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曉組織裡都有誰死亡的順序

2021-05-04 23:13:43 字數 3263 閱讀 1993

1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曉成員及死亡順序:赤砂之蠍、飛段、角都、迪達拉、宇智波鼬 、佩恩六道、幹柿鬼鮫、小南、絕、阿飛(帶土)

1、赤砂之蠍

蠍,日本漫畫《火影忍者》及其衍生作品中的男性角色,「曉」成員之一,代號玉(玉女)。被譽為天才傀儡造型師,人稱「赤砂之蠍」。風之國砂隱村顧問千代之孫。

從小因為內心的孤獨寂寞,而對傀儡有著超乎尋常的愛,是一個天才傀儡師,在青年時期裡就已經染指了傀儡,把自己唯一的好友做成了傀儡。從而久之,內心真正變成了傀儡,以自己的傀儡之身出現在春野櫻和千代婆婆面前,最後因放水而被千代婆婆和小櫻擊敗。

2、飛段

飛段,日本漫畫《火影忍者》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角色,「曉」成員之一,代號三(三臺)。原本是川之國湯隱村的忍者,性格豪放、囉嗦、狂妄,信仰邪神教,是邪神教的忠實信徒。他和角都合稱「不死二人組」,被鬼鮫戲稱為「殭屍二人組"。

飛段體術靈活,而且擁有不死身的能力,能夠通過詛咒使對手和自己承擔同樣的傷害,但是很容易自取滅亡!曾經和角都聯手擊敗二尾人柱力二位由木人,殺死守護忍十二士之一的地陸和猿飛阿斯瑪,最終被奈良鹿丸用計活埋於鹿林的深洞裡。

3、角都

角都,日本漫畫《火影忍者》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角色,原瀧忍者村精英成員,「曉」成員之一。飛段的搭檔,擁有祕術「地怨虞」,能通過利用查克拉操控體內釋放的黑色觸手,從而奪取他人的心臟。包括自己的心臟,體內最多能夠儲存五個心臟,通過更換心臟來延長壽命,被稱為「與天地同壽之人」。

每個心臟都能變為用地怨虞形成的黑體怪物,其怪物能使用原心臟主人的術。其中有一顆心臟被卡卡西的雷切摧毀,一顆心臟被鹿丸用計摧毀,兩顆心臟被鳴人的風遁.螺旋手裡劍摧毀,最後一顆心臟被旗木卡卡西的雷切摧毀。

第四次忍界大戰中,被藥師兜用穢土轉生復活,經過戰鬥後被忍者聯軍合力壓制,最終宇智波鼬解開了穢土轉生,之後靈魂**。

4、迪達拉

迪達拉,日本漫畫《火影忍者》及其衍生作品中的男性角色,「曉」成員之一,代號青(青龍)。土之國·巖隱村第三代土影大野木的徒弟,黑土的師兄。

少年時期為了證明自己的藝術,而接受了眾多恐怖襲擊任務,因敗於宇智波鼬而加入「曉」組織。最終在與宇智波佐助的對決中自爆身亡。後來被藥師兜用穢土轉生復活,期間固執不已,與自己的師傅和師妹相見。

最後在穢土轉生解除後,靈魂**。

5、宇智波鼬

宇智波鼬,日本動漫《火影忍者》中的重要人物。火之國木葉隱村宇智波一族的天才忍者,宇智波佐助的哥哥。年幼時他與宇智波止水是摯友,實力強大,擅長使用幻術。

為了保護村子免受戰亂,被迫接受了木葉高層志村團藏下令的滅族任務,留下了弟弟佐助並刺激他向自己復仇,之後加入曉組織做臥底。最終在與弟弟宇智波佐助的戰鬥中為佐助注入瞳力後,因身體患有不治之症,體力不支而死亡。

第四次忍界大戰中被藥師兜以穢土轉生的形式復活,在與漩渦鳴人、奇拉比的對戰中,鼬發動萬花筒寫輪眼觸發了原本留給鳴人體內裝有止水左眼的烏鴉並對鼬使用了別天神,從而讓鼬擺脫穢土轉生的控制,後與佐助合力擊敗藥師兜,最終穢土轉生解除後,靈魂**。

6、佩恩六道

佩恩,日本漫畫《火影忍者》及其衍生作品的角色,由「曉」組織首領長門用輪迴眼的能力所控制的六具屍體,由於長門行動不便而製造出來代替他的一切行動,主體為長門的摯友彌彥,能力來自長門,沒有自我意識。

本體長門為操縱生與死的第七佩恩-外道,能使用佩恩六道的所有技能。由於支配佩恩的六道本體查克拉被黑棒隱藏,故本體的位置難以被逆追蹤,由於長門在彌彥剛死時雙腳被半藏預先藏在地底的符爆陣炸傷,因此必須在機械的輔助下才能夠移動,而利用結印施展的忍術則不受影響。

7、幹柿鬼鮫

幹柿鬼鮫,日本漫畫《火影忍者》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角色,曉組織成員之一,代號南(南鬥),原水之國·霧隱村第二批「忍刀七人眾」之一,大刀·鮫肌的第二任使用者。有著跟鯊魚相像的面孔、膚色及尖銳的牙齒。擅長使用水遁及手上的大刀「鮫肌」(能吸取查克拉的大刀)進行攻擊。

