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皮帶秤主要由幾部分組成,電子皮帶秤的組成部分

2022-02-23 17:29:53 字數 3966 閱讀 6333

1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皮帶秤組成部份:秤架、拉力感測器、測速感測器、顯示儀表、電纜線等配件。

2樓:匿名使用者

感測器,秤樑架,測速車組成。ics-14系列電子皮帶秤為高精度電子皮帶秤:安裝在傾斜角度比較小的皮帶輸送機上,採用全懸浮式稱重橋架 ,該種型式的橋架,無支點和可移動件。

該類電子皮帶秤的長期穩定性和稱重的高精度性是其它電子皮帶秤都無與倫比的。產品主要適用於現場工藝要求高或需要進行**結算的行業現場。

稱重橋架:

皮帶秤☆ 全懸浮式結構,可選a、b兩種型式,無耳軸支點和可移動件,維護量小;

皮帶秤☆ 單元元件結構,力傳遞環節少,安裝簡捷,方便;

皮帶秤☆ 獨特的矩形槓桿,鋼性好、無形變、零點穩定性好;

皮帶稱☆ 抗側向力、抗水平力,有效減少了皮帶跑偏和落料偏移對系統精度的影響;

皮帶稱☆ 四隻稱重感測器,受偏載影響小、平穩、計量精度高;稱重區域廣,三組或四組託輥使皮帶對稱重精度影響最小;

皮帶秤☆ 粉塵較大及有酸、鹼、鹽等腐蝕性的特種場合,秤架採用不鏽鋼製造或進行防腐處理。

皮帶稱☆ 精度:0.125%(適用於對外**結算的現場)

訂購需知:電子皮帶秤精度要求、速度、流量、安裝皮帶秤的輸送機長度、傾斜角度等引數。

主要技術引數工作條件和安裝條件:

系統精度±0.25% 環境溫度

稱重範圍:1-8000 t/h 機械:-20℃-+150℃

皮頻寬度:500-2400mm 儀表:0℃-40℃

皮頻寬度:0~4m/s 電源電壓:220v(+10%、-15%)50hz±2%

皮帶輸送機傾角:<6°(特殊物料≤10℃

主要構成部件:

ics-14a ics-14b

稱重感測器 4只 4只

速度感測器 1只 1只

計量託輥(選配件) 4組 3組

傳力槓桿 框架式 框架式

耳軸支點 無 無

ics-17a、17b型高精度電子皮帶秤

產品特點:結構簡單,力傳遞環節少,安裝簡捷方便

獨特的矩形槓桿,剛性好,無形變

無摩擦橡膠耳軸支承,防腐蝕,防潮,抗振動

抗側向力,抗水平分力,有效的減少了皮帶跑偏和落料偏移對系統精度的影響

兩個稱重感測器受偏載影響小、平穩、精度高

注: 17a型稱重區域廣,四組託輥使皮帶對稱重的影響最小

17b型雙託輥,稱重區域為17a的1/2較短,適用於給料距離較短的皮帶輸送機

主要技術引數: 17a型 17b型

檢定精度 ±0.25% ±0.25%

稱量範圍 1~6000t/h 1~4000t/h

皮頻寬度: 500~2200mm 300~2000mm

皮帶速度: 0.1~4m/s 0.05~4m/s

皮帶輸送機傾角:≤6°(正常)(最大≤16°)

外形尺寸和安裝尺寸:

頻寬 a b c

輸送機型別 dt75 dtii dt75 dt7ii dt75 dtii

500 487 507 720 740 772 792

650 637 657 870 890 922 942

800 837 857 1070 1090 1122 1142

1000 1067 1057 1300 1290 1352 1342

1200 1317 1307 1550 1540 1602 1592

1400 1517 1507 1750 1740 1802 1792

1600 1757 1990 2052

注:表中未列頻寬的尺寸根據實際機架確定

主要構件部分: 名稱 ics-17a ics-17b

稱重感測器 2只 2只

速度感測器 1只 1只

計量託輥(選配件) 4組 2組

傳力槓桿 雙槓杆 單槓杆

耳軸支點 4只 2只

電子皮帶秤的組成部分

3樓:懶洋洋

電子皮帶秤的基本組成主要包括:⑴ 皮帶輸送機及其驅動單元(雖然嵌裝型皮帶秤的廠商一般不予提供,但若無它皮帶秤是不完整的,就沒法正常工作。)、⑵ 稱重單元、⑶ 測速單元、⑷ 訊號採集、處理與控制單元。

對於輸送機式皮帶秤,其整臺皮帶輸送機就是承載器;對於稱量臺式皮帶秤,其稱量臺和稱重託輥以及恰執行到其上方的那段輸送皮帶構成了承載器。

稱重感測器是將被稱物料的重力轉換為模擬或數字電訊號的元件。稱量臺與稱重感測器的組合常被叫做稱重單元。

作為動態計量器具的電子皮帶秤,用來測量被稱物料執行速度的測速感測器也是保證計量準確度重要元件。

訊號採集、處理、與控制單元是用以接收、處理感測器輸出的電訊號並以質量單位給出計量結果,以及完成其它預定功能的電子裝置。它可以是單獨的一塊儀表(例如「動態稱重顯示控制器」),也可以由幾個獨立的部分共同組合而成(例如,分離的感測器激勵電源裝置、放置現場的訊號採集器以及放置**控制室的積算器和上位計算機等)。為了敘述方便,本卷教程常會把訊號採集、處理、與控制單元(無論是單一的或者組合的)簡稱為「顯控裝置」。

稱重感測器電子皮帶秤主要由幾部分組成?

