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會了什麼的作文,我學會了什麼的作文1000字

2021-04-01 16:36:05 字數 1190 閱讀 2000

1樓:

成功是每一個人都希望的,不管是學業還是事業。成功能給人們帶來喜悅。 怎麼才能成功呢?

偉大的發明家愛迪生說過,天才是靠99%的勤奮和1%的靈感!要想取得成功就必須勤奮努力。如果不努力,是不可能獲得成功的。

在愛迪生髮明耐用電燈泡之前,...

我在學校學到了什麼作文1000字

本學期你學到了什麼,作文(1000字以上)

我懂得了學習的重要作文1000字

2樓:y神級第六人

努力學習是每個學生的職責所在,但是我並沒有努力學習,而只是在虛度光陰。

在我還不到一歲的時候,爸爸媽媽就離開了我到外面打工去了。看見別的小孩跟爸媽在一起的快樂讓我想起了自己的爸爸媽媽,我不禁鼻子酸酸的,心裡呼喊著:爸爸媽媽,你們什麼時候能回來啊?

在我4歲的時候,媽媽回來了一次,但是在家裡沒有待幾個月就又走了,我頓時心裡有一種想哭的感覺,以為爸爸媽媽不要我了,我是一個沒人要的孩子,我該怎麼辦呀?

從讀一年級開始我就不努力學習,上課開小差,不完成老師佈置的作業。從那以後我便成了差生,是老師單獨輔導的物件。我恨我的媽媽,恨他們不要我了。

他們平時總是讓我努力學習,可是我就偏不努力學習;他們讓我聽話,我就偏不聽話……反正他們叫我做什麼我都和他們對著幹。

在讀六年級的時候他們又回來了一次,在這一次回家時我漸漸疏遠他們了,心想你們都不要我了,還回來幹嘛?但是在一次家長會上讓我改變了對媽媽的看法。家長會是我叫外婆去的,但是外婆怕聽不懂老師的講話就讓媽媽去。

我心裡很不明白為什麼要媽媽去呀?

媽媽開完家長會回時什麼也沒說,我想媽媽肯定被老師罵了吧!活該,誰不讓你在我身邊呆著呢?

開完家長會的第二天老師叫到辦公室,在辦公室裡老師問了我幾句話:「凌靜,你媽媽走了嗎?」我點了點頭,隨後老師又說:

「要對你媽媽好一點,這次家長會你媽媽聽到你的情況都流淚了。你知道嗎?她非常愛你,對你的期望很高。

聽說你成績不好,她非常難過。覺得這麼多年光顧著掙錢,忽略了你。「天啊,我一直都誤會了媽媽。

回到家,我用做作業的時間寫了一封信,讓外婆交給媽媽。晚上睡覺時我問了外婆,媽媽看到信的反應。外婆說:

「你寫的是什麼?讓你媽媽都哭了。」我心中暗暗一喜:

媽媽原諒我了。

其實在信上我已經向媽媽發誓:一定努力學習,不會辜負媽媽的希望。

我學會了句子的作文,我學會了什麼的作文好詞好句好段多的

我學會了下象棋 我的二叔本來是個象棋迷,以前常聽他與別人下棋時豪邁的大叫 將軍 很有男子漢的氣魄。於是我讓二叔教我下象棋。二叔先教我象棋的規則 車走直,馬走日,炮打隔子象飛田。我學了之後,心想,下象棋就怎麼簡單,不就是挪動幾個棋子嗎?一天,我做完了作業,正逢二叔與爺爺下棋。我一時心血來潮,便坐在一旁...

我學會了什麼的作文

我終於學會了面對 在人的一生中,肯定會經歷種種困難 困難裡面包含著許多,挫折 失敗都是一種困難。對於困難,有的人選擇逃避,但是我卻用良好的心態,最終學會了面對。要面對困難,首先要有堅定不移的信念 小時候我學著騎自行車,剛開始時我還沒騎出去就會摔下來,但我不服輸,我繼續試著,終於我可以騎出去三四米了,...

我學會了什麼作文,我學會了什麼作文600字

我學會了溜冰 我不知多麼羨慕那些會溜冰的人,看著他們自由自在地穿梭在人群中,那麼瀟灑,那麼帥氣,我恨不得自己也腳底生風,立刻飛起來。我再三請求媽媽讓我學溜冰,媽媽終於答應了,我高興的手舞足蹈。一天晚上,我和老爸老媽一起來到溜冰場學溜冰,一位哥哥腳穿溜冰鞋從我身旁飛一般地溜過,時不時,做幾個高難度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