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什麼時候買入,什麼時候賣出,基金什麼時候該賣出 什麼時候該買入

2022-03-13 06:43:38 字數 4635 閱讀 222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分兩個方面,第一:分析,也就是在開盤之前你得事先對**進行分析,得出一個大概的框架性答案,比如:今日**可能是高開高走,低開低走,還是區間**等等,第二:

實時跟蹤,確認點位。比如:你分析之後開盤後,市場就會對你的分析結果進行驗證,如果驗證基本一致,那麼這天你就可以進入下一步程式,尋找入市點,如何尋找了?

這就涉及到順勢跟蹤技巧了,這裡涉及到的內容就是商業機密了,這裡不好說。如果想更多瞭解分析技巧,順勢跟蹤技巧,可以直接問我。

2樓:知

不同的**品種波動規律是不一樣的,掌握規律,做好幾個品種就夠了!想做好**:要學會等待機會,不能頻繁操作,手勤的人肯定虧錢!

大繁至簡,順勢而為;只需看分時線,利用區間突破,再結合一分鐘**裡的布林帶進行**操作,等待機會再出手,一天穩定抓住10個點就夠了,這樣就可以收益4%了;止損點一定一定要在系統裡設好:他可以克服人性的弱點,你捨不得止損,讓系統來幫你!我們是個團隊,同時也代客**,利潤分成!

做久了才知道,**大起大落,我們不求大賺,只求每天穩定賺錢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這個是要看你自己怎麼一個操作策略哇~

**什麼時候該賣出 什麼時候該**?

4樓:

國內大部分公募**的交易規則都是t+1,從買進到贖回的時間最快在第3天即可賣出。

在非交易日**的**,可以當做交易日當天15:00之前買進的單子,從買進受理t日,確認份額t+1一日,當天確認份額的**是不能轉換或賣出的,需要次日才能轉換或賣出。因此**從買進,受理,確認份額,再到可賣出的最快時間,需要在第三天才能施行。

5樓:康波財經

****後多久賣出?

6樓:廣發**劉嘉明

回答尊敬的使用者,由於**投資諮詢業務規則的限制,我們只能對已在我司開戶的客戶提供**分析和具體投資建議。

您好在估值低的時候**,估值貴的時候賣出

如果不能擇時,可以定投參與

前提是您選擇的**是好的**,管理出色,能穿越牛熊提問如何判斷**的好壞

回答這個要多方面看的

您要看是主動管理型的**還是被動管理型的**主動的,看夏普比例,**管理人的投資年限,管理的業績,是否有跑贏業績基準,投資風格是否穩定,投資理念是否穩定等等

如果您不太清楚,可以借力

您可以參考

提問好的

回答尊敬的使用者,由於**投資諮詢業務規則的限制,我們只能對已在我司開戶的客戶提供**分析和具體投資建議。

提問我自己下吧

回答嗯嗯

更多17條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找套相關的教程學習下,不然新手投**很容易虧錢的

這裡有套自己之前買來學習的**投資課程

8樓:在飲冰室滑行的小浣熊

**處於低位的時候買進,**處於高位的時候賣出,這是最基本的。當然也要選擇往期收益比較穩定並且比較高的**,如果實在忙沒時間關注**的,也可以選擇**定投,這樣平均下來收益也不差。

9樓:郜訪彤儀燁

**遵循未知價原則,也就是你買的時候是不知道淨值的.

按當日班後**公司的掛盤**成交的.是按你提交申請當天的**,不是**公司確認的時間.

10樓:黑金年代

**估值低的時候**,估值高的時候賣出。

估值的方式有很多種,你可以在網路上查閱到,支付寶本身也能夠查到估值。

11樓:青青子吟

今天科技雞都會大跌,唆哈**。

12樓:沃曲靜

這個具體還是看實時**來交易這樣是最好的啊選擇的啊

13樓:聖手秀士高

要看**的**和上市公司的動態

**的交易時間是幾點到幾點?

14樓:伏月二十

國內**交易時間為週一至週五早上9點到11點半,下午1點半到3點結束。早上10:15到10:

30休盤15分鐘,夜盤: 21點到日凌晨2:30分。

各個**交易所的休盤時間和夜盤時間稍有不同。

比如上海**交易所的銅、鋁、鉛、鋅、螺紋、熱卷、 瀝青**,夜盤交易時間為21:00-1:00  ;**、****為21:

00-02:30 ;橡膠**為21:00-23:

00  ;

鄭州商品交易所的棉花、白糖、菜粕、甲醇、pta **,夜盤交易時間為21:00-23:30 。

大連商品交易所的棕櫚油、焦炭、焦煤、鐵礦石、豆粕、豆油、豆一、豆二**,夜盤交易時間為21:00-23:30。

15樓:

上海**交易所、大連商品交易所、鄭州商品交易所交易時間為每週一至週五1、上交所

集合競價:8:55—8:59

撮合:8:59—9:00

連續交易: 9:00—10:15(第一小節)10:30—11:30(第二小節)13:30—15:00(第三小節)

****夜盤:21:00——02:30

2、大交所

集合競價:8:55—8:59

撮合:8:59—9:00

連續交易:9:00—10:15(第一小節)10:30—11:30(第二小節)13:30—15:00(第三小節)

3、鄭交所

集合競價:8:55—9:00

撮合:8:59—9:00

連續交易:9:00—10:15(第一小節)10:30—11:30(第二小節)13:30—15:00(第三小節)

16樓:中信建投上海

瞭解**的交易時間,想開盤**時間都是交易必備的知識,那麼**交易時間是什麼時候?各個**交易所的交易時間是幾點到幾點呢?

