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 擁有最強幻術的鼬臥底曉組織,為何他不使用別天神策反長門

2022-02-22 20:46:34 字數 3819 閱讀 6743

1樓:2弄啥咧

看過《火影忍者》的人都知道,曉組織是整個劇情中最大的反派。曉組織的成員個個都擁有著不凡的實力,他們經常兩兩組隊出去「做壞事」。然而實際上也不是所有的成員都是十惡不赦的大壞蛋,比如說宇智波鼬,他雖然背叛了木葉村加入了曉組織,但是他其實暗中潛伏到曉中當臥底的。

宇智波鼬在曉中潛伏的那麼多年,很少人知道他的真實身份,但是帶土從一開始就是知道的。鼬很早就加入了曉組織,不過憑藉他的智慧,要想查清曉組織的幕後人應該不難,就連宇智波帶土的身份他也是知道的。所以,佩恩的實際操縱者就是長門的事情,宇智波鼬肯定是知道的。

因為在鼬穢土轉生以後見到長門並沒有表現的很驚訝,所以可能宇智波鼬在死之前就知道了。

別天神擁有著完全控制對付意識的能力,甚至敵人都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被控制了。不過別天神只有宇智波止水的「萬花筒寫輪眼」才能使用,宇智波鼬後來也是擁有了萬花筒寫輪眼,別天神可以讓施術者所看見的人都化為他的傀儡。雖然鼬曾經想用此術來改變佐助的意志,不過最後鼬動用此術還是為了擺脫穢土。

要說別天神那麼強大,為什麼鼬不適用此術來策反長門,那肯定是因為此術還沒有強大到這種程度。雖然別天神被稱為最強幻術,但是別天神的使用還是有限度的。況且宇智波鼬因為過度使用寫輪眼導致身體也是越來越差,所以如果要使用別天神策反長門的話風險還是特別高的。

2樓:未醒的夢

因為天神的使用是有限度的,還達不到策反長門的能力。

3樓:個非凡哥

因為以他的實力根本是策反不了的。

4樓:指南針指北針

他自身的功力沒有太強大,還無法駕馭這樣的功力。

5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因為沒到最重要的時刻是不能使用的。

鼬和長門復活是哪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補充樓上的

在tv動畫中,長門和鼬至今只有被召喚出的那一幕真正開始走劇情出現在戰場是在漫畫第548話《鳴人vs鼬》的最後三頁動畫劇情現在出到漫畫的第536話《鳴人奔赴戰場...》暫時還沒到

7樓:匿名使用者

tv473兜通靈出長門

誰給我解釋一下,火影忍者裡,鼬的別天神,是什麼?詳細點

8樓:匿名使用者

「別天神」是宇智波止水左眼萬花筒的絕技,止水將這隻眼睛託付給了宇智波鼬,讓鼬為了和平好好使用它(宇智波鼬將摯友託付給他的這隻萬花筒寫輪眼移植到烏鴉的左眼)。同時,也將「守護木葉」的效果植入到止水的別天神幻術中(這個效果可以是「毀滅木葉」也可以是「去自殺」等等)。在550話中,穢土轉生的鼬被兜所控制被迫與鳴人對戰,無意中開啟萬花筒寫輪眼,達成了鼬的烏鴉從鳴人體內跑出的條件,烏鴉對鼬釋放了「守護木葉」這個命令,使穢土轉生出來的鼬徹底擺脫了兜的控制。

而原本這個術是為了防止佐助移植鼬的萬花筒寫輪眼並且要毀滅木葉的時候所用的。 順便說一句,讀者估計會有許多疑問,為什麼別天神不能多控制幾個人呢,綜合鼬以及團藏的講述,止水的萬花筒寫輪眼幻術不是那麼容易發動的。根據團藏五影會議到與佐助戰鬥,他的右眼幻術是等了很長時間才能再次使用,而根據鼬的說法,萬花筒寫輪眼的別天神最起碼是10年才能再次發動(其中也是因為他們不能掌握或者完美的掌握初代火影的細胞所致),岸本對強大的術限制是很大的,也正因為這種究極幻術的存在,阿飛才對止水的右眼如此念念不忘。

9樓:匿名使用者

「別天神」是宇智波家族萬花筒寫輪眼的最強幻術(出現在《火影忍者》漫畫550話,目前動漫還沒出現)。宇智波止水的幻術可以讓被施術者不知不覺中被控制,這種幻術即為「別天神」。

「別天神」是宇智波止水的左眼(後被宇智波鼬將左眼移植到烏鴉的左眼,並將烏鴉給了鳴人)發動的,需要擁有像千手柱間一樣猶如尾獸般龐大的查克拉才可發動。同時,宇智波鼬也將「守護木葉」的幻術植入到止水的左眼中。在550話中,鼬與鳴人對戰,烏鴉從鳴人體內跑出來,用「別天神」發動了「守護木葉」,使得穢土轉生出來的鼬脫離了兜的控制。

而本來這隻烏

10樓:匿名使用者

別天神這個是根據日本神話裡的官 的級別定義的 這是最高的級別

11樓:匿名使用者

止水的萬花筒最高幻術,可通過對視控制對方意識!

