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會了什麼的好詞好句,關於我學會了什麼的作文300字6個好詞3個好句

2021-06-26 17:10:04 字數 4436 閱讀 1559

1樓:美麗嘻嘻

好詞 校園 校舍 教室 操場 跑道 安靜 喧譁 嘈雜 潔淨 乾淨 整潔 歡樂 玩耍 做操

運動場 田徑場 綠茵茵 靜悄悄

生機勃勃 生機盎然 生機勃發 春色滿園 灑滿陽光 人聲鼎沸 書聲琅琅 熱鬧非凡 垂柳依依 林蔭小道

你追我趕 歡聲笑語 環境幽雅 清香四溢 景色迷人 奮發向上 茁壯成長 三五成群 熱鬧歡騰 款款清歌

好句 我們的學校就像一個大花園,多麼美麗,多麼可愛,我們在這裡茁壯成長。

我們走進教室,只見視窗那裡不斷地滾進濃霧,教室裡簡直就像一個大蒸籠。

春天使大地煥然一新,春天給學校滿園春色,春天給我們歡樂和希望,催促我們奮發向上。

校園裡有迷人的四季:桃紅柳綠的春天,花繁葉茂的夏天,楓紅菊香的秋天,松青雪白的冬天。

昔日四座破爛的校舍不翼而飛,嶄新的教室和會議室屹立在屏障似的圍牆裡面,小巧玲瓏的傳達室守衛在大門西側。

在學校的中院有一個菱形的金魚池,裡面有許多紅色的小金魚,它們在清清的水裡追逐著、嬉戲著。

描寫高山的好詞好句好段

佚名 好詞

高山 群山 奇山 荒山 山坡 山林

千山一碧 萬山叢中 千姿百態 山石壯膽 山明水秀 山清水秀 山高樹茂 谷下有谷 青山綠水 青海青山

峰上有峰 清逸秀麗 寸草不生 聳立雲霄 雲霧纏繞 奇峰聳立 巍然屹立 山勢雄偉 群山簇立 千山萬嶺

好句 露出雲層的群山似島嶼般一簇簇一抹抹的懸浮著。

周圍的大山像一幅五顏六色的花布。

山浪峰濤,層層疊疊。

大山黑蒼蒼沒邊沒沿,刀削斧砍般的崖頭頂天立地。

起伏的黃土山頭,真像一片大洪水的波濤。

龍山頭,像一座大墓似的聳立在夜色中。

峽江兩岸的山直起直落,高得讓人頭暈。

幽幽的深谷顯的駭人的清靜和陰冷。

山溝被雪填平了,和山背一樣高,成了一片片平平的雪鋪的大廣場。

晨曦初照,而山像含羞的少女,若隱若現,日落西山,餘光橫照。

描寫秋天的好詞好句好段

佚名 好詞

秋天 秋分 秋季 中秋 秋色 秋收 秋雨 秋果 秋霜 暮秋 秋野 初秋 晚秋 金秋 秋日

秋高氣爽 秋雨綿綿 金秋季節 秋風蕭瑟 秋風送爽 層林盡染 天高雲淡 秋雲冬來

重陽登高 枯枝敗葉 秋草枯黃 桂花飄香 秋熱如晨 中秋賞月

好句 秋天的美是成熟的--它不像春那麼羞澀,夏那麼坦露,冬那麼內向。

秋天的美是理智的--它不像春那麼嫵媚,夏那麼火熱,冬那麼含蓄。

秋,收穫的季節,金黃的季節--同春一樣可愛,同夏一樣熱情,冬一樣迷人。

金秋的陽光溫馨恬靜,侗鄉的秋風和煦輕柔,藍天白雲飄逸悠揚。

描寫高山的好詞好句好段

佚名 好詞

高山 群山 奇山 荒山 山坡 山林

千山一碧 萬山叢中 千姿百態 山石壯膽 山明水秀 山清水秀 山高樹茂 谷下有谷 青山綠水 青海青山

峰上有峰 清逸秀麗 寸草不生 聳立雲霄 雲霧纏繞 奇峰聳立 巍然屹立 山勢雄偉 群山簇立 千山萬嶺

好句 露出雲層的群山似島嶼般一簇簇一抹抹的懸浮著。

周圍的大山像一幅五顏六色的花布。

山浪峰濤,層層疊疊。

大山黑蒼蒼沒邊沒沿,刀削斧砍般的崖頭頂天立地。

起伏的黃土山頭,真像一片大洪水的波濤。

龍山頭,像一座大墓似的聳立在夜色中。

峽江兩岸的山直起直落,高得讓人頭暈。

