電):電池電量介於10%到90%之間。

· 綠燈常亮(充電):電池電量超過90%,表示充電接近完成或已經完成。當電量達到100%後,請將充電器及時拔出電源插座。

指示燈閃爍:

· 綠燈閃爍(未充電):有未讀訊息、通知、或未接來電。

· 指示燈閃爍(充電):充電狀態下,有未讀訊息、通知或未接來電時,狀態指示燈會閃爍,閃爍顏色同此時電量對應的顏色(低於10%紅色,高於90%綠色,介於兩者之間橙/黃色)。

注:部分第三應用通知資訊會顯示藍色指示燈或綠色指示燈。

18樓:萬能的翔大人

親,手機狀態指示抄燈能反bai

映電池電量狀態或事件提示。du

紅色閃爍:電池電量低、電zhi池過放無法充電或不dao能正常開機。

紅色長亮(充電狀態下):電池電量低於警戒值。

橙色長亮(充電狀態下):電池電量高於警戒值。

綠色長亮(充電狀態下):充電接近完成或已經完成。

綠色閃爍:有新訊息、新郵件、未接來電、日程提醒,或錯過的鬧鐘。

說明:部分第三方應用如有新通知,指示燈也可能會顯示為綠色閃爍或藍色閃爍。祝您新年快樂!

19樓:匿名使用者

電量bai低的時候是紅的,慢慢就變du黃了,zhi快滿時就綠了。是dao這樣的!

紅色閃爍:版電池電量權

低、電池過放無法充電或不能正常開機。

紅色長亮(充電狀態下):電池電量低於警戒值。

橙色長亮(充電狀態下):電池電量高於警戒值。

綠色長亮(充電狀態下):充電接近完成或已經完成。

綠色閃爍:有新訊息、新郵件、未接來電、日程提醒,或錯過的鬧鐘。

說明:部分第三方應用如有新通知,指示燈也可能會顯示為綠色閃爍或藍色閃爍。

電動車充電,充電器插上是紅色,充一會就變綠燈,是什麼原因啊? 15

20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的問題,電池如果續航還能有20公里的話就是充電器壞了!建議直接用充電器接一下電池,不要插充電孔!如果還一樣就換電池吧,好了就說明充電口接觸不良!

21樓:林總司令

騎沒電後在充電前先用表量一下每塊電瓶的電壓,電池有壞了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該換了。假如是不超過一年的新電池,可能是充電器有問題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來車充電,充電器插源上是紅色是因為

1、充一bai

會就變綠燈du是因為電池zhi壞了如果一年以上,dao換一個新的電池。

2、如果不到一年,加點蒸餾水。一段時間後,還是要換的,電動車的壽命一般就是在一年左右。

3、可以換一個同型號的充電器試一下,是不是充電器 的問題。

充電器(charger)是採用高頻電源技術,運用先進的智慧動態調整充電技術。充電器在各個領域用途廣泛,特別是在生活領域被廣泛用於手機、相機等常見電器。

電動車電池充電器插上就顯示綠色但車子能發動,拔去後電瓶裡就沒電是怎麼回事

24樓:板兒磚灬

是充電器與電池沒有連線上,充電線有一根脫落了,所以你插上去電池的燈還是綠色沒有變成充電時的紅色,車子能發動是充電器供的電不是電池裡的電壓,重新連線充電口與電池的連線線就可以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電瓶與車子的連線脫掉了。充電器充電直接進入控制器,轉動轉把,後輪就能動了。

你試一下取下電瓶,直接對空車子充電,轉動轉把,電機會轉。

出現這種情況就要看電瓶的連線,是不是脫掉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充電器顯示綠色,表明充電器並未充電,但是充電器插頭處還是有25v左右的電壓;

其次,車子能轉動,並不表明車子可以跑,如果將後輪放在地上,輪子就轉不動了;

將充電器拔掉後,車子沒電了,說明電路肯定是斷的,也就是說電池的電不能送到控制器裡,所以說,該故障應該是電池的正負極和控制器之間的線路肯定是斷的。

先檢查電池盒內電池線路是否有問題,然後順著線路,檢查控制器處是否有電。你就能找到故障點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充電器壞了

二:電池壞了

三:接線口有問題。

為什麼手機非要插上充電器充電才能開機 不插就開不了機用不了

手機使用電池無法正常開機,連線充電器即可正常開機,肯定是電池或是主機板等出現故障導致的。此種情況只能建議使用者將手機送往就近的品牌客服中心檢測。此種情況只能建議使用者將手機送往品牌客服,然後告知客服手機出現的異常情況,然後工程師會詳細檢測手機。如果手機在保且系自然故障售後負責保修。如果已過保或是系人...

oppo手機充電時為什麼沒有顯示燈

沒有設定的哦,oppo手機指示燈你是充電的。你的最佳回答是vivo吧。厲害了!為什麼我的oppo手機充電指示燈不亮 oppo手機開機充 bai電時呼吸燈一般是不會du亮的,關機充zhi電的時候呼dao吸燈回才會亮。若手機的呼吸燈不亮,操作方法如答下 首先進入設定 顯示 呼吸燈,檢視呼吸燈設定是否開啟...

為什麼手機充電器沒插電電源指示燈也亮

不同型號手機資料線連線位置不同,嚴重的會造成手機損毀,請原配線使用。您是先插手機再 頭吧 那樣手機裡的電就會通過資料線到充電器裡 燈就亮了 昏 這是正常的 沒事 我充電器也這樣 電池照樣用 手機充電器電源燈是亮著的,但是為什麼充不進去電呢?手機充電器電源燈是亮著的,充不進去電的原因 1,充電器的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