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有什麼用途,這個是什麼?有什麼用途?

2021-03-04 02:19:14 字數 2913 閱讀 8974

1樓:匿名使用者

日晷 [ rì guǐ ]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 rì guǐ ]

古代一種利用太陽投射的影子來測定時刻的裝置。一般是在有刻度的盤的**裝著一根與盤垂直的金屬棍兒。

這是什麼?有什麼用途?

2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如下:

這zhe(四聲),指示代詞,指示比較近的人或事物。1,後面跟量詞或數詞加量詞,或直接跟名詞:這孩子、這幾本雜誌、這時候等。2,單用:這叫什麼?這是我們生產的新產品。

注意:在口語裡,"這"單用或者後面直接跟名詞時,說zhe(四聲);「這"後面跟量詞或數詞加量詞時,常常說zhei(四聲)。以下這程子、這個、這會兒、這些、這樣各詞在口語裡都常常說zhei(四聲)。

3樓:疾風劍刃斷情緣

好吧,這個問題是什麼?怎麼回答?你估計匆忙中又忘了上圖吧,請補充完整,大家都會秒答的,速度。

這個是什麼?有什麼用途?

4樓:匿名使用者

羅盤 [ luó pán ]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 luó pán ]

測定方向的儀器,由有方位刻度的圓盤和裝在中間的指南針構成。飛機、船舶上使用的還配有提高精度的複雜裝置,叫做羅經。

這是什麼東西?有何用途?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發**,我想任何人都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這是什麼?有什麼用途~~~?

6樓:匿名使用者

雙效泡打粉是bai由鹼性蓬鬆劑du(通常為碳酸氫鈉,即小蘇打zhi)搭配酸dao性蓬鬆劑(磷

專酸二氫鈣和酒石酸氫鉀等)和玉屬米澱粉等材料混配而成,具有雙重起發的效果。雙效泡打粉在接觸到水時,鹼性及酸性物質會同時溶於水中而產生反應,有一部分會先釋放出少量二氧化碳,然後在加熱的過程中釋放出更多的二氧化碳氣體,這些氣體會使麵食達到膨脹及鬆軟的效果。

7樓:匿名使用者

泡打粉 [pào dǎbai fěn]

泡打粉du是一種複合膨鬆劑,由zhi蘇打粉新增酸性材料,dao

並以玉米粉為填回充劑製成的白色粉答末,又稱為發泡粉和發酵粉。泡打粉是一種快速發酵劑,主要用於糧食製品之快速發酵。在製作蛋糕、發糕、包子、饅頭、酥餅、麵包等食品時用量較大。

8樓:匿名使用者

雙效泡打粉、

復雙效泡打製粉bai也叫雙

重泡打粉,是由鹼

du性材料配合其他zhi酸性材料,並以澱dao粉為填充劑的白色粉末。

雙效泡打粉在接觸水份過程中,酸性及鹼性粉末同時溶於水中而起反應會開始釋出二氧化碳co2(第一次),同時在烘焙加熱的過程中,會釋放出更多的氣體(第二次),這樣二次產氣的過程會使產品達到膨脹及鬆軟的效果,同時保證產品所要的外觀。

9樓:匿名使用者

泡打粉是一種複合膨鬆劑,由蘇打粉新增酸性材料,並以玉米粉為填充劑制專成的白色粉末,屬又稱為發泡粉和發酵粉。泡打粉是一種快速發酵劑,主要用於糧食製品之快速發酵。在製作蛋糕、發糕、包子、饅頭、酥餅、麵包等食品時用量較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雙效泡打粉bai也叫雙重泡du打粉,是由鹼性材料配合zhi其dao他酸性材料,並以澱粉為填版充劑的白色粉權末。雙效泡打粉在接觸水份過程中,酸性及鹼性粉末同時溶於水中而起反應會開始釋出二氧化碳co2(第一次),同時在烘焙加熱的過程中,會釋放出更多的氣體(第二次),這樣二次產氣的過程會使產品達到膨脹及鬆軟的效果,同時保證產品所要的外觀。

