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真的有葉問這個人嗎,歷史上真的存在葉問這個人嗎?

2022-03-04 15:33:17 字數 1580 閱讀 2904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了,不可能是虛的!有介紹的,李小龍也當真是葉問的徒弟之一,葉問的徒弟徒孫超過200多萬!

歷史上真的存在葉問這個人嗎?

2樓:匿名使用者

葉問當然是真的。他是小龍的師傅。是一個武術宗師

陳真是小龍當初拍片《精武門》而由編劇刻畫出的一個劇本人物而已。

不過霍元甲是真的。

3樓:

經過特種訓練的人,打翻你20個人輕而易舉!

歷史上有葉問這個人嗎

4樓:培頓國際教育

有的,是李小龍的師傅

歷史上真有葉問這個人嗎

歷史上真的有葉問這個人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葉問(yip man,2023年10月1日—2023年12月1日),原名葉繼問[1],曾用名葉溢,祖籍廣東省南海縣桑園,是當地大少爺,在香港聖士提反學院讀書,學識淵博

6樓:步餘年

歷史上真有葉問,他生活在上世紀,也是廣東人,武術家,李小龍是其學生

7樓:那天又會被封號

歷史上是有這麼個人,能不能打就另當別論了。好飛機沒上過天,吹上天的,徒弟李小龍也沒有實戰記錄。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了。沒有不可能拍這麼多葉問電影就是你實際能來拍攝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了,不可能是虛的!有介紹的,李小龍也當真是葉問的徒弟之一,葉問的徒弟徒孫超過200多萬!

10樓:

有,李小龍的武術導師,詠春拳的創立者,詳情可以百科葉問

11樓:沙瑪石一

有,葉問就是李小龍的師傅。

12樓:大大風波

真的有,這是真實的歷史人物

歷史上有葉問這個人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了,李小龍是他的徒弟

14樓:

有啊 李小龍他老師啊

葉問歷史上是否真有其人

15樓:繼潤

是的。葉問在詠春拳術方面有著極深的造詣,對詠春拳術發展作出了傑出的貢獻。他於二十二年間,把詠春拳散播到世界各地,使詠春拳成為世界知名拳術之一。

而且葉問的武德人品已堪稱楷模,所以葉問終老後詠春拳派同人一致推崇他為一代宗師。

70年代出版《佛山華僑志》有專文介紹他的事蹟,2023年落成的佛山武術博物館有專設的葉問展室,美國俄亥俄州設有「葉問博物館」,英國伯明翰的「葉問(海外)國術總會」設有紀念他的專欄,香港「葉問國術總會」掛有他的畫像和練功等**。

葉問以崇高的武德,推崇詠春拳的發展,堪為一代宗師,最終將中華武術發揚光大。

真有葉問這個人嗎?詳述一下他的現實生平?

歷史上真的有李元霸這個人嗎,歷史上是否真有李元霸其人?

是有原型的,但是和傳說中的完全不一樣。他確實是李淵的4子,但是16歲就生病歸西了,本質上他就是一個民間說書極度誇大而杜撰出來的一個神仙。而且這個原型的本名是叫李玄霸,是後人為了避諱清康熙帝玄燁才將其歷史名改為李元霸。新唐書列傳第四 高祖諸子 載 衛懷王玄霸字大德。幼辯惠。隋大業十年薨,年十六,無子。...

歷史上真的有趙雲這個人嗎

趙雲 229年 字子龍,常山真定 今河北省正定 人。身長八尺,姿顏雄偉,三國時期蜀漢名將。漢末軍閥混戰,趙雲受本郡推舉,率領義從加入白馬將軍公孫瓚。期間結識了漢室皇親劉備,但不久之後,趙雲因為兄長去世而離開。趙雲離開公孫瓚大約七年後,在鄴城與劉備相見,從此追隨劉備。趙雲跟隨劉備將近三十年,先後參加過...

歷史上真的有麗姬那麼個人嗎,歷史上真的有麗姬那麼個人嗎

史書都是按照當權者的意願編寫的 現在的考古大部分都是猜測 當年發生了什麼 誰又能真正的知曉呢 應該是沒有的 歷史上有麗姬這個人嗎 真實的麗姬有沒有愛過秦始皇 秦時麗人明月心麗姬的歷史原型,史書上沒有記載,電視劇裡公孫麗與荊軻是青梅竹馬,荊軻是公孫麗的二師兄,兩人從小跟隨爺爺習武,早早的就相愛了。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