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我想買化妝品,急,我想買化妝品

2022-03-12 00:15:50 字數 840 閱讀 6213

1樓:princess車爾尼

二十了,不小了!化妝要好看,第一個還是要保養最重要,之後上妝才好看!

不知道你的經濟狀況,我當時會先買些使**變好的產品,現在什麼粉餅我都不用的,我想至少到二十七歲我才會打粉!

你可以考慮用精油~或者是雪肌精~類似這種都是從底子裡改善你的**的,至於痘印我覺得用精油是很好的~精油你可以買佰草集的,或者國外更貴的牌子都ok!

還有,防晒是最重要的,我一年四季都防晒,不管下雨刮颱風我都會擦防晒!只要你慢慢的用上這些,你會漸漸的習慣去關注這些產品,和用途,之後你會篩選出適合你的產品。

只要你**好了,膚色白了,你選什麼顏色的粉底液、脣膏、眼影、腮紅,都不會受限制!

over!閃人!

2樓:浪空緣

隔離霜,或者bb霜任選一款

隔離推薦za家的,60多,專櫃價

bb霜推薦 the face shop的,比較便宜遮瑕筆推薦ysl(就是比較貴)

睫毛膏推娥佩蘭的調量,59元

查明一貓,10元,都可水洗

卸妝油推dhc,198元(專賣店)200ml很乾淨眼影眼線都是mac家的,比較專業

植村秀家的也可以,就是比較貴

3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可以用曼繡雷敦的潔面產品嘛,那個物美價廉,至於彩妝嘛!

你可以用點隔離霜啊,個人推薦色彩地帶的紫色隔離霜,我想你有痘印,想必你是混合性或右性**類,這款隔離霜還比較便宜,用後還不會油,我是混合性**的,又會長痘痘,睫毛膏蜜絲拂妥的還是比較好的,

卸裝的za卸裝油比較好,卸完比較舒服,但是卸完之後還要在用洗面奶在次清潔就好了。

這些都是我親身用後感哈,

好的國貨化妝品有哪些,國貨化妝品排行榜?急求一份。

有很多哦,我知道的都是一些物美價很廉的,做下參考吧 昭貴 大寶 鬱美淨 皇后牌片仔癀 膚美靈 迷奇 燈宮 國品牌海藻 安安 芳草集 相宜本草 還有好多呢,你可以上 網社群啊,裡面專門有個國貨區論壇,很不錯。佰草集 鄭明明 羽西 用絲顏清的護理 可以 美白補水的 平時保持飲食結構合理,葷素搭配,才能營...

求化妝品店名,化妝品店名大全?

涵花軒,我覺得這個名字比較好聽,很有韻味的感覺 求個性好聽的化妝品店店名?要看你的店面開在什麼地方咯,如果比較繁華那麼一定要起個雅而不俗的名字,如果是一般的縣城之類的無所謂品位什麼的呢,那就選個大眾化的而且念起來順口的。而且在牌子的設計方面一定要下工夫,一定要醒目而且顏色不要太妖豔。這裡有幾個店名,...

化妝品商標註冊多少錢,化妝品商標 日用化妝品商標註冊需要多少錢

你好,商標申請費 官費600 費,一般總共不會超過2000.商標申請關鍵在於全面的檢索 專業的風險評估。商標申請流程 商標註冊一般分為個人和公司申請兩種。個人申請所需檔案 1 身份證影印件 需簽名 2 個體戶執照影印件 3 商標註冊申請書 4 委託 機構的需要提供委託書。公司申請所需檔案 1 營業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