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柿鬼鮫哪一集死的詳解曉組織成員怎麼死的

2022-01-04 16:24:45 字數 3003 閱讀 4130

1樓:e拍

幹柿鬼鮫是在火影動漫470到471集死的。

與凱決鬥後被抓,為了保住有關「曉」同伴的情報,鬼鮫選擇出召喚通靈獸殺死自己。

1、宇智波帶土(阿飛):對抗輝夜保護鳴人而死。

2、長門(佩恩):後被鳴人感化,復活被他殺死的人後死亡。

3、宇智波鼬:敗給險勝迪達拉的佐助,但其實是由於身患絕症與放水。

4、赤砂之蠍:放水敗給千代婆婆與小櫻。

5、角都:死於鳴人的風遁螺旋丸。

6、迪達拉:以自爆的形式「輸」給佐助。

7、大蛇丸:最終被鼬的十拳劍封印,後衝出。未死。

8、小南:被宇智波帶土殺死。

9、飛段:雖然有不死之身,但被鹿丸炸碎後埋在地下。

角色形象

身份背景

原水之國·霧隱村第二批「忍刀七人眾」之一,大刀·鮫肌的第二任使用者。現為「曉」組織成員之一,代號南(南鬥)。

性格特點

衝動,比較好戰,和鼬襲擊木葉時,充分表現出他的暴力傾向,但相比於組織裡的其他性格好戰的成員,他算是比較冷靜的。對於鼬,說話隨意不注重禮數(和鼬相比之下),對鼬十分好。

2樓:宸宇

幹柿鬼鮫是在火影動漫470到471集

與凱決鬥後被抓,為了保住有關「曉」同伴的情報,鬼鮫選擇出召喚通靈獸殺死自己。

1、宇智波帶土(阿飛):對抗輝夜保護鳴人而死。

2、長門(佩恩):後被鳴人感化,復活被他殺死的人後死亡。

3、宇智波鼬 :敗給險勝迪達拉的佐助,但其實是由於身患絕症與放水。

4、赤砂之蠍 :放水敗給千代婆婆與小櫻。

5、角都:死於鳴人的風遁螺旋丸。

6、迪達拉 :以自爆的形式「輸 」給佐助。

7、大蛇丸 : 最終被鼬的十拳劍封印,後衝出。未死。

8、小南:被宇智波帶土殺死。

9、飛段:雖然有不死之身,但被鹿丸炸碎後埋在地下。

3樓:

角都好像是被鳴人的風遁.螺旋手裡劍打壞兩個心臟之後被卡卡西的雷切打壞最後一個心臟的

幹柿鬼鮫哪一集死的

4樓:搞怪一樂

幹柿鬼鮫是在火影的第471集裡死的。

火影忍者471集「名為鬼鮫的男人!!」簡介鬼鮫與阿凱交纏激鬥之後,終於被逮。青葉想從鬼鮫身上擷取「曉」的相關情報,便進入了鬼鮫的記憶之中。

原來鬼鮫以前在霧忍者村時,曾執行過殺害夥伴的骯髒任務。

自己到底是敵人還是夥伴,甚至連目的地在哪都不知道,認為自己不過是個「虛假的存在」,於是在祕密混進霧忍者村的斑的邀約下,變成了「曉」的成員。後來,鬼鮫與鼬組成兩人搭檔,然而鼬曾經說過的一句話,在鬼鮫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5樓:棺材裡的笑聲

470到471集

面對宿敵阿凱,雙方這次再沒有保留。阿凱開啟八門遁甲中的第七門·「驚門」,使出最強體術絕招「晝虎」;鬼鮫亦使出能吸收對方查克拉、遇強愈強的「大鮫彈術」。鬼鮫誤以為對手用的是忍術,「大鮫

幹柿鬼鮫

彈術」能吸取對方的查克拉;然而一拼之下,結果卻發現對方使用的是純體術,未能成功吸取查克拉,最後被阿凱重擊倒地並昏去,並被大和以木遁枷鎖縛起來。山城青葉試圖從其腦內探取有關曉的情報。沒想到鬼鮫為了避免情報洩漏竟將舌頭咬斷。

鬼鮫回憶當時他確認了阿飛的身份,並且對他的「月之眼」計劃感到歡欣和認同,鬼鮫用最後的力量掙脫木遁束縛,並使出水牢術將自己包覆住。[8] 但是因為失去了鮫肌,再加上被阿凱的八門遁甲絕招「晝虎」重創。在自知已經無法逃出生天的情況下,為了保住有關「曉」同伴的情報,鬼鮫竟選擇出召喚通靈獸殺死自己。望採納

6樓:睢冉

470-471集 凱發現鬼鮫 大戰一場 打敗鬼鮫,鬼鮫自認為逃不了用通靈獸自殺了,但訊息送出去了

7樓:妳的輕聲低語

是在470-471集,自己通靈出鯊魚將自己吞噬的

8樓:我是豪哥哦

471 名為鬼鮫的男人

9樓:草莓de夢

470正解無誤,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了,好像是被鹿丸他們打死的

多少集時鬼鮫死亡?怎麼死的?

