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發展辯論會

2022-02-28 19:26:31 字數 448 閱讀 3396

1樓:匿名使用者

人人都是知道科學發展的重要性,但個人的科學研究成果,沒有鑑定單位,更找不到支持者。為什麼不能提倡真理面前人人平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利」:自從第一臺計算機在美國揭開神祕面紗後,人們便賦予了計算機光榮的使命。

事實證明,這類現代化工具的出現,不僅證明了科技邁入了一個新的平臺,也證明了世界間不同地域的交往離不開它。它似乎是給社會的發展加速的動力,用一條條無形的鎖鏈織成了一張遍佈全球的網,網羅了發展,網羅了生活。

作為當前社會的一員,我們不僅應該認識到科技的重要性,還應該努力學習科學技術,用科學技術來武裝我們的頭腦,具有獻身科學的勇氣和決心,具有用科學技術來發展全人類的博大胸懷。更重要地是,我們還應當教育我們的後代,要熱愛科學,尊重科學

正是因為科學技術具有如此的重要性,我們的國家領導人也在多種場合提出大力發展科學技術。

科技發展利大還是弊大,辯論會科技發展利大還是弊大正方

新異麼?我想想 有利 科技發展的最終是實現人類持續生存 也就是說 科技的最終目的其實是用以抗拒世界末日 如果不是以讓人類持續更好的生存,和抗拒世界末日為目的的科技發展。那麼世界一旦毀滅,一切科技發展就完全沒有意義,更談不上讓人生活的更好。所以,大力發展科技,用以讓人類持久的生存在宇宙,對人類來說,是...

小學辯論會(科技發展利大還是弊大)

現代的科技發展迅速。千里眼 順風耳 已出現了。日行萬里已不是幻想。可是在這似乎美好的表面下,卻隱藏著一個巨大的隱患 環境汙染。電的發現無疑是一個巨大的發現。電視 電腦 手機 吸塵器等等一系列現代工具已經代替了手。很受人們歡迎。可是,它們需要電來發動,電煤所排放出來的二氧化碳,是極不利於人體的。一次性...

辯論會 科技的發展利大還是弊大 急急急!

對方一定會拿汙染環境來說。所以要舉例說明 1很多人身患疾病,因醫疾科技不發達。人員大量死亡。2汽車前世耗油量大,汙染空氣,現在科技發達了,石油浪費減少,空氣汙染也少了。3如果科技不發達,怎麼能有資源的再生循?利大於弊 若沒有科技發展,有我們現在的手機,電腦,電燈 所以我認為利大於弊。在19世紀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