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學會了什麼作文,那些年我學會了什麼作文600字

2021-03-04 04:03:42 字數 962 閱讀 7529

1樓:四季常青

飯,是我們一天當中必不可少的。我們吃過飯,媽媽總是把碗筷收拾到盆裡,然後帶到廚房去洗涮。原來那些髒兮兮的小臉蛋變的乾淨了,比以前笑的更加燦爛了。

一天,媽媽已經上班去了,我想幫媽媽洗洗碗,於是,我把媽媽已經洗好了的碗筷搬出來再洗了一遍。洗好了的碗筷洗起來很容易,所以洗起來很省勁兒。中午媽媽回來了,見了這些碗筷,搖了搖頭,笑著說:

「這已經洗好了,不用再洗了!」

晚上,我和爸爸媽媽用過晚餐,爸爸就去上班了,過了一會兒,爸爸打過**來說有急事兒要媽媽過去。於是,媽媽便匆匆忙忙地趕了過去。我見那些碗筷還沒有洗,我想幫媽媽洗碗筷,「啊!

沒有洗過的碗筷怎麼這麼難洗呀!看碗上這些油,好粘啊,怎麼這麼滑呀!」我模仿著媽媽的樣子,先將洗潔精倒入有清水的盆子裡,然後把碗筷放入盆中,接著再用洗碗布輕輕的把碗上的油給擦乾淨,最後再用清水沖洗幾遍,碗就涮好了!

接著再將碗筷擦乾淨,然後再一個一個地放在碗櫥裡。

媽媽回來的時候,只見那些碗筷已經洗好了。媽媽高興的說:「你真是個好孩子!」

一件小小的家務勞動,卻得到了媽媽的誇獎,真是多麼的幸福呀!

我學會了什麼的作文

星期天,是輪到媽媽的加班日,媽媽早早就去上班,爸爸就談起了生意。只有我一個人還在吃飯,真無聊。

對了,平時媽媽總是忙著洗碗,這次也該輪到我了·。我先把碗拿到洗碗盆裡,然後打水,我就開始洗碗了,可我怎樣用力地擦,它就是不乾淨,我想起媽媽以前好像有用洗潔精,於是連忙擠了許多洗潔精,可是,手一打滑,碗摔了個粉碎,總是,我的腦海閃過放棄的念頭,但是,我想到爸爸告訴我,做任何一件事,都要堅持不懈,所以我仔細的回想媽媽洗碗的全部過程,哦,原來,洗碗不能用太多的洗潔精,不然容易打滑,我邊想邊做,用力地把碗周圍的油膩洗掉,在反反覆覆擦了一遍,然後,就用水洗乾淨。看著亮堂堂的碗,我心裡樂滋滋的。

「鈴鈴」,媽媽回來了,看見我洗的碗,開心的說:「你長大了,學會洗碗了。」

第一次學會洗碗,使我明白,做任何事情要留心觀察,堅持不懈,才會成功。

我學會了什麼作文到三年級級,我學會了什麼作文400字到450字三年級級

我學會了包混沌 在我的等待中,暑假終於來了!我已近在心裡打好了如意算盤,一首 暑假交響曲 也悄悄拉開了序幕 放假的第一天,我就來到的姐姐家,我和姐姐說好去菜市場去買餃子皮,我們牛似的衝向了菜市場。到了菜市場,那裡熱鬧非凡。我們先買好韭菜和火腿腸,然後去買餃子皮,可是最後一些所剩無幾的餃子皮已近被別人...

我學會了什麼作文,我學會了什麼作文600字

我學會了溜冰 我不知多麼羨慕那些會溜冰的人,看著他們自由自在地穿梭在人群中,那麼瀟灑,那麼帥氣,我恨不得自己也腳底生風,立刻飛起來。我再三請求媽媽讓我學溜冰,媽媽終於答應了,我高興的手舞足蹈。一天晚上,我和老爸老媽一起來到溜冰場學溜冰,一位哥哥腳穿溜冰鞋從我身旁飛一般地溜過,時不時,做幾個高難度動作...

我學會了什麼作文,我學會了什麼作文8篇

暑假的一天中午,媽媽帶我去游泳。我本以為游泳很容易,沒想到事情並不像我想象的那樣簡單。剛來到游泳池換好泳裝,媽媽就 撲通 一聲,跳進了水裡,只留下我一個人呆呆地站在游泳池邊。看我不下水,媽媽在水裡鼓勵我說 兒子,勇敢點兒,跳下來!我聽了媽媽的話,往前挪了幾步,想往下跳,可我的腳卻像被釘子釘在地上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