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化妝品店鋪名字化妝品店鋪名字大全

2021-03-07 10:18:20 字數 1840 閱讀 1834

1樓:匿名使用者

優璇(優,各個方面都很優秀;璇,像美玉一樣美麗,受人歡迎)雨嘉(雨,純潔;嘉,優秀)

婭楠(婭,諧音雅,文雅;楠只是名字好聽)

明美(明白事理,長得標誌美麗,有著花容月貌)可馨(與家人生活得非常溫馨)

桑榆(出自唐?王勃《滕王閣序》:「北海雖賒,扶搖可接;東隅已逝,桑榆非晚。」)

曼玉(曼妙身材,婷婷玉立)

歆瑤( 歆:心悅,歡愉 瑤:美玉 )

凌菲 (菲:草木的香氣很濃 )

靖瑤 (靖:平安 瑤:美玉 )

瑾萱 (瑾:美玉 萱:傳說中一種忘憂的草 )佑怡( 怡:好心情 )

嫿禕 (嫿:形容女子嫻靜美好 禕:形容事物美好 )檀雅 (檀:植物 雅:正規 )

若翾 (翾:飛翔 )

熙雯 (熙:光明 雯:成花紋的雲彩)

詩茵(詩:寓意文雅、浪漫)

靜璇 (聰明文靜)

婕珍 (意思是聰明的女孩)

沐卉 (卉:草的總稱 沐:如雨般溼潤 )

琪涵(有美玉一般內涵的女孩)

佳琦 (琦,是玉的意思,佳琦意思是猶如上好美玉一樣白璧無暇!)怡香(香氣怡人)

韻寒(即蘊涵)

莉姿(具有公主或王后的一切風度與姿色)

夢璐(如夢幻般的女孩,璐,諧音露,露字為日月結合的靈之美.智慧且不誇張)

2樓:匿名使用者

伊美精品小店,美在美飾

希望對你有幫助,如果喜歡,還望採納噢,祝店鋪生意興隆~!

3樓:匿名使用者

愛尚美妝 人人愛妝 潔身洗化 ,

4樓:於墨臧飛蘭

纖語。湘之繡

深圳海旭儀器儀表****

求個性好聽的化妝品店店名?

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的店面開在什麼地方咯,如果比較繁華那麼一定要起個雅而不俗的名字,如果是一般的縣城之類的無所謂品位什麼的呢,那就選個大眾化的而且念起來順口的。而且在牌子的設計方面一定要下工夫,一定要醒目而且顏色不要太妖豔。這裡有幾個店名,不是很好,算是讓你做個參考吧:

名美妝,蝶妝,麗人坊美妝,新自然美妝,真美,唯美,靚妝……其實如果你**的品牌不錯的話開個專賣店最好了,因為我覺得一般稍微上檔次的人都不會在這種自己起名字的美妝店去買東西而會選擇去大商場的櫃檯。你不如**個好品牌,其實現在好多新出的品牌也是利潤不錯的不象olay利潤低的很,現在好多二線的比如婷美,高泊絲,泊萊雅什麼的,聽說利潤也不錯,在市場上也很走俏呢。

化妝品店鋪名字大全

6樓:水優姿-專注安全護膚

某某美妝品店,注意莫某儘量不要用知名品牌,容易被侵權。

採用兩個單字比較好,鑫鑫、樂樂、美美、小美....自己起名的,建議申請商標3類,這樣保護一下,有利化妝品店發展。

求一個好聽簡潔的護膚品店名

7樓:匿名使用者

米粒兒美妝,心美美妝,不知道你的護膚品店以國產為主還是日韓為主。

求2-4個字化妝品店名字,,謝謝!

8樓:有功網美妝論壇

化妝品店鋪名稱一定不能太長,而且要容易吸引人的注意美麗佳人

卓美爾化妝品店

雅格化妝品店

雅緻化妝品店

美膚靜(淨)

小懶虎藍雪兒

隨美』隨時都美麗!

柔娜rona,

聚美--聚集美麗的地方。

妖精のじ☆ve超人氣美顏~,

薇薇楠的店鋪,

leto

迷你名妝

愛美麗化妝品城

求化妝品店名,化妝品店名大全?

涵花軒,我覺得這個名字比較好聽,很有韻味的感覺 求個性好聽的化妝品店店名?要看你的店面開在什麼地方咯,如果比較繁華那麼一定要起個雅而不俗的名字,如果是一般的縣城之類的無所謂品位什麼的呢,那就選個大眾化的而且念起來順口的。而且在牌子的設計方面一定要下工夫,一定要醒目而且顏色不要太妖豔。這裡有幾個店名,...

美容類化妝品有哪些,化妝品有哪些種類?(名字)

古時候的的化妝品都很講究,分為胭脂粉黛,胭是紅藍花做的腮紅,脂是動物臟器做的口紅,粉是定妝粉,黛是礦石或者柳樹燒成粉做的眼影眼線。化妝品有哪些種類?名字 古時候的的化妝品都很講究,分為胭脂粉黛,胭是紅藍花做的腮紅,脂是動物臟器做的口紅,粉是定妝粉,黛是礦石或者柳樹燒成粉做的眼影眼線。國外的品牌,和國...

化妝品商標註冊多少錢,化妝品商標 日用化妝品商標註冊需要多少錢

你好,商標申請費 官費600 費,一般總共不會超過2000.商標申請關鍵在於全面的檢索 專業的風險評估。商標申請流程 商標註冊一般分為個人和公司申請兩種。個人申請所需檔案 1 身份證影印件 需簽名 2 個體戶執照影印件 3 商標註冊申請書 4 委託 機構的需要提供委託書。公司申請所需檔案 1 營業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