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沒插電源為什麼顯示此電纜沒有認證。電源不可靠

2022-03-13 09:09:33 字數 2738 閱讀 350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前幾天升級了ios9.1之後就平白無故的提示,還想是系統的問題,一直整手機軟體的部分,後來我發現其實充電口有異物,我是做機械的有鐵銷,一弄出來就好了,望可以給你一個參考

蘋果手機為什麼充電顯示電纜未通過認證?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小夥伴的蘋果 iphone 手機的原裝資料線可能是損壞了,或是丟失了,重新在外面購買了山寨版的 iphone 資料線。

當用山寨資料線連線電腦充電時,系統提示「此線纜或配件尚未經過認證,因此可能無法配合此 iphone 可靠地工作」這樣的資訊。

這是因為蘋果 iphone 手機檢測到了你當前使用的是山寨版資料線,所以彈出警告提示,並且此時無法為 iphone 充電,也不能連線電腦進行資料交換。當然,有的小夥伴用的是原裝資料線也會遇到這樣的問題。

解決方法:

1、我們可以先嚐試一下把資料線的插頭清潔一下,比如用橡皮攃,再把 iphone 的電源插口也清潔一下。

2.如果上面的方法試過了,還是不行的話,臨時的解決方法就是先關機,再為 iphone 充電。

3.隨後我們再為 iphone 充電,因為當系統關閉以後,它就不能檢測,也不能阻止我們充電。

4.如果你是用電腦充電的話,同樣地,關機後試試看看能否正常充電。

5.當然上面的方法只是臨時解決不能充電的問題,如果想要解決根本問題的話,需要更換資料線。如果你使用的是蘋果的 iphone5s 手機的話,建議可以把原裝資料線帶上,去蘋果售後說明情況,檢測一下,看看是否可以免費更換資料線。

蘋果手機此電纜未經認證什麼原因絕對原裝的

3樓:

具體原因有如下:

資料線的lightning介面的ic沒有正常工作,資料線損壞資料線的lightning介面ic工作正常,但是ic與手機的一個對碼不能正常工作,可能lightning介面的金手指長時間使用,有髒汙,嘗試清理

資料線的lightning介面金手指下面與pcba(線路板)的焊接存在虛焊的問題,資料線損壞

山寨資料線出現此問題的機率非常高,一般升級一個新的系統就可能導致出現這樣的提示,請更換**原裝資料線

蘋果6手機衝不了電顯示此電纜沒認證,充電器是原裝的

蘋果手機充電器插上去顯示此電纜未經過認證什麼意思 50

4樓:李粑粑黝

您好!您的蘋果手機充電器如果在插入充電時顯示此電纜未經過認證,說明您的手機資料線或者插頭不是原廠的,電流和電壓值不達標。所以裝置不支援。

就會顯示未經過認證。建議購買原廠**的充電器配件。以免損傷電池,減少電池待機壽命。

5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充電時提示該裝置未通過認證處理方法:可以重新插拔充電線再試,如不能解決多為使用了非原裝充電頭或者充電線導致,建議更換原裝裝置後再試。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資料線,充電器,或者介面有問題,先換一條資料線和充電器在連線檢視,請使用蘋果原廠的資料線和充電器,如果還不行,只能去售後去檢測一下了

7樓:魔力瓜瓜

資料線有問題,建議使用原廠電源線,充電更穩定一些。那種麵條線的質量很差,最好不要購買。

蘋果為什麼衝不上電上面顯示此電纜未認證

蘋果6充電為什麼總顯示此電纜尚未經過認證

8樓:汽車影老師

出現如上提示此電纜尚未經過認證的原因有:

1、資料線的 lightning 介面的 ic 沒有能夠正常工作,表示資料線已損壞,這個時候需要更換資料線。

2、資料線的 lightning 介面 ic 工作正常,但是 ic 與手機的一個對碼不能正常工作,可能 lightning 介面的金手指長時間使用,有髒汙,嘗試清理。

3、資料線的 lightning 介面金手指下面與 pcba(線路板)的焊接存在虛焊問題,資料線損壞,及時更換資料線。

4、一般升級一個新的系統就可能導致出現這樣的提示,所以需要更換有認證標識的**資料線。

解決辦法

1、可以先嚐試一下把資料線的插頭清潔一下,比如用橡皮擦,再把 iphone 的電源插口也清潔一下。

2、如果上面的方法試過了,還是不行的話,臨時的解決方法就是先關機,再為 iphone 充電。隨後再為 iphone 充電,因為當系統關閉以後,它就不能檢測,也不能阻止我們充電。

3、如果是用電腦充電的話,同樣地,關機後試試看看能否正常充電。

9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充電時提示該裝置未通過認證處理方法:可以重新插拔充電線再試,如不能解決多為使用了非原裝充電頭或者充電線導致,建議更換原裝裝置後再試。

10樓:莫彷徨

首先告訴你一個好訊息,你的手機是真的iphone,在升級軟體是會出現這個問題,是蘋果的一個bug,先告訴一個方法如果不行就去售後解決。

步驟:1)開啟裝置

2)進入系統

3)插入資料線

4)看到出現「

此電纜或配件尚未經過認證,因此可能無法配合此ipad可靠地工作」的提示後,不要點任何東西包括按鈕,直接拔掉資料線。

5)插入資料線,又會看到提示,這時關閉警告訊息。

蘋果手機充不上電 顯示此電纜或配件尚未經過認因此無法配合此手機可靠地工作

11樓:彬彬有禮

迸成果鑑定贍敲權屬食

為什麼手機充電器沒插電電源指示燈也亮

不同型號手機資料線連線位置不同,嚴重的會造成手機損毀,請原配線使用。您是先插手機再 頭吧 那樣手機裡的電就會通過資料線到充電器裡 燈就亮了 昏 這是正常的 沒事 我充電器也這樣 電池照樣用 手機充電器電源燈是亮著的,但是為什麼充不進去電呢?手機充電器電源燈是亮著的,充不進去電的原因 1,充電器的輸出...

蘋果手機為什麼突然顯示「不支援此配件」

可能在 iphone ipad 或 ipod touch 上看到不支援此配件警告或類似警告的原因有多個。如果看到這條警告,可以 1 更新至最新版本的 ios 有些配件可能需要使用最新版本的 ios。請確保更新至最新版本的 ios。2 確保配件相容 3 檢查連線情況 斷開再重新連線配件,看警告是不是消...

為什麼我的蘋果6沒插耳機卻一直顯示耳機模式

回答親,很榮幸為您解答,麻煩請稍等,我查一下相關資料,立馬回覆您 可能是由於您的手機耳機孔受潮出現了短路導致,或者是由於異物造成了耳機孔內觸點接觸不良,可以使用棉籤或者是紙巾進行清理 如果依舊無法解決,建議在售後維修點檢查維修。3 如果清理之後依舊無法解決,可能是由於耳機孔出現故障導致,建議將手機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