一、什麼是一個完整的交易日

一個完整的**交易日是指前一個交易的夜盤開始至當天**結束(前一天的21:00-當天15:00)

如果遇到法定節假日,那麼按照常理法定節假日的前一天沒有夜盤交易時間,假設2023年10月1日為國慶假期的第一天,9月30日的晚上是沒有夜盤的。以此類推想春節、勞動節、清明節、中秋節、端午節假期的籤一個交易日都沒有夜盤。

二、各個**交易所品種**交易時間

以上就是**交易時間是什麼時候,各個**交易所的交易時間的解讀!

17樓:覃嘉良

商品**白天的交易時間都是早上9:00-10:15分,停盤15分鐘後,10:30-11:30,

下午13:30-15:00。

晚盤交易時間有不同。鄭州商品交易所和大連商品交易所的品種都是晚上21:00-23:30。

上海商品交易所有色金屬類品種21:00-次日凌晨1:00,***類品種21:00-次日凌晨2:30。

其他品種21:00-23:00。

18樓:匿名使用者

**的時間大體是白天的上午9:00至下午3點,夜盤需要根據品種來看。

具體日盤:所都是統一的:工作日:

9:00--10:15,10:

30--11:30,13:30--15:

00,股指**是:9:30-11:

30,13:00--15:00,國債**是:

9:15--11:30,13:

00--15:15;

夜盤:85%的品種都是21:00--23:

00,其中:銅,鋁,鎳,鉛,鋅,錫,不鏽鋼是21:00--次日凌晨1點,**,**,**是21:

00--次日凌晨2:30。部分品種沒有夜盤:

線材、錳矽、矽鐵、纖板、膠板、尿素、小麥、稻類、菜籽、雞蛋、蘋果、紅棗。

19樓:山東金銀**資訊服務****

國內三家交易所統一的交易時間為每週一到週五每天上午9:00~11:30

下午1:30~3:00

晚上9:00到凌晨2:00

節假日除外

20樓:安全勿僥倖

商品**交易時間一天大約是7個小時個小時,除了早上10:15到10:30休盤15分鐘外‍。

**交易交易時間是週一至週五,商品:9點到11點半,下午1點半到3點。早上10:

15到10:30休盤15分鐘,夜盤: 21點到日凌晨2:

30分。

21樓:康波財經

國內**交易時間是什麼時候?規則有哪些?

22樓:榮妹妹

瞭解**的bai交易時間,想開盤du**時間都zhi是交易必備dao的知識,那麼**zhuan交易時間是什麼時候?各shu個**交易所的交易時間是幾點到幾點呢?

一、什麼是一個完整的交易日

一個完整的**交易日是指前一個交易的夜盤開始至當天**結束(前一天的21:00-當天15:00)

如果遇到法定節假日,那麼按照常理法定節假日的前一天沒有夜盤交易時間,假設2023年10月1日為國慶假期的第一天,9月30日的晚上是沒有夜盤的。以此類推想春節、勞動節、清明節、中秋節、端午節假期的籤一個交易日都沒有夜盤。

23樓:新

保證金比例和手續費是交易所規定的,只不過,不同的**公司在交易所上面加的不一樣

我們公司是加的最少的:保證金不加,手續費只加0.01

期貨蘋果什麼時候上市,蘋果期貨什麼時候上市

作為全球首個鮮果類 品種,2017 年12月22日,鄭商所蘋果 掛牌上市。目前已處於正常交易階段。蘋果 怎麼做,是不是蘋果 上市了 蘋果 早在2017年12月22日在鄭州商品交易所掛牌上市,距今已經上市一個多月了,由於蘋果 品種較為新穎,除了上市第一天有較多投資者進入投機之外,之後一個多月呈現一個單...

鈴蘭什麼時候開花 什麼時候凋謝,鈴蘭什麼時候開花幾月份開花啊,一顆開幾朵

7 8月份,看當時的水分和光照條件會提前或者延後。開後從下部到上部的花凋謝大概是半個月的時間 鈴蘭什麼時候開花幾月份開花啊,一顆開幾朵 bai鈴蘭 學名 duconvallaria majalis linn.又名君影草 山谷百合,zhi風鈴草dao,是鈴蘭屬中唯一的種。回味甜,答有毒。鈴蘭多年生草本...

什麼時候用lm什麼時候用am。什麼時候用are什麼時候用is

l m是l am 的是縮寫,有個口決的 我用am你用are,其他用is,單數用is複數用are i m在口語中可以說,不能在書面語中說,i am可以在任何情況下說,然後are是用於第二人稱或者複數形式 i m是i am的縮寫,當表示主語是第二人稱或者是可數名詞的統稱比如說you,we等是時,謂語用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