11樓:碧橙

雙效泡打粉也叫雙重泡打粉,是由鹼性材料配合其他酸性材料,並以澱粉為填充劑的白色粉末,是一種食品新增劑。

它的主要用途:在麵點的製作中,會使產品達到膨脹及鬆軟的效果,同時保證產品所要的外觀。

烘焙行業中泡打粉的使用範圍非常廣泛,一般的蛋糕、西點都要用的,在工業食品中薩其瑪、魔堡蛋糕、貝殼蛋糕、蛋黃派、餅乾等都要用到雙效泡打粉。

12樓:ml燈火闌珊

是泡打粉,是用來做油條油餅麵粉好搭檔。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泡打粉,早餐做饅頭和包子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用來發酵麵粉的發酵粉,蒸饅頭炸油條油餅等都用這泡打粉

15樓:匿名使用者

蘇打粉,發麵點的,比如包子,饅頭

16樓:超然工作室

食品新增劑蒸饅頭、發糕用的

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作用?

17樓:紅色獵人

您問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作用,貌似您忘記把要問的東西**發上來,建議您補發一下要問的東西**才好準確判斷您問的東西是什麼,具體有什麼用途。

這是什麼?有何用途~~?

18樓:隨風飄遙的葉子

迎春花(學名:ja**inum nudiflorum lindl. ):

別名迎春、黃素馨、金腰帶,落葉灌木叢生。株高30-100釐米。小枝細長直立或拱形下垂,呈紛披狀。

3小葉複葉互動對生,葉卵形至矩圓形。花單生在去年生的枝條上,先於葉開放,有清香,金黃色,外染紅暈,花期2-4月。因其在百花之中開花最早,花後即迎來百花齊放的春天而得名。

迎春花與梅花、水仙和山茶花統稱為「雪中四友」,是中國常見的花卉之一。迎春花不僅花色端莊秀麗,氣質非凡,具有不畏寒威,不擇風土,適應性強的特點,歷來為人們所喜愛。迎春花栽培歷史1000餘年,唐代白居易詩《代迎春花召劉郎中》以及宋代韓琦《中書東廳迎春》和明代周文華撰《汝南圃史》均有記載,迎春花現在為河南省鶴壁市的市花。

如幫到你,點採納,謝謝

這是什麼花有什麼用途,這是什麼花?有什麼用處麼? 5

生活全知了 花有什麼用途?花的用途大致可以歸納為以下幾種,一用於園林或室內裝飾,不僅美化環境,使人賞心悅目,而且可以防塵 殺菌。這是什麼花?有什麼用處麼?5 遠方 紅花,拉丁學名 carthamus tinctorius l.別名 紅藍花 刺紅花,菊科 紅花屬植物,乾燥的管狀花,橙紅色,花管狹細,先...

這是什麼果子,這是什麼果子?有什麼用途?

學名酸漿 掛金燈 戈力 燈籠草 洛神珠 泡泡草等。北方稱為紅姑娘 菇蔫兒 姑娘兒,以果實供食用。原產於中國,南北均有野生資源分佈。酸漿在中國栽培歷史較久,在公元前300年,爾雅 中即有酸漿的記載。現在在東北地區種植較廣泛。燈籠果,別名 小果酸漿 打頭泡 燈籠草 鬼燈籠。食用價值 燈籠果的營養價值是很...

這是什麼植物?有什麼用途,請問專家,這是什麼植物,有什麼用途?

這個是臘梅哦 蠟梅 拉丁學名 chimonanthus praecox linn.link flora of china 英文名 winter sweet,中文別名 金梅 臘梅 蠟花 黃梅花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蠟梅,冬季開花。栽培供觀賞 請問專家,這是什麼植物,有什麼用途?您好!上午好!參考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