幽幽的深谷顯的駭人的清靜和陰冷。

山溝被雪填平了,和山背一樣高,成了一片片平平的雪鋪的大廣場。

晨曦初照,而山像含羞的少女,若隱若現,日落西山,餘光橫照。

描寫潮汐的好詞好句好段

佚名 好詞

海潮 海浪 退潮 江潮 夜潮 潮水 潮聲

風狂海嘯 水天相接 驚濤拍岸 浪拍礁石 浪花洶湧 席地而卷 奔騰翻卷 雷霆萬鈞 漫江沸騰 波濤萬頃 聲如金鼓

水花飛揚 亙如山齒 奔騰叫囂 隆隆聲如雷 空中如細雨

好句 海潮像衝鋒的隊伍一樣,鼓譟著,吶喊著,拼命地衝上沙灘。

潮頭有數丈之高,一湧而至。

瘋狂的潮汛充滿令人戰慄的恐怖和高深莫測的神祕。

如巨雷般的海潮像千軍萬馬席地而卷,在吶喊、嘶鳴中向下遊奔去。

海潮狂暴得像個惡魔,翻騰的泡沫,失去了均衡的節奏。

狂潮拍石,十里海岸同時金鐘齊鳴,鏗鏗鏘鏘,很有節奏。

春潮漲了,像家鄉的松濤聲,像母親召喚女兒的聲音。

暗綠色的海水,捲起城牆一樣高的巨浪狂湧過來,那陣勢真像千匹奔騰的戰馬向著敵人衝鋒陷陣。

潮聲像大海的詩韻,滿含著哲理和啟示。

那意境,如春風輕拔琴絃,如暮花飄落柔波。

那漲潮或落潮時,那一聲聲有節奏的拍打海灘的聲響,宛如慈母拍嬰兒入睡發出的催眠曲。

2樓:匿名使用者

哦【0【破【哦【i【平【哦iop【哦【

關於我學會了什麼的作文300字6個好詞3個好句

3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我的身邊有許多值得尊敬的人,然而我最忘不了的人卻是我們小區門口的副食店店主。因為他誠實守信,是一個值得尊重的人。

他大約三十多歲,長得非常可愛。有著一對小巧玲瓏的耳朵,一雙靈動的小眼睛,總是轉來轉去,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胖嘟嘟的臉上時常露出兩個小酒窩,無論看到誰,他總是笑臉相迎。我們小區門口一共七家副食店,可就他那家生意最火。

只要一開門,他的店前就陸陸續續有人來買東西,人最多時,可以把小店圍個水洩不通。後來,聽人說有一次他借了朋友三元錢,朋友都叫他不還了,可他一直追著別人還,最後礙於他的堅持只好收下了。居然有這樣的人?

我起初還不相信,可後來通過親生經歷的一件事就讓我真正地認識了他,並深深地記住了他。

那是去年元旦節的第二天。我和媽媽、爸爸決定去效外玩,臨出發時媽媽讓我去小賣部買自己喜歡吃的零食。我拿著錢來到了小賣部,店主滿臉笑容地迎上來,說:

「隨便挑,隨便挑。」我抬頭一看這裡的食品應有盡有,有牛肉絲、奧利奧、土豆片......我快速挑好食物後,來到櫃檯前,對店主說:

「叔叔,一共多少塊?」只見店主拿起我要買的零食,一樣一樣認真地算起來。算好後,他笑著對我說:

「一共六十八元五角。我給了他一百元。只見他開啟抽屜,給我找錢,可找了很久,也沒有發現有一元和五角。

只見他漲紅著臉,難為情地看著我。說要去其它店借錢,我笑著對他說:「叔叔,沒什麼,只找三十塊吧,都是老熟人了。

」「那可不行,你等一下,我去換零錢。」

「我經常在你這裡買東西,那丁點兒錢就算了吧!」說著,我從他手裡奪過三十元就跑了。

「喂,小孩兒,你的錢……」他一邊招手,一邊喊。可我已經跑的很遠了,沒有聽見他的喊聲。

三天以後,我們回來了,找錢的事早就因為外面的開心忘到了九霄雲外。

正當我開開心心準備進小區時,卻被那家店主攔住了。

「小朋友,你的錢!」望著他那笑嘻嘻的臉,一臉茫然:

