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胃病可以可以吃煮玉米嗎,腸胃不舒服可以吃煮玉米嗎 胃不好能吃煮玉米嗎

2022-03-10 19:50:40 字數 2238 閱讀 1469

1樓:薇我信

胃病病人可以吃玉米。

玉米他是粗纖維的食物,含有豐富的氨基酸,可以促進胃腸道的蠕動,改善消化吸收,胃病的病人可以適當的吃玉米,

如果消化功能好的,可以多吃。

腸胃不舒服可以吃煮玉米嗎 胃不好能吃煮玉米嗎

有胃病的人能吃玉米嗎

2樓:下雨聽笑

可以,但是不要吃烤的玉米和爆米花

可以吃煮的和燉的或者玉米麵

玉米是粗糧,偶爾吃點可以改善腸胃健康

3樓:鬱樹枝棟橋

意見建議:你好,有胃病的人適合吃一些易消化、營養價值高的軟質食物。玉米屬於不宜消化的粗糧食物,建議不要經常食用。

腸胃不好能吃煮玉米嗎

4樓:

可以,食物中百無禁忌的不多,但鯽魚、花菜、牛肚、玉米等都是百病無忌的。

有胃病的人可以吃糖嗎?

5樓:水閏愛樹木

1、建議你最來

好不要吃甜食,

自不bai只是甜食,太甜、太du酸、太油膩的食

物對zhi胃腸來說都是負dao擔。

2、糖是一種比較容易消化吸收的食品,如果早晨空腹大量吃糖,那麼,人體在短時間內不能分泌足夠的胰島素來維持自身水平,可能會使血糖驟然升高,經常血糖高,容易誘發糖尿病。另外,糖屬於酸性食品,空腹大量吃糖還會破壞機體內的酸鹼平衡和各種微生物的平衡,使胃容易「泛酸」,時間久了很容易導致胃炎。

3、最關鍵的是,蛋白質是生命活動所必需的基礎物質,空腹吃糖會減少或降低人體對蛋白質的吸收與利用,因此最好不要空腹吃糖。值得一提的是,患糖尿病的人如果來不及吃飯而一時血糖驟降,為提升血糖而空腹吃糖是允許的。

4、胃病常見的症狀有胃痛;胃脹 ;反酸;燒心;噁心嘔吐;食慾不振 ;無精打采、氣色差、睡眠差;消瘦;口臭、舌苔發黑等。

5、有胃病的人平時要注意的細節

慎食冰冷(冷傷胃陽,寒氣留駐)

舒緩心情(憂思傷脾,怒氣克胃)

少食肥甘(肥膩耗脾,甘味滯氣)

飲食規律(按時吃飯,少食緩慢)

常食生薑(排胃寒)、枸杞(養胃陰)、山藥(健脾胃)、扁豆(化脾溼)、小米(滋補胃)、生花生(緩胃痛)等

6樓:武漢國醫堂

1、建議你最好不要吃甜食,不只是甜食,太甜、太酸、太油膩的食物對內胃腸來說都是容負擔。 2、糖是一種比較容易消化吸收的食品,如果早晨空腹大量吃糖,那麼,人體在短時間內不能分泌足夠的胰島素來維持自身水平,可能會使血糖驟然升高,經常血糖高,容易誘發糖尿病。另外,糖屬於酸性食品,空腹大量吃糖還會破壞機體內的酸鹼平衡和各種微生物的平衡,使胃容易「泛酸」,時間久了很容易導致胃炎。

3、最關鍵的是,蛋白質是生命活動所必需的基礎物質,空腹吃糖會減少或降低人體對蛋白質的吸收與利用,因此最好不要空腹吃糖。值得一提的是,患糖尿病的人如果來不及吃飯而一時血糖驟降,為提升血糖而空腹吃糖是允許的。4、胃病常見的症狀有胃痛;胃脹 ;反酸;燒心;噁心嘔吐;食慾不振 ;無精打采、氣色差、睡眠差;消瘦;口臭、舌苔發黑等。

7樓:永恆哥20婱憺

胃痛不可以吃糖。胃痛的患者往往都

有胃病,胃病最常見的就是胃炎和胃潰瘍。內這都是由於胃粘膜被胃液中容

的消化酶和胃酸長期侵蝕所致。此病患者多為脾胃素虛、腎陽衰弱,糖屬於酸性食物,可以增加胃酸的含量,並且糖屬溼熱,不利炎症恢復,所以胃病的患者應當減少糖分的攝入!

玉米傷胃還是養胃?

8樓:釋懷我的釋懷

玉米粥和玉米汁養胃,光吃玉米,炒玉米吃多了不消化,傷胃

9樓:瀋陽中亞

玉米可以養胃的可以煮粥喝,日常食療養胃可以喝些稀健丁香茶。丁香茶被成為花草藥界的「健胃劑」,這名號得益於它出眾的養胃功能。

丁香茶葉作為天然食材,男女都適合飲用,所以現在很多人養胃都喝稀健丁香茶,品質也是最佳的。

有胃病可以可以吃煮玉米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胃病的人適合吃一些易消化、營養價值高的軟質食物。玉米屬於不宜消化的粗糧食物,建議不要經常食用。

11樓:但文軒寶貝

玉米吃了對消化不好!所以不能吃!胃病的儘量少吃!我也有胃病!從小就有了!

12樓:竹葉

儘量少吃 偶爾吃吃還是可以的

胃病可以吃燕窩嗎,有胃病的人可以吃柚子嗎?

胃病不能吃的食物 1 生洋蔥 洋蔥 大蒜 韭菜裡面充滿了多種營養元素,它們對健康大有裨益,比如保護心臟,但是它們也會導致腸胃不適,比如脹氣 腹部絞痛等。但是通過烹飪似乎可以使引起腸胃不適的營養混合物不起壞的作用。2 冰激凌 像冰激凌 冰棍 冰冷飲料等生冷食物如果吃得過多,就會影響腸胃功能的正常運轉,...

胃病吃藥期間可以吃牛肉嗎,胃病可以吃牛肉嗎

飲食結構不合理,經常性的熬夜,喜歡食生冷性寒之物,讓外邪入侵,陰陽失去平衡,膽囊收縮機能減弱,膽汁減少,部分膽汁逆行反流入胃與胃酸作用對胃黏膜憑障產生破壞,形成胃的不適情況,出現不適,根之於膽,抽點時間到附近郊外採點苦菜茶,煮湯,趁熱喝,產地江蘇灌南,平時食東西清淡些少油,少食生冷油辣之物。能 從飲...

糖尿病人可以吃煮碎玉米嗎,糖尿病人可以吃玉米粥嗎

玉米是常見的家庭主食,包括玉米粥 煮玉米 玉米餅等。由於患上糖尿病的原因,對於很多東西都要忌口,對於玉米這種主食,糖尿病人可以吃嗎?水煮的玉米又香又甜,很多糖尿病患者對玉米卻只能望而止步。那麼,糖尿病人能吃玉米嗎?專家指出,糖尿病人吃玉米不能擔心,吃香甜的水煮玉米棒不但能一飽口福,而且能幫助預防糖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