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掌刺到面板裡面不取出來會怎麼樣

2021-05-04 23:13:43 字數 1138 閱讀 6848

1樓:小鬍子不是我

先試試用針挑,不行就去醫院,不然有可能會感染。

問題分析1: 首先先要知道刺的走向,如果是豎直刺進的,可能比較難辦~尤其是刺得很深...那您需要用針去挑出來

意見建議1:如果是斜著插入,那您可以試著用鑷子捏出來您也可以忍痛用黏性好的透明膠去粘它,當然粘上去時可要下狠心啊,讓刺黏牢了再掀起,為了防止還有殘留的刺,用碘酒塗一層看看。

問題分析2:你的情況屬於是**扎刺,仙人掌的刺屬於是植物的一部分,在**裡問題不大。

意見建議2:建議不要再取了,這是取不出來的,看不見,經過你這樣取,已經進入到了很深的地方了,不要管他了,身體會慢慢將其溶解掉的,不會影響任何功能的,過兩天甚至過一夜就沒有什麼感覺了。

問題分析3:您好,仙人掌的刺扎到手裡了,目前弄不出來的現象,要注意護理的,可以用碘伏消毒處理的。

意見建議3:自己取不出來,需要上醫院檢查一下取出異物的,不然容易感染的。保持乾燥吧觀察

病情分析4: 仙人掌的刺也是植物,是纖維和蛋白成分,最好是能夠取出來,實在出不來,有些會化膿,流出來的,有些是會被人體的免疫細胞包裹形成結節,以後會漸漸被人體吸收掉的。

意見建議4:有些會化膿,流出來的,有些是會被人體的免疫細胞包裹形成結節,以後會漸漸被人體吸收掉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在扎刺的地方到上香油半小時後可以自己出來,你可以試試。但是不管怎樣,刺一定要取出來,留在肉裡會化膿的。也可以試試以下的方法:

1、取香油將受被刺處均勻塗抹,15-20分鐘後可以減緩疼痛。這時用水或者面巾紙輕輕一擦或沖洗立幹見效。2、外用樂膚液或者恩膚霜**。

3、找一張膏藥,烤一下以增加粘性,貼在有刺的地方,一分鐘後快速揭下,必要時可以重複。4、小的毛刺面積比較大的,可以找寬膠帶粘下來,如果是大的刺,淺的可以用鑷子夾出來,比較深的建議找專業醫生解決。 5、用肥皂水洗。

6、用膠布膏在臉上粘揭上兩下,把細小的仙人掌刺粘出來,然後抹一點皮炎平軟膏。希望你能早日把他拔出來

仙人掌小毛刺刺**裡了,怎麼樣取出來呀?

3樓:想過幻色

說實話沒什麼好辦法!而且還是看不見的小毛刺~如果很疼可以有香油緩解(聽老人說的) 應該可以用一貼膏藥 用火烤熱 有點軟的時候 來粘出來 希望能幫到你

記得采納啊

仙人掌冬天最長可以多久不澆水,不給仙人掌澆水,最多能活幾年

那就得看情況了。小編總結出來的規侓是10 或以下時可以不澆,但到5 左右時就得采取防護措施了,否則會被凍死的 不給仙人掌澆水,最多能活幾年?那要看你所在地方的氣候。如果是熱帶雨林氣候,你一輩子不給它澆水,也沒問題 如果是在沙漠邊緣,不澆水仙人掌能活 三 四年 如果是在北溫帶,不澆水仙人掌能活 五 六...

仙人掌的刺扎到面板上應該怎麼辦,仙人掌的刺扎進肉裡怎麼辦

首先要看是哪種仙人掌了,有的沒有毒,有的就有毒,但有時有毒的仙人掌如果扎的刺少也沒有關係的,關鍵就看被扎完後,被扎的地方有沒有腫起來,如果沒腫就沒事,如果腫了的話最好去醫院看一下,或者買些消炎解毒的要來吃,這樣安全一點,但一般不會有生命危險的。常見處理方法 1 被仙人掌紮了後,一定不要揉搓,這樣會把...

仙人掌果裡面的籽是仙人掌的種子嗎能種出仙人掌嗎

可以種出來,一個禮拜太短了,保持20 25度的溫度,而且要種的淺,大概三週能出來 種沙土裡,覆膜,保溼,保溫 滿意答案bai 熱心問友 du2011 09 17可以吃的,但不能吃太多zhi,會便祕的dao 不過 據你的說法,回你家的答仙人掌可能是生病了,也可能是缺水,雖然你吃了不會生病,但口感會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