由於體內擁有驚人的查克拉,被稱為「無尾之尾獸」。最終被邁特凱擊敗,後自盡而亡。

8、小南

小南,日本漫畫《火影忍者》及其衍生作品中的女性角色,「曉」組織的創立者之一,而且是其中唯一一個女性成員,代號「白」(白虎),被稱為「天使」。她是第二次忍界大戰時雨隱村的孤兒,曾經和彌彥、長門一起接受過自來也的忍術指導。後來和長門一起被漩渦鳴人的真誠所感動,重拾保護世界和平的信心。

最終為了保護長門的遺體的輪迴眼而被自稱為「宇智波斑」的「面具男」(宇智波帶土)殺死。

9、絕絕,日本漫畫《火影忍者》及其衍生作品中的男性角色,曉成員之一,代號玄(玄武),是一個偵查員。白絕本體與黑絕融合成為曉組織的「絕」,但白絕還有眾多分身,一般戰鬥力較弱,只能用於偵查,但也有像飛那種戰鬥力極強的存在。

黑白絕**後,白絕本體受「宇智波斑」(宇智波帶土)的命令看守移植鼬寫輪眼的佐助,但是佐助開啟永恆萬花筒寫輪眼後,為了測試永恆萬花筒寫輪眼的瞳力,用炎遁.加具土命將白絕本體殺死。帶土曾培育出十萬白絕用於第四次忍界大戰,但所有分身最終死亡,其餘的絕在無限月讀解開之後也全部死亡。

10、阿飛(帶土)

宇智波帶土,日本漫畫《火影忍者》及其衍生作品中的重要人物。火之國木葉隱村的宇智波一族的成員,擅長使用時空間忍術「神威」、宇智波禁術、陰陽遁術等技能,他的故事可以說貫穿了整部火影忍者的主線內容。在神無毗橋之戰中被岩石壓中處於瀕死狀態,他將寫輪眼與守護暗戀的女孩野原琳的願望一同託付給摯友旗木卡卡西。

在第四次忍界大戰中與忍者聯軍、漩渦鳴人以及宇智波佐助的戰鬥中被逐漸感化,想起自己有著曾經保護同伴的夢想。後幫助第七班的成員與大筒木輝夜進行了異空間對決,在替鳴人和卡卡西擋下了輝夜的共殺灰骨後壯烈犧牲,但剩下的查克拉仍在最後一刻幫助第七班他們擊敗大筒木輝夜。

2樓:度小缺

王境澤者,字真香,號錚錚鐵骨,吉林長春人。境澤年少大義,眾人慾以涼白開蛋炒飯誘之,欲使之服。澤大怒,忽以手指天,曰:

「吾王境澤,便是飽受飢之苦!」復以手對地,曰:「即死於野兮,下臨不測之淵!

」忽又以手指於眾,眾人皆驚,速退數步。澤見而笑矣,仰天長嘯:「吾定不為五斗米折腰,必不食爾等宵小粒食!

」未幾,澤顧左右,笑曰:」甚香」[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

3樓:匿名使用者

有誰我就不多說勒,樓上的複製得很詳細勒,死亡的最先是蠍,小櫻所殺在到鳴人所殺的角都和飛段。接來來是被左助殺的迪達拉,和鼬。其餘的曉都沒死。

不過我看這次佩恩六人加小南七個襲擊木葉,會不會死個把呢,這就難說勒。

4樓:

成員及死亡順序依次是:赤砂之蠍,飛段(是不死之身,不過被鹿丸分屍埋了。不會造成什麼威脅),角都,大蛇丸(已退出),迪達拉,宇智波鼬,佩恩,小南,幹柿鬼鮫,絕(未死),宇智波帶土(未死),目前只有2個未死

火影忍者曉裡的實力排名,火影忍者曉組織實力排名是怎樣的?

認真你就輸了 後面絕殺了六道班把他力量全抽走了 火影忍者曉組織實力排名是怎樣的?1 宇智波帶土 2 長門 3 鼬4 大蛇丸 5 幹沛鬼鮫 6 小南 7 角都 8 飛段 9 蠍10 迪達拉 11 彌彥 12 十藏 毋庸置疑,宇智波帶土絕對是曉組織中的最強者,在動漫的最後更是成為十尾人柱力,是曉組織中最...

跪求火影忍者曉組織。曉組織成員名稱

這個網上到處都有啊 佩恩 曉的頭目 擁有輪迴眼 小南 用紙張系忍術 阿飛 面具男,自稱宇智波斑,幕後首領,有寫輪眼和輪迴眼 來自佩恩 絕 白絕和黑絕 植物系忍術 宇智波鼬 萬花筒寫輪眼 會月讀 天照 須佐之男 伊邪那美幹柿鬼鮫 被稱為無尾尾獸,查克拉特多,水系忍術超強,大刀鮫肌能吸查克拉 大蛇丸 木...

火影忍者裡的曉組織裡面共有幾個人

曉 組織裡有9名成員,共計10人,他們的戒指戴法與對應人物如下 右手 目前可以肯定曉的頭是右手大拇指戴著 零 戒指,四代火影 右手食指 戴著 青 的戒指 就是青龍 叫迪達拉 是巖忍 右手中指 戴著 白 的戒指 就是白虎 叫絕 是草忍 右手無名指 戴著 朱 的戒指 就是朱雀,叫宇智波?鼬 是木葉忍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