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高手翻譯,求英語高手翻譯!絕對!不要翻譯器!!急急! 翻譯內容 非常抱歉!我回復晚了!作為中國學生實在太忙碌

2022-03-22 04:15:36 字數 1330 閱讀 6333

1樓:堅涉果欣悅

沒分鬼才幫你翻譯!!!

2樓:匿名使用者

1.leading actor:we can't use the lift,let's go up stairs!

robot:this builing has 1880 floors.

leading actor:so .. let me take your back.

2.my logic is perfect

3.he has got mad,his spirit has broken down.

4.he is a big trouble.

5.i am special,i can imitate human's faces,i can even dream

求英語高手翻譯!絕對!不要翻譯器!!急急! 翻譯內容:非常抱歉!我回復晚了!作為中國學生實在太忙碌

英語高手請進~翻譯.....

3樓:匿名使用者

啊,太謝謝你了!

你真是個傻孩子.

哎!多麼可憐的孩子啊!

我的上帝!

這樣翻譯應該更像我們平時說話的方式吧,有的詞語不見得非要翻譯出來.

4樓:

哦!非常感謝

我認為你是個傻孩子

哦!可憐的孩子!

我的天啊!

5樓:

噢! 非常感謝

我認為你是一個傻孩子

o噢! 可憐的孩子!

噢 上帝啊!(中國人說噢!天啊)

6樓:

噢! 非常感謝你

我認為你是一個傻的孩子噢!

不幸的孩子! 噢神!

請英語高手幫我翻譯一下!

7樓:寒巨集義方逸

love

theoriginal

too是"愛原來的樣子"的意思

當然如果她是針對你本人說的話

就是"愛原來的你"的意思啦

~希望滿意啊~

求英語高手翻譯"光與"的英文?越簡單越好,謝謝了.

8樓:匿名使用者

gony 就行了。如沒特殊含義的話。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在英語句中作副詞,用於連線主句,可以翻譯成"simply with ... ".

英語高手請,求翻譯!

求高手翻譯成英語 20,英語求高手翻譯

看來,您並非名副其實,以上的幾句話很簡單,並不涉及專業領域專業術語,按您所述情況,自己翻譯下來完全沒有問題,你英語成績這麼好,為什麼還要找人翻譯呢?愛英語,就是這樣嗎?至少你自己得翻譯出來,然後和大家交流交流還差不多。帥鍋,不是不想幫你,金幣有點少,而且實在是有點長。補充一下,另外兩個 翻譯出來 的...

求英語高手翻譯文章,謝謝了,求英語高手翻譯一篇文章,謝謝了!

有一種說法認為,英國人喜歡喝一杯好茶在早上和晚上喝一杯好茶。在過 一般來bai說,英國人喜du歡在早上喝一杯好茶,在晚zhi上喝一杯好茶。dao在晚上7點半時,他們最希望版得到的是一杯好茶權,他們喜歡吃晚飯時喝茶,享受這一品茶時間。在他們睡覺前,談論最多的還是茶。這看上去似乎沒有人比英國人更喜歡茶的...

求英語高手給翻譯急急急急急,求英語高手翻譯幾句句子!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線上等!

軍營所在之處是一個安靜的村莊。它遠離城鎮和都市,周圍有高山環繞。顯而易見,這是個訓練新兵的好地方。但是對於年輕人而言,外出是困難的。white先生,一名四十歲的軍官,對這些年輕人是非常眼裡的。他很少讓他們離開軍營。有一次,white先生臥病在床。他無法工作了。於是一個年輕的軍官,hunt先生,開始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