脾胃弱的寶寶適合奶粉,寶寶脾胃弱,有什麼奶粉好消化?適合我家寶寶的?

2022-03-25 10:26:04 字數 5087 閱讀 9091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注意給寶寶一些容易消化的奶粉,因為這個時候寶寶消化能力會有下降,不要因為奶粉導致寶寶胃痛腹瀉。奶粉和牛奶的作用相差不多,主要是為寶寶提供生長所需營養,脾胃虛的寶寶也需要奶粉提供能量,所以脾胃虛的寶寶可以喝奶粉,這兩者互相沒有什麼影響。寶寶脾胃虛,主要還是要先**脾胃虛,喝奶粉也要選擇容易消化的,以免增加寶寶的腸道負擔,此外,寶媽還要注意寶寶的飲食,通過飲食加藥物,調理好寶寶的脾胃功能,保證寶寶的健康成長。

2樓:黃幹

對於寶媽來說,為寶寶挑選一款合適的奶粉並非易事。尤其是脾胃弱的寶寶,想要選出脾胃弱的寶寶適合奶粉,更是難上加難。

脾胃弱是寶寶發育過程中常見的腸胃病症之一,主要跟寶寶的體質有關。想要改善寶寶脾胃弱的情況,還是要先調節寶寶的腸道健康,養出吸收好體質。呵護寶寶的腸道,改善脾胃弱的情況,用吸收好體質獲得更健康的身體。

很多寶寶對於普通奶粉中含有的a1型β-酪蛋白都會出現不耐受的情況,脾胃弱的寶寶更是容易出現腹瀉的情況。a2奶粉富含a2型β-酪蛋白,有效避免了不耐受的發生,而且更加親和好吸收,即使是脾胃弱的寶寶也不會有任何消化負擔,寶寶遠離腹痛、腹瀉、腹脹等症狀,每天就會笑口常開。

寶寶的腸道記憶體在著很多菌群,不僅有有益菌,還有有害菌。新增科學配比的scgos/ icfos益生元組合,為有益菌提供食物,讓有益菌可以快速增長,把多餘的有害菌趕出體內。這樣寶寶的腸道菌群就會更加平衡,小肚肚也會更舒適。

除了脾胃弱的寶寶適合奶粉,還可以這樣調理

對於脾胃弱的寶寶,首先要養成吃熱食的習慣,減少冷食的攝入,以免破壞腸道酸鹼平衡,可以多吃山藥、芋頭、南瓜、薏米粗纖維類食物,科學合理地調節脾胃症狀,從而遠離寶寶脾胃虛弱內寒的危害。不僅如此,還要注意寶寶飲食的多樣化,避免寶寶挑食、厭食的發生,養成正常排洩的習慣。除此之外,還要科學合理地安排體育鍛煉,增強免疫力,從而有效促進腸胃的消化功能,促進脾胃虛弱儘快恢復。

寶寶脾胃弱,有什麼奶粉好消化?適合我家寶寶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選擇近似母乳的配方奶粉,或者羊奶粉哦,比牛奶粉更容易消化吸收的呢

4樓:邢功先

一般情況下,寶寶的消化系統還沒有發育完全,所以脾胃弱,建議給寶寶選擇一款好消化易吸收的嬰兒奶粉,我自己家孩子就是吃的喜安智恆悅奶粉,消化吸收都很好,很少出現拉肚子、上火、一喝奶就哭鬧的現象,不然你去申請一份試用給孩子吃吃看。

5樓:對零得感覺

這個可以通過多方面調理

6樓:開晨朗

我覺得酸鹿這個牌子的奶粉就不錯,挺適合你家寶寶吃的。

什麼奶粉適合脾胃弱的寶寶喝?

7樓:木白智慧育兒

回答你好,請問你們現在吃的是哪款奶粉呢?

提問英貝兒

我家寶寶不怎麼長肉不吸收,

回答知不知道孩子脾胃差的原因是什麼呢?

