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火影忍者曉組織。曉組織成員名稱

2022-04-06 00:26:13 字數 1433 閱讀 2594

1樓:空間鎖定

這個網上到處都有啊

佩恩 曉的頭目 擁有輪迴眼

小南 用紙張系忍術

阿飛 面具男,自稱宇智波斑,幕後首領,有寫輪眼和輪迴眼(來自佩恩)絕 白絕和黑絕 植物系忍術

宇智波鼬 萬花筒寫輪眼 會月讀 天照 須佐之男 伊邪那美幹柿鬼鮫 被稱為無尾尾獸,查克拉特多,水系忍術超強,大刀鮫肌能吸查克拉

大蛇丸 木葉三忍之一,後來退出了

赤砂之蠍 操縱傀儡

迪達拉 會粘土炸彈 c4啥的

飛段 不死,會詛咒

角都 有五顆心臟,會五種系的忍術

2樓:allen笑

宇智波鼬 , 阿飛 ,鬼鮫,絕,佩恩,小蘭,角都,飛段,赤砂之蠍,迪達拉

火影忍者曉組織所有成員 個人資料

火影忍者曉組織成員所有人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宇智波斑,宇智波鼬,佩恩,小南,大蛇丸(退出),赤砂之蠍,迪達拉,角都,飛段,幹柿鬼鮫鷹小隊:宇智波佐助,天秤重吾,香磷,鬼燈水月81 朝霧之歸鄉 鼬殿驚豔登場!曉出現!

81-85

222-250我愛羅pk迪達拉,迪達拉對kkx和mr,蠍對小櫻和千代(頂級傀儡大戰)

中間有原創版,垃圾看不看無所謂

296-308,很感人!很經典!

漫畫就多了,接連不斷

333集後半集有迪達拉和阿飛與三尾打,可以看看

求火影忍者曉組織的全部資料(成立時間 所有成員名字 介紹 組織成立目的 頭目)

4樓:匿名使用者

宇智波斑(沒死頭目) 佩恩(死) 絕(沒死) 長門(死) 小蘭(死)

5樓:小誠看電影

在動漫裡。自己去看。

求火影忍者曉組織所有成員名字和**

6樓:小七___迷離

佩恩阿飛 實際就是宇智波斑

宇智波鼬

幹柿鬼鮫

大蛇丸赤砂之蠍

迪達拉飛段角都絕

小南後來佐助的鷹小隊也加入過不過脫離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佩恩(零)、阿飛(玉)、宇智波鼬(朱)、幹柿鬼鮫(南)、大蛇丸(空)、赤砂之蠍(玉)、 迪達拉(青)、飛段(三)、角都(北)、小南(白)、絕(亥)

括號內分別是他們戴著十枚戒指,阿飛是赤砂之蠍死了之後才加入來頂替蠍的位置。

加上宇智波佐助的鷹小隊(宇智波佐助、鬼燈水月、天秤重吾、香磷(已脫離)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上網查啊

我就不說了,已有兩位代我

火影忍者曉的所有成員的名字?

火影忍者曉裡的實力排名,火影忍者曉組織實力排名是怎樣的?

認真你就輸了 後面絕殺了六道班把他力量全抽走了 火影忍者曉組織實力排名是怎樣的?1 宇智波帶土 2 長門 3 鼬4 大蛇丸 5 幹沛鬼鮫 6 小南 7 角都 8 飛段 9 蠍10 迪達拉 11 彌彥 12 十藏 毋庸置疑,宇智波帶土絕對是曉組織中的最強者,在動漫的最後更是成為十尾人柱力,是曉組織中最...

火影忍者曉的成員的下場,火影忍者曉成員結局是什麼

迪達拉 敗於宇智波鼬 未加入 曉 前 勝五代目風影我愛羅 一尾人柱力 但被其砂縛柩壓碎左臂 勝於三尾 敗於旗木卡卡西及漩渦鳴人 亡於宇智波佐助 為證明藝術而自我引爆 大蛇丸 敗於宇智波鼬 退出 曉 時 勝於三代目火影 亡於宇智波鼬 須左能乎的十拳劍 角都 敗於旗木卡卡西 雷切 亡於漩渦鳴人 風遁 螺...

火影忍者曉組織裡都有誰死亡的順序

曉成員及死亡順序 赤砂之蠍 飛段 角都 迪達拉 宇智波鼬 佩恩六道 幹柿鬼鮫 小南 絕 阿飛 帶土 1 赤砂之蠍 蠍,日本漫畫 火影忍者 及其衍生作品中的男性角色,曉 成員之一,代號玉 玉女 被譽為天才傀儡造型師,人稱 赤砂之蠍 風之國砂隱村顧問千代之孫。從小因為內心的孤獨寂寞,而對傀儡有著超乎尋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