溼簾有什麼用途,溼簾有什麼用途?

2022-03-10 16:44:05 字數 1329 閱讀 4969

1樓:科學普及交流

溼簾用途:

一、降溫系統:

1、「溼簾-負壓風機」降溫系統是由紙質多孔溼簾、水迴圈系統、風扇組成。未飽和的空氣流經多孔、溼潤的溼簾表面時,大量水分蒸發,空氣中由溫度體現的顯熱轉化為蒸發潛熱,從而降低空氣自身的溫度。風扇抽風時將經過溼簾降溫的冷空氣源源不斷的引入室內,從而達到降溫效果。

2、溼簾冷風機降溫是用迴圈水泵不間斷地把接水盤內的水抽出,並通過布水系統均勻地噴淋在蒸發過濾層上,使室外熱空氣通過蒸發換熱器(蒸發溼簾)內與水分進行熱量交換,通過水蒸發而達到降溫、清涼,潔淨的空氣則由低噪音風機加壓送入室內,以此達到降溫效果。

二、增溼系統:

溼簾作為增溼介質時,多用於種植園、溫室及其他某些對溼度要求較高的特殊行業。由於溼簾具有吸水、耐水、擴散速度快,效能持久等特點,很適合用於調節室內溼度。

三、過濾系統:

溼簾還具有通風透氣和耐腐蝕效能,對空氣中汙塵具有極好的過濾作用,是無毒無味潔淨增溼、給氧降溫的環保材料,所以也用作空氣淨化和過濾的介質。

具體應用範圍:

1.家禽和畜牧業:養雞場、養豬場、養牛場、畜禽養殖等;

2.溫室和園藝業:蔬菜儲藏、種子房、花藝種植、草菇種植場等;

3.工業降溫:工廠降溫通風、工業加溼、娛樂場所、預冷器、空氣處理機組等。

2樓:敏天籟

溼簾是各種溼簾裝置所需要的重要組成部件。

一、降溫系統: 1、「溼簾-負壓風機」降溫系統是由紙質多孔溼簾、水迴圈系統、風扇組成。未飽和的空氣流經多孔、溼潤的溼簾表面時,大量水分蒸發,空氣中由溫度體現的顯熱轉化為蒸發潛熱,從而降低空氣自身的溫度。

風扇抽風時將經過溼簾降溫的冷空氣源源不斷的引入室內,從而達到降溫效果。 2、溼簾冷風機降溫是用迴圈水泵不間斷地把接水盤內的水抽出,並通過布水系統均勻地噴淋在蒸發過濾層上,使室外熱空氣通過蒸發換熱器(蒸發溼簾)內與水分進行熱量交換,通過水蒸發而達到降溫、清涼,潔淨的空氣則由低噪音風機加壓送入室內,以此達到降溫效果。 二、增溼系統:

溼簾作為增溼介質時,多用於種植園、溫室及其他某些對溼度要求較高的特殊行業。由於溼簾具有吸水、耐水、擴散速度快,效能持久等特點,很適合用於調節室內溼度。 三、過濾系統:

溼簾還具有通風透氣和耐腐蝕效能,對空氣中汙塵具有極好的過濾作用,是無毒無味潔淨增溼、給氧降溫的環保材料,所以也用作空氣淨化和過濾的介質。

應用範圍:

家禽和畜牧業:養雞場、養豬場、養牛場、畜禽養殖等 溫室和園藝業:蔬菜儲藏、種子房、花藝種植、草菇種植場等 工業降溫:工廠降溫通風、工業加溼、娛樂場所、預冷器、空氣處理機組等

果汁有什麼用途,花生有什麼用途?

喝,或者用來泡西瓜皮或者絲瓜,很好吃的冷盤 花生有什麼用途? 三農寶典 花生隨處可見,但花生蔓的用途你知道嗎?看完才知道花生全身是寶 花生屬於一種十分有營養的堅果類食物,和其他堅果一樣,花生富含不飽和脂肪酸,對於大 腦發育和預防心腦血管基本都有一定益處。 易書科技 花生富含植物蛋白與脂肪,種子 花生...

果凍膠有什麼用途,膠粉有什麼用途?

果凍膠是由工業明膠 骨膠和助劑復配而成的環保膠粘劑,使用時以水作為溶劑,加工的產品不會發脆 變形 發黴 起泡等現象 各種禮品盒 精裝書 資料夾 天地盒等的製造,中山金誠粘合劑果凍膠。是拿來粘灰塵的,比如鍵盤縫裡的灰塵 是我們常吃的果東里的一種成份嗎?膠粉有什麼用途?膠粉是指廢舊橡膠製品經粉碎加工處理...

這是什麼,有什麼用途,這個是什麼?有什麼用途?

日晷 r gu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r gu 古代一種利用太陽投射的影子來測定時刻的裝置。一般是在有刻度的盤的 裝著一根與盤垂直的金屬棍兒。這是什麼?有什麼用途?回答如下 這zhe 四聲 指示代詞,指示比較近的人或事物。1,後面跟量詞或數詞加量詞,或直接跟名詞 這孩子 這幾本雜誌 這時候等。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