提問不知道,他每次一吃完主食和輔食,就會拉臭臭,想給他換款奶粉,可是不知道怎麼選

回答寶寶多大了啊?

提問一段喝的能力多,二段喝的合生元派星,現在三段了剛換的英貝兒一歲兩個月了

一歲兩個月了

回答他拉的粑粑正常嗎?

那他以前喝那兩種奶粉有出現這樣的問題嗎?

更多10條

脾胃不好,可以喝奶粉嗎

8樓:蒙牛乳業

胃不好其實是最好喝奶粉的。奶粉的營養基本等同於牛奶!牛奶味甘,性平、微寒,入心、肺、胃經!具有補虛損,益肺胃,生津潤腸之功效!

用於久病體虛、氣血不足、營養不良、噎膈反胃、胃及十二指腸潰瘍、消渴、便祕!

脾胃虛弱的寶寶怎麼選奶粉?哪些更合適?

9樓:朝幫

1.選乳清蛋白佔比大於60的奶粉,含量越高消化越好。2.

選益生菌配方的奶粉,提供腸動力,促進腸健康。3.選opo配方的奶粉,易消化易吸收,不便祕不上火。

4.選乳鐵蛋白配方的奶粉,提高寶寶免疫力

10樓:5愛輸給了現實

脾胃虛弱的寶寶,一般會讓寶爸寶媽們更操心一些。在給寶寶選奶粉這件事上,這些寶爸寶媽們往往會比「天使寶寶」的爸媽們顧及要多很多。可以選擇倍優倍愛的乳酸菌系列奶粉。

11樓:搞不懂想幹啥

回答脾胃虛弱的嬰兒一般適合喝適度或深度水解蛋白等奶粉。建議選擇更接近母乳的配方,不僅可以避免加重孩子的胃腸道負擔還能調節孩子的胃腸道功能。嚴格按照要求配比,避免奶粉過濃加重胃腸道負擔或奶粉過稀,營養**不足。

也要溫度適宜,避免奶粉過冷引起腹瀉。一次餵食量應適當,以百分之七十為宜,避免因飽食而增加胃腸道負擔。

提問那種奶粉更好寶寶喝消化一點

回答目前不能吃正常飯菜的寶寶,奶粉是孩子唯一的能量**,因此選擇奶粉的時候一定要十分仔細。在選擇奶粉這一塊肯定是要營養高、易吸收的,雖然市場上的牛奶粉也是有各種閃光點,但是就針對於羊奶的消化率接近於母乳,這點就是對腸胃不好的寶寶最佳的選擇,由於羊奶粉的品牌不一,**與奶粉其他配比不同,所以具體選擇還是以各位寶媽的實際需求為準。市場上羊奶粉是和母乳最為接近的乳品,所以任何體質的寶寶都可以喝。

有些寶寶適合這一款奶粉,有些寶寶只適合另一款奶粉。

提問寶寶之前一直喝的是啟賦藍鑽,一直拉綠粑粑,之後又喝的是伊利珍護,剛剛開始還正常

慢慢的就拉綠粑粑 跟像豆漿一樣的

那我應該選擇那一款奶粉

回答1、生理性。

寶寶的腸道偏酸,膽汁中的膽紅素在腸道偏酸的環境下變為膽綠素,會使大便呈淺綠色。這是正常的生理性現象。母乳寶寶或混合餵養寶寶比較多見。

2、飢餓。

飢餓會使寶寶腸道蠕動加快,出現綠色大便。不過飢餓性的綠便比較稀,同時寶寶還會有哭鬧、不安等表現,這說明寶寶餓啦,趕緊給他餵奶。

3、鐵吸收。

如果寶寶吃的配方奶粉或輔食中的鐵質沒有完全被吸收掉,二價鐵氧化就會導致寶寶的大便呈黃綠色。也是正常現象。

需要強調的是,不是說出現綠便便寶寶就不需要含鐵奶粉了。鐵是必須的礦物質,6個月以後更需要從輔食中補鐵。

4、輔食。

寶寶在可以吃輔食的階段,如果媽媽給寶寶吃的輔食是綠色的,比如蔬菜泥等,嬰兒有時候排出來的大便也會是綠色的。

5、著涼

寶寶吃的奶有點偏涼了或是寶寶的腹部、腳部受涼,都可能導致寶寶大便發綠。因為受涼會導致腸蠕動過快,膽綠素來不及被還原成膽紅素,就會導致大便呈綠色。而且,因為著涼原因引起的綠色大便,可能還會伴有感冒的症狀。

腸胃不太好的寶寶可以選擇新增益生元的奶粉,因為益生菌有調節腸道菌群的作用,有利於營養成分的吸收,每個寶寶體質不完全相同,吃的奶粉也不完全一樣,有的寶寶體質比較敏感,容易過敏,也可以選擇水解蛋白奶粉。對於腸胃不太好的寶寶,市面上羊奶粉與母乳更為接近,可以選擇給孩子喝羊奶粉,因為羊奶粉中含有多種礦物質和維生素,而且羊奶的脂肪球大小僅為牛奶脂肪球的1/3,消化率更高。羊奶中含有的上皮修復因子是牛奶中沒有的,可以修復支氣管、胃腸等處的黏膜,可以根據孩子的特點,選擇合適的奶粉餵養。

提問有沒有好一點的奶粉推薦,

回答不好意思,不知道寶寶具體的情況,沒有推薦的,建

提問羊奶粉是不是更好消化一點

回答羊奶粉比牛奶粉更好消化和吸收。原因有以下:

1、脂肪和蛋白質含量比牛奶高。

2、羊奶中的糖為乳糖,乳糖有調節胃酸促進腸蠕動和消化腺分泌的作用。乳糖經體內消化後成半乳糖,可被人體直接吸收,經分解後的乳精可促進腦苷和粘多糖的生成,對嬰兒的智力、發育有遠期影響。乳進入腸道,有益於乳酸菌生長,乳酸的生成又有利於鈣和其他物質的吸收。

3、羊奶中有豐富的維生素,每 100ml鮮奶中,有12種主要維生素,維生素總量羊奶為2316iu,牛奶為1888iu。特別是維生素b和尼克酸羊奶要比牛奶高一倍多。羊奶中的va比牛奶高318iu,羊奶中的肌醇、膽鹼比牛奶要高得多。

4、羊奶中鈣和磷的含量也高。這對於發育旺盛的青少年、生長的嬰幼兒及懷孕哺乳期的婦女,特別需要。綜合分析,羊奶的綜合營養價值要比牛奶要高,羊奶粉也比牛奶粉更好消化。

5.羊奶與牛奶相比較,含有更多的α-乳清蛋白,較少的酪蛋白,蛋白質在胃中形成的凝塊細,更易消化吸收。羊奶的脂肪球只有牛奶的三分之一,屬於短鏈脂肪酸,又含有較多的不飽和脂肪酸,更容易為小腸中的乳糜吸收。

6.牛奶中α-s1酪蛋白含量佔總蛋白的43%,而山羊奶只佔1-3%;其次,山羊奶中β-乳球蛋白的含量比牛奶低,且其氨基酸的排列順序與牛奶不一樣,較牛奶更容易被消化吸收。

消化不好吃什麼奶粉

寶寶挑選奶粉是一件無比重要的事情,同時也具有一定的難度,因為不同的寶寶適用的奶粉也不同。有的寶寶消化系統不好,所以也在挑選奶粉的時候也讓不少寶媽為了難。所以,寶寶消化不好喝,應該瞭解一下下面的資訊,好為保護寶寶身體做打算:

1.如果寶寶消化系統不是很好的話,那麼可以選擇配方中含有適度水解蛋白、蛋白小分子的奶粉,這類奶粉親和人體,易被消化吸收。

2.有一些在口感和營養結構上都十分接近母乳的奶粉也是不錯的選擇,能夠增加腸道有益菌數量,呵護腸道健康,讓寶寶舒適健康成長。

3.給寶寶選擇奶粉的時候,要選擇適合寶寶年齡段的奶粉,然後選擇比較容易消化的奶粉,最後按照奶粉的衝調方法給寶寶餵奶粉,這樣寶寶腸胃不容易有積食。同時寶寶也好消化。

更多31條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給寶寶喝水解奶粉,或者是氨基酸奶粉,平時要注意腹部保暖,不要餵奶過量,輕揉腹部幫助消化,可以吃點兒媽咪愛,小兒醒脾顆粒。

脾胃不好的寶寶適合喝什麼奶粉

13樓:李樹的戀愛

寶寶的腸胃非常脆弱,特別到了夏天,孩子很容易出現消化不良等情況。而且有的寶寶腸胃不好,平時總是拉肚子,這對於寶寶的生長髮育很不利,是很容易讓孩子營養不良的。那麼,腸胃不好的寶寶喝什麼奶粉好呢?

如果寶寶的腸胃不好,就應該喝營養成分容易被腸道消化、吸收的奶粉。父母們可以為孩子選擇新增了益生元的奶粉,還可以購買口感清淡的奶粉,這可以降低孩子胃腸道的代謝負擔,讓腸胃順利吸收奶粉裡面的營養。而且益生元能夠幫助腸道益生菌的增值,還可以起到促進腸道蠕動的作用。

如果寶寶腸胃不好的話,父母們還可以為孩子選擇新增了益生菌的奶粉。益生菌可以利用孩子胃腸道的食物殘渣,合成出維生素、氨基酸以及短鏈脂肪酸等營養成份,而且還可以通過代謝生成有機酸,這能夠大幅提升孩子腸道的消化能力,而且還可以增強寶寶對營養的吸收能力。

益生菌能抑制有害菌繁殖、生長,還能防止食物發酵以及腐敗,能有效改善消化不良引發的腹痛症狀,還可以避免腹瀉的發生。

脾胃弱多年應該如何調理?脾胃虛弱應該如何調理?

脾胃虛弱,可通過飲食 運動 保持平和的心態進行調理,調理脾胃吸收最強調的幾個點 1 飲食上調理 因為過食,吃的東西飲食無節制。再一個就是過寒,現在人貪涼飲冷導致的脾胃虛弱,這時候飲食要適當,適宜的溫度來保證脾胃功能。脾胃虛弱的人,消化能力弱,要吃一些適宜消化的食物,來保證所吃的東西能被吸收。2 脾胃...

寶寶脾胃不好會嘔吐嗎,寶寶老是吐奶,是因為腸胃不好嗎

寶寶脾胃不好,可以出現嘔吐,腹脹,腹瀉,便不成形,呈蛋花樣便。不愛吃飯,等等表現。可以給孩子吃點益生菌,避免孩子腹部著涼,注意保暖,可以給孩子貼肚臍貼,幫助按摩腹部,能助消化。脾胃不合時會導致出現嘔吐的症狀,建議你這時候需要服用一些調節脾胃的藥物進行 同時還需要做好保暖,避免著涼,如果長時間這樣,最...

脾胃弱溼氣重,口苦,口臭,膽息肉,胃球部息肉,便祕,大便不暢吃什麼藥

吃奧美拉唑腸溶膠囊,但是你最好去看醫生,因為你的症狀不少,要對症下藥。1,主責 健脾健胃 利水滲溼 2,在內兼主責更益腎宣肺 清心淨肝 促腸胃等調和五臟六腑。溼氣的根源在於脾虛,雖首責脾,實非侷限在脾。所以真正的中醫調溼的時候,必然會用健脾健胃的方再配合利水滲溼的方,同時兼顧五臟六腑才能真正改善溼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