「咦?什麼錢?你多久欠我錢了?」

「就是上次那一元五角……」

「哦!」我恍然大悟,「叔叔,我不是說了嗎,這錢不用找了。」

「不行,這錢是你的,我可不能佔你的便宜。」

說著,他硬是把錢往我口袋裡塞,推著我進了小區。

真是一個講誠信的人呀!我忽然覺得他是那麼高大,圓圓的臉上,兩個小酒窩顯得更加可愛。我真想對你說:「謝謝你......」

關於我學會了洗碗作文的好詞好句

4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們

吃完午餐,看見媽媽在洗碗。我想媽媽日夜為我們操勞,已經很辛苦了,為了想幫媽媽分點工作,我像媽媽提出要學習洗碗的要求,媽媽聽了,很是開心,爽快的答應了。

開始學洗碗,媽媽說:「先把碗放進清水裡,放10克左右的洗潔精,洗一遍,再放進清水漂一遍,就好了。」我聽了,覺得自己能勝任,就說我來我來。媽媽見此,就讓我上去試一試。

第二天,我用手一摸自己洗的碗,咦,怎麼回事呢!平時,摸一下媽媽洗的碗,都是光滑的,而這個怎麼是油油的呢,到底是怎麼回事?這時,媽媽說:

「你別小看一件小事,只有用心的做,才能成功。」我聽了媽媽的話很深受啟發。

過來些日子,我成功了,那是因為我懂得一個道理,那就是隻要你認真去做,就會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先拿起一塊布,往布上擠洗滌靈, 揉揉這塊布,啊!泡泡就變得多多的了, 多得我已經看不到自己的小手了。接著我 拿起一個碗,用布在碗上蹭啊蹭,蹭了一 圈、二圈、三圈,泡泡更多了,多得數也 數不清了,還滑溜溜的,然後把碗翻過來,再蹭三次,泡泡越蹭 越多,我都想拿根吸管來吹泡泡了。

「洗 碗太好玩了!」我自言自語地說到,心裡 高興得不得了! 在洗碗的時候,我還一邊唱歌,因為 洗碗的同時我還能玩泡泡,並且這也是我 第一次洗碗,我覺得自己洗的特別棒!

碗洗的乾乾淨淨,我也十分自豪!

6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看見媽媽在洗碗,我好好奇的問上去媽媽,碗為什麼是油油的呢?而且之前為什麼都不由現在,而是有的呢?媽媽告訴我說。因為我們吃過飯,飯裡面有油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啊,哦呵呵呵呵呵呵,

8樓:趙懷俠

回來了8行李踢踢踢我就

我學會了句子的作文,我學會了什麼的作文好詞好句好段多的

我學會了下象棋 我的二叔本來是個象棋迷,以前常聽他與別人下棋時豪邁的大叫 將軍 很有男子漢的氣魄。於是我讓二叔教我下象棋。二叔先教我象棋的規則 車走直,馬走日,炮打隔子象飛田。我學了之後,心想,下象棋就怎麼簡單,不就是挪動幾個棋子嗎?一天,我做完了作業,正逢二叔與爺爺下棋。我一時心血來潮,便坐在一旁...

我學會了什麼的作文,我學會了什麼的作文1000字

成功是每一個人都希望的,不管是學業還是事業。成功能給人們帶來喜悅。怎麼才能成功呢?偉大的發明家愛迪生說過,天才是靠99 的勤奮和1 的靈感!要想取得成功就必須勤奮努力。如果不努力,是不可能獲得成功的。在愛迪生髮明耐用電燈泡之前,我在學校學到了什麼作文1000字 本學期你學到了什麼,作文 1000字以...

我學會了什麼的作文

我終於學會了面對 在人的一生中,肯定會經歷種種困難 困難裡面包含著許多,挫折 失敗都是一種困難。對於困難,有的人選擇逃避,但是我卻用良好的心態,最終學會了面對。要面對困難,首先要有堅定不移的信念 小時候我學著騎自行車,剛開始時我還沒騎出去就會摔下來,但我不服輸,我繼續試著,終於我可以騎出去三四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