火影忍者曉組織所有成員 個人資料

火影忍者曉組織裡都有誰 死亡的順序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大蛇丸(退出了),鼬,鬼鮫,迪達拉,赤砂之蠍,角都,飛段,絕,小南,長門,阿飛(宇智波帶土)。

成員及死亡順序依次是:赤砂之蠍,飛段(是不死之身,不過被鹿丸分屍埋了。不會造成什麼威脅),角都(卡卡西殺死),大蛇丸(已退出,佐助殺死,目前復活狀態),迪達拉,宇智波鼬(後來又復活,又死了),佩恩(病死的),小南(帶土殺死的),幹柿鬼鮫(自殺),絕(未死),宇智波帶土(未死),目前只有2個未死.

13樓:度小缺

王境澤者,字真香,號錚錚鐵骨,吉林長春人。境澤年少大義,眾人慾以涼白開蛋炒飯誘之,欲使之服。澤大怒,忽以手指天,曰:

「吾王境澤,便是飽受飢之苦!」復以手對地,曰:「即死於野兮,下臨不測之淵!

」忽又以手指於眾,眾人皆驚,速退數步。澤見而笑矣,仰天長嘯:「吾定不為五斗米折腰,必不食爾等宵小粒食!

」未幾,澤顧左右,笑曰:」甚香」[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誰我就不多說勒,樓上的複製得很詳細勒,死亡的最先是蠍,小櫻所殺在到鳴人所殺的角都和飛段。接來來是被左助殺的迪達拉,和鼬。其餘的曉都沒死。

不過我看這次佩恩六人加小南七個襲擊木葉,會不會死個把呢,這就難說勒。

15樓:匿名使用者

白是小南.. 其他是網路**,其中關於四代 創曉已被擊破, 系不可靠傳聞而已

16樓:

成員及死亡順序依次是:赤砂之蠍,飛段(是不死之身,不過被鹿丸分屍埋了。不會造成什麼威脅),角都,大蛇丸(已退出),迪達拉,宇智波鼬,佩恩,小南,幹柿鬼鮫,絕(未死),宇智波帶土(未死),目前只有2個未死

火影忍者鼬復活哪一集

17樓:縱橫豎屏

在動畫的第518集。

第518話 終於接觸!鳴人對鼬

因穢土轉生而復活的鼬與長門,出現在一路趕往戰場的鳴人與殺人蜂面前!兩人看到鳴人已能控制九尾力量的模樣,明顯感受到鳴人的成長,卻因為兜的術,隨即開始了戰鬥。鼬急著從鳴人口中確認佐助的現況,卻又不斷地攻擊鳴人……。

18樓:禎飳

鼬的復活在五百一十集左右,雖然鼬復活過一段時間,但是當兜的移土轉生的術失效以後,鼬會再次死去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三集

482 開戰!露了一張臉,兜召出了全部穢土轉生者518 終於接觸!!鳴人vs鼬

553 穢土轉生的弱點 鼬找到了兜

20樓:匿名使用者

第476集 第478集 左右

21樓:匿名使用者

482 開戰!露了一張臉,兜召出了全部穢土轉生者

518 終於接觸!!鳴人vs鼬

553 穢土轉生的弱點 鼬找到了兜

22樓:銳火

441.穢土鼬首次登場

火影忍者鼬的真正實力分析?求

火影忍者曉的成員的下場,火影忍者曉成員結局是什麼

迪達拉 敗於宇智波鼬 未加入 曉 前 勝五代目風影我愛羅 一尾人柱力 但被其砂縛柩壓碎左臂 勝於三尾 敗於旗木卡卡西及漩渦鳴人 亡於宇智波佐助 為證明藝術而自我引爆 大蛇丸 敗於宇智波鼬 退出 曉 時 勝於三代目火影 亡於宇智波鼬 須左能乎的十拳劍 角都 敗於旗木卡卡西 雷切 亡於漩渦鳴人 風遁 螺...

火影忍者曉裡的實力排名,火影忍者曉組織實力排名是怎樣的?

認真你就輸了 後面絕殺了六道班把他力量全抽走了 火影忍者曉組織實力排名是怎樣的?1 宇智波帶土 2 長門 3 鼬4 大蛇丸 5 幹沛鬼鮫 6 小南 7 角都 8 飛段 9 蠍10 迪達拉 11 彌彥 12 十藏 毋庸置疑,宇智波帶土絕對是曉組織中的最強者,在動漫的最後更是成為十尾人柱力,是曉組織中最...

火影忍者中宇智波鼬出現的集數求《火影忍者》裡宇智波鼬所有出場集數和出場分鐘

宇智波鼬在 火影忍者 中共出場21次 第一次出場是第80集,第81集,第82集,第83集,第84集,第85集。第二次出場是第128集,第129集,第130集,第131集。第三次出場是第232集,第233集,第234集,第235集 第236集,第238集。第四次出場是第333集,第334集。第五次出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