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會了游泳的作文人字,我學會了游泳的作文80個人字

2021-03-04 03:13:01 字數 1073 閱讀 8429

1樓:久居她心

每當看著自己的同齡人在水中是多麼的快樂,我多麼羨慕他們。於是我厚著臉皮去求游泳高手我的弟弟段恚。他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一天吃完晚飯後我們一起來到了河邊。弟弟走上來,像個教練似的教我,叫我跳下去。我立刻慌了神,心想:

這水有多深呀?下去會不會淹死呢……正在這個時候,我瞟了他一眼,他的眼神裡充滿了鼓勵,正如同我第一次上講臺演講時老師看我的目光。此時,我想起了一句話:

「凡事開頭難」。於是,我便鼓起勇氣縱身望下一跳。可沒想到,看別人游泳和自己遊根本是兩回事,不像別人說的那樣,水會把你浮起來,而是一個勁兒的往下沉,我想:

我會不會就這樣死掉呢?這樣想著,就不由得大叫起來:「救命……」我只感覺那澀澀的水湧向我的嘴和鼻子裡,突然,我沒有再嗆水了,不過我卻很害怕,怕我睜開眼睛看到的不是游泳池,而是天堂。

終於,我睜開了眼睛,弟弟救了我說:「你沒事吧!」我哭了,說:

「這水好深,我不要遊了,嗚嗚……「他笑了,說:「你看看,你站在哪兒?」我抽噎著擦乾了眼邊的淚水,原來這水一點也不深,還不齊我的脖子。

這時,游泳的人都愣住了,看著我,接著又是一陣鬨堂大笑。我的臉「刷」地一下就紅了,低著頭,牽著弟弟的手來到池邊。

我說對弟弟說:「我們走吧……」弟弟又說:「還沒學會呢!

這麼快就放棄了?哪個名人沒有失敗過?你以後還想當企業家?

得了吧,就你這樣子,一遇到挫折就退縮,虧你還說要像愛因斯坦、居里夫人學習堅持不懈的精神呢!」

我的淚幾乎要奪眶而出,他又立刻說:「好了好了,走吧,別哭了……」我擦乾眼淚,主動要求要弟弟繼續教我,他笑了,說:「這才像我的哥哥嘛!」

弟弟讓我再跳下去,然後做成小腿向上,弧形蹬水,雙手往後划水的動作。我點點頭,吸了一大口氣,然後猛地像前一跳,按照弟弟說的使勁的遊啊遊啊。但游到不遠的地方就沉了下去,不過比起剛才那次已經好多了。

弟弟誇我進步大,我便更來勁了,一次不行再來一次,不行再來……就這樣,一轉眼便到了下午5點鐘,我的游泳技術進展很快,不過還不能算是完全會遊。這時,弟弟催我快點回家,我卻有點捨不得,但因天色快暗的關係,我便和弟弟一起回到了家裡。

過了幾天弟弟又叫我和他去游泳,他以同樣的方法終於把我教會了。

哈哈!我終於學會了游泳。哈哈!

我學會了什麼作文,我學會了什麼作文600字

我學會了溜冰 我不知多麼羨慕那些會溜冰的人,看著他們自由自在地穿梭在人群中,那麼瀟灑,那麼帥氣,我恨不得自己也腳底生風,立刻飛起來。我再三請求媽媽讓我學溜冰,媽媽終於答應了,我高興的手舞足蹈。一天晚上,我和老爸老媽一起來到溜冰場學溜冰,一位哥哥腳穿溜冰鞋從我身旁飛一般地溜過,時不時,做幾個高難度動作...

我學會了感恩作文,我學會了感恩作文100字

欣瀾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這首歌使我明白沒有陽光,就沒有溫暖 沒有水源,就沒有生命 沒有父母,就沒有我們自己 沒有親情友情和愛情,世界就會是一片孤獨和黑暗,為了擺脫它,我們需要一顆感恩的心。我們的人生之路總是陽光明媚,晴空萬里...

我學會了什麼作文,我學會了什麼作文8篇

暑假的一天中午,媽媽帶我去游泳。我本以為游泳很容易,沒想到事情並不像我想象的那樣簡單。剛來到游泳池換好泳裝,媽媽就 撲通 一聲,跳進了水裡,只留下我一個人呆呆地站在游泳池邊。看我不下水,媽媽在水裡鼓勵我說 兒子,勇敢點兒,跳下來!我聽了媽媽的話,往前挪了幾步,想往下跳,可我的腳卻像被釘子釘在地上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