4樓:徐州三原皮帶秤

徐州中興三原生產的電子皮帶秤主要由稱重橋架、稱重感測器、測速感測器、測速滾筒和稱重儀表五個大部件組成。

5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皮帶秤由秤重顯示控制器、稱重感測器、荷重承受裝置及速度感測器組成。

電子皮帶秤結構及工作原理

6樓:闞安

稱重控制器

ics-14,ics-17,ics-20系列電子皮帶秤均採用拉式電子應變式稱重感測器。

主要技術指標如下:

*外殼:「s」型密封保護

*非線性:<0.03%fs

*非重複性:<0.01%fs

*蠕變:<0.02%fs

*零點輸出:±1%

*在最大流量下,感測器彈性體施力點位移不大於0.02mm*溫度靈敏度:間隔:0.0008%fs/of零點:0.0015%fs/of

*滯後誤差:0.02%

*靈敏度誤差:±0.1%

*過載能力:感測器容量的150%

稱重橋架

ics-14型稱重橋架位四組稱重託輥,全懸浮式結構,無耳軸支點和運動部件。採用矩形鋼管設計,整個稱重橋架具有足夠高的剛性,較小的自重,外表積灰面積達到最低。高精度電阻應變片式感測器安裝於受拉部位,以減少非線性誤差。

保證整個系統的穩定性,其維護量極少。二隻橫樑上吊有四隻拉式稱重感測器對稱重橋架提供支承。稱重橋架為單元元件結構,可方便、迅速地進行現場安裝.只需八隻螺栓安裝固定。

測速感測器:採用60-12c型數字式測速感測器系統精度

≤±0.125%

電源:220vac,50 hz 功率:50w

7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皮帶秤承重灌置的秤架結構主要有雙槓杆多託輥式、單託輥式、懸臂式和懸浮式4種。雙槓杆多託輥式和懸浮式秤架的電子皮帶秤計量段較長,一般為2~8組託輥,計 量準確度高,適用於流量較大、計量準確度要求高的地方。單託輥式和懸臂式秤架的電子皮帶秤的皮帶速度可由製造廠確定,適用於流量較小的地方或控制流量配料用的地方。

稱重顯示器主要有數字顯示和漢字顯示兩種,漢字顯示為數字顯示的升級產品。

稱重顯示器有累計和瞬時流量顯示,具有自動調零、半自動調零、自檢故障、數字標定、流量控制、列印等功能。

漢字顯示除此之外還能顯示速度。漢字顯示在操作時有功能顯示,能更好的幫助使用人員操作。

電子皮帶秤由秤架,測速感測器,高精度測重感測器,電子皮帶秤控制顯示儀表等組成,能對固體物料進行連續動態計量。

電子皮帶秤稱重橋架安裝於輸送機架上,當物料經過時,計量託輥檢測到皮帶機上的物料重量通過槓桿作用於稱重感測器,產生一個正比於皮帶載荷的電壓訊號。速度感測器直接連在大直徑測速滾筒上,提供一系列脈衝,每個脈衝表示一個皮帶運動單元,脈衝的頻率正比於皮帶速度。稱重儀表從稱重感測器和速度感測

器接收訊號,通過積分運算得出一個瞬時流量值和累積重量值,並分別顯示出來。

傘菌子實體主要由哪幾部分組成各部分有何特徵

子實體是由結實性菌絲扭結形成的肥大多肉的組織器官,是能產生孢子的果實體 即食用菌的繁殖器官 也就是通常被人們稱作 菇 菌 蘑 耳 蕈 的食用部分。食用菌子實體的形態 大小 質地因種類不同而異。一 傘菌子實體的基本結構 以傘菌為例 傘菌子實體的形態 大小 質地因種類不同而異,但其基本結構類似。典型的傘...

計算機主要由哪幾部分組成,分別有什麼作用

cpu.硬碟,主機板,電源,記憶體條,顯示卡!主機 cpu 儲存器 計算機硬體由哪幾部分組成?各部分的作用是什麼?計算機由運算器 控制器 儲存器 輸入裝置和輸出裝置等五個邏輯部件組成。運算器 運算器由算術邏輯單元 alu 累加器 狀態暫存器 通用暫存器組等組成。算術邏輯運算單元 alu 的基本功能為...

一般的電子郵箱地址有幾部分組成

電子郵件地址的主要由三部分組成。第一部分 user 代表使用者信箱的帳號,支援字母和數字和下劃線組成的組合,對於同一個郵件接收伺服器來說,這個帳號必須是唯一的 第二部分 是分隔符 第三部分是使用者信箱的郵件接收伺服器域名,用以標誌其所在的位置。電子郵箱 e mail box 是通過網路電子郵局為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