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之星踏板摩托車洗過化油器沒以前有力了

2022-03-25 11:25:42 字數 1162 閱讀 8976

1樓:漢秀榮房春

一般踏板車的化油器上是沒有電加熱裝置的,那兩條線連著的是電控的加濃閥,即電風門,兩條線是接在磁電機定子的輸出線上。

電子加濃閥是由一個加熱電阻、彈簧、針閥、蠟球組成。發動機起動後,磁電機向加濃閥供電,蠟球受熱膨脹變大,克服彈簧阻力推動針閥下行,堵住化油器的加濃通道,這時化油器就停止向發動機提供濃混合氣,轉為正常濃度的混合氣,摩托車開始正常行駛。當發動機熄火後,向加濃閥的供電停止,蠟球降溫冷卻變小,在彈簧的壓力下後退,帶動針閥也退出來,這樣就開啟了加濃通道,下一次起動時,就會向發動機提供加濃的混合氣,以利於起動了。

加濃閥是隻要發動機起動後,就一直通電的,如果那兩條線不接或斷路,就會使化油器始終處在加濃狀態,就相當於始終拉著風門跑了。

有一些高檔的車型帶有化油器加熱裝置,很好識別,即化油器除了電加濃閥的兩條線外,還會有一到兩條線,接在化油器上露出的一個銅插頭上,插頭可能是一條也可能是兩條,那個就是加熱裝置了。

2樓:允秋芹敏姬

豪爵時代之星踏板摩托車,洗過化油器後沒有以前有力了,應重新清洗除錯化油器,檢查化油器內噴孔是否沒有徹底疏通,以及安裝除錯是否有不正確情況。

摩托車修理 豪爵時代之星hj100t-2 自己手賤把化油器拆開了 第一次拆開又安上能打著火,但聲音

3樓:兮沫沫愛你

這個是真空膜 裝的時候是有方向的 要確定是不是放到底了 還有油針為什麼要拆 ?還是裝上試試手動風門 就是把進氣口堵住打火試試 一般拆化油器後都要堵進氣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兩句話說不清楚,給個連結,自己看吧

5樓:

裡面有沒有用兩個洞用細鐵絲穿一下

豪爵時代之星 100 調化油器

6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國產品牌100cc的踏板車普遍存在低速時動力不足的現象,起步時發動機響應較慢,跑起來以後就好了,這是正常的。化同器的上螺絲一個是怠速螺絲一個是混合氣螺絲,怠速螺絲上套有個小彈簧,順時針調是提高怠速,反之是降低怠速。混合氣螺絲最好不要輕易調整,一般標準是擰到底後退出兩圈半左右,你的車是新的,最好到豪爵售後去調整,不要自己動手。

125踏板摩托車用什麼化油器好,125摩托車什麼牌子化油器好

不用換新的,換個修理店,把化油器好好清洗一下就ok.正常使用,化油器很少會壞掉,一般都可以通過清洗調整解決。如果確認是化油器的問題,更換時最好選個好品牌的,劣質化油器換上用著效果很差。象京濱 三國這樣的合資品牌化油器質量很好,但 高,一般要300 400元,選擇德利 華博羅 坤孚 泰凱等國產品牌的也...

你好我的摩托車是豪爵時代之星踏板現在大燈加油門不亮怠速

加油大燈不亮怠速亮應該是車子整流器有故障,最好先檢查一下,改直流供電的需要改磁電機線圈,具體諮詢維修人員 豪爵時代之星踏板摩托車發動機上的這根管子是幹什麼用的 10 圖中的管子一般叫冷風管或冷卻管,它是吸入空氣給傳動箱內的傳動皮帶降溫用的,不同的廠給它起的名字會有一些區別。排熱風的。傳動箱裡面有散熱...

踏板摩托車化油器旁拆下來的,摩托車發動後,一會就熄火,這個部件發熱,而且不工作,請問這個學名叫做什

這是踏板車化油器上的電加濃裝置,即常說的電風門。在它的裡面有電阻 蠟球和彈簧等件,上面的油針是用來開啟和關閉加濃噴孔的。當發動機熄火後供電停止,電阻斷電,裡面的蠟球冷卻體積變小,油針在彈簧壓力下向裡退縮,油針後退後開啟化油器上的加裝噴孔,這時再起動發動機時,化油器就會提供較濃的混合氣,即相當於拉風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