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中,被稱為