11樓:職場云云老師

470集 凱發現鬼鮫 大戰一場 凱開了七門 打敗鬼鮫471集

鬼鮫假死後潛入雲忍者村的作戰會議,成功竊取了情報。直到鳴人完成九尾查克拉控制訓練,才被鳴人九尾化的新能力-對惡意的感知識破偽裝再次現形。鬼鮫衡量情勢自知不敵,逃到了瀑布外面。

鳴人由於尾獸化還不熟練,沒能阻擋住鬼鮫,但鬼鮫從真實之瀑逃出來後卻捱了外頭的阿凱一記「木葉海巖翔」的肘擊。[7]

面對宿敵阿凱,雙方這次再沒有保留。阿凱開啟八門遁甲中的第七門·「驚門」,使出最強體術絕招「晝虎」;鬼鮫亦使出能吸收對方查克拉、遇強愈強的「大鮫彈術」。鬼鮫誤以為對手用的是忍術,「大鮫彈術」能吸取對方的查克拉;然而一拼之下,結果卻發現對方使用的是純體術,未能成功吸取查克拉,最後被阿凱重擊倒地並昏去,並被大和以木遁枷鎖縛起來。

山城青葉試圖從其腦內探取有關曉的情報。沒想到鬼鮫為了避免情報洩漏竟將舌頭咬斷。鬼鮫回憶當時他確認了阿飛的身份,並且對他的「月之眼」計劃感到歡欣和認同,鬼鮫用最後的力量掙脫木遁束縛,並使出水牢術將自己包覆住。

[8] 但是因為失去了鮫肌,再加上被阿凱的八門遁甲絕招「晝虎」重創。在自知已經無法逃出生天的情況下,為了保住有關「曉」同伴的情報,鬼鮫竟選擇出召喚通靈獸殺死自己。對於這樣的舉動,阿凱十分敬佩,並謂一生不會忘記對方。

臨終前他亦在試圖帶走的、有關忍者聯軍的卷軸內設下水牢術陷阱,縛住木葉及雲忍一行人,並讓通靈獸把資料帶回曉。至此,鬼鮫成功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務。

之前從不記住對手名字的邁特凱嘆道:「他像個真正的忍者那樣活著也像個真正的忍者那樣的死去,幹柿鬼鮫,我會一輩子記住你的名字。

火影忍者幹柿鬼鮫第幾集死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幾集忘了 但是是被阿凱 用 8門 然後用 晝虎 給殺了~!

佐助是哪一集死的,火影忍者佐助是哪一集殺死他哥哥的

佐助一直都沒有死。年幼時因目睹宇智波一族被哥哥鼬所殲滅,從而走上覆仇之路。在終末之谷與漩渦鳴人激戰,將鳴人打敗後叛離木葉前去追隨大蛇丸。三年後,佐助將大蛇丸吸收,併成功打敗宇智波鼬,但從帶土口中得知了宇智波鼬的滅族真相,於是決定摧毀木葉。後來,佐助與穢土後的鼬相遇並協助鼬打敗藥師兜,因為鼬的話而思想...

小玲是在獵鷹哪一集裡死的

獵鷹1949是英雄系列的第二部,小玲在英雄裡沒有死,在獵鷹1949裡被黑狼殺害了,是這樣的 英雄裡面的 不是獵鷹1949裡的 被黑狼打死的 獵鷹1949是 英雄 的續集,看 英雄 就可以知道了,那 也挺不錯。獵鷹1949裡面燕雙鷹跟黑麵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提到馮小玲說 是黑狼殺死的 怎麼沒有 出來啊 這...

武媚娘傳奇李治哪一集死的,武媚娘傳奇李治最後知道弘兒是怎麼死的嗎

第95集 媚娘說自己就是個心狠毒辣之人,從今往後皇上想如何便是如何,皇上聽了很傷心。早朝上,皇上近日收到很多 李義府的奏疏,李義府還逼大理寺獄丞為他放走犯人,天子腳下,擅殺六品 該當何罪,李義府為朝廷股肱重臣,卻恃寵而驕,皇上決定除去李義府官籍,貶去荊州。李義府落到今日的地步,媚娘知道說到底都是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