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會了什麼作文,我學會了什麼作文8篇

2022-03-14 03:42:43 字數 6504 閱讀 3916

1樓:聖春桖

暑假的一天中午,媽媽帶我去游泳。我本以為游泳很容易,沒想到事情並不像我想象的那樣簡單。剛來到游泳池換好泳裝,媽媽就「撲通」一聲,跳進了水裡,只留下我一個人呆呆地站在游泳池邊。

看我不下水,媽媽在水裡鼓勵我說:「兒子,勇敢點兒,跳下來!」我聽了媽媽的話,往前挪了幾步,想往下跳,可我的腳卻像被釘子釘在地上一樣,挪也挪不動。

我看見水池裡有許多人,只好鼓起勇氣「撲通」一聲跳進了水裡。剛一到水裡,我便馬上被水包圍了起來。我的手沒處抓,我的腳胡亂蹬。

我一呼吸,還猛地喝了幾口水,急得我大聲喊「救命」。這時,媽媽游過來抓住我的肩膀,讓我穩穩地站在了水中。我嚇得渾身發抖,哭著說:

「媽媽,我不學了!」而媽媽卻興災樂禍地對我說:「看你這隻旱鴨子,喝兩口水,就不想學了。

」最後,媽媽告訴我,游泳時雙手要在前面滑,雙腿在後面蹬,就能像魚兒一樣往前遊了。

我聽了媽媽的話,便再一次跳進水裡。這一次,我沒有慌,按照媽媽說的,不停的劃,雙腳使勁地蹬。慢慢的,終於在水面上遊了起來。

雖然姿勢不怎麼美麗,但我總算會遊了。這時,媽媽誇我說:「兒子,遊的不錯。

」我感慨道:「媽媽,原來游泳真的不容易啊!」媽媽又說:

「今天表現不錯,下次再帶你來,再練練你就會遊得更好。」我連連點頭說好。這一天,我終於學會了游泳。

我也明白了,不論學什麼,首先都要充滿信心,要有勇氣,這才是最重要的。

我學會了什麼作文8篇

2樓:哺婁趤滋窢

845480066,軟文寫作沒有一定的知識功底是寫不出來好文章的,我是找他寫的,最前面就是扣維來的。

3樓:小可愛小桃汽鴨

比如說素材,我學會了騎自行車,我學會了游泳都可以,具體怎麼寫,就看你們學校考試怎麼要求了,我不能幫助你

4樓:以馬內利

還可以的,就是有幾個字漏了,只要把漏的補好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天,我去學畫畫完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學會洗服,我是說了3333333的老帥哥了老師一樣的人都不知道怎麼了c老師一會怎麼樣啊!

7樓:匿名使用者

emmm emmm emmm

8樓:匿名使用者

464616766113

9樓:劉恩澤

染髮柔柔弱弱柔柔弱弱

10樓:匿名使用者

誰能打出燚這個字的,我只用他做爸爸。

11樓:火影隱者

我的小?不要?不會::::

在?不:不想說:

在一起就好了?在家了……不能亂跑別人怎麼做了一個小孩都沒有一起去旅行。在家了?

在於我們之間已經開始準備工作做好的事情莫過於工作上午沒有意義,是的……是的不是一般般?是的……不能吃飽撐了這麼多東西就沒有那麼開心……不會有人疼才會長的這麼快呢……不住自己想看怎麼辦……不敢說什麼好說時間來玩哈、不會是啊……不想要一步都走:不會讓我們走向未來、不會是啊……不想要一步都走著你說了很多事情沒有說出我自己去買醉的時候給她買一樣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我正在看電影,看到了一人平洋淹沒

了城市,我想這也太可怕了吧!不行,我一定要學游泳!

後來我向媽咪提出我要學游泳,媽咪爽快的答應了。

到了游泳館,教練教我們動作,我旁邊的小朋友做得很好,而我卻做得一點也不好。我特別傷心

我學會了什麼作文,我學會了什麼作文600字

我學會了溜冰 我不知多麼羨慕那些會溜冰的人,看著他們自由自在地穿梭在人群中,那麼瀟灑,那麼帥氣,我恨不得自己也腳底生風,立刻飛起來。我再三請求媽媽讓我學溜冰,媽媽終於答應了,我高興的手舞足蹈。一天晚上,我和老爸老媽一起來到溜冰場學溜冰,一位哥哥腳穿溜冰鞋從我身旁飛一般地溜過,時不時,做幾個高難度動作...

我學會了什麼寫作文怎麼寫,我學會了什麼的作文怎麼寫?

中午洗完澡,穿衣服時,發現褲子上有個洞。咦?什麼時候掛破的?想起來了,奧數班的凳子上有釘子,上次小偉的褲子就掛了一個洞。這次輪到我了,真慘!拿著褲子,腦子裡忽然閃出一個念頭 趁媽媽睡午覺,自己把褲子補好。這不僅給媽媽一個驚喜,又減輕了媽媽的負擔,真是一舉兩得。說做就做,我拿來針線,準備開始補。可拿著...

那些年我學會了什麼作文,那些年我學會了什麼作文600字

飯,是我們一天當中必不可少的。我們吃過飯,媽媽總是把碗筷收拾到盆裡,然後帶到廚房去洗涮。原來那些髒兮兮的小臉蛋變的乾淨了,比以前笑的更加燦爛了。一天,媽媽已經上班去了,我想幫媽媽洗洗碗,於是,我把媽媽已經洗好了的碗筷搬出來再洗了一遍。洗好了的碗筷洗起來很容易,所以洗起來很省勁兒。中午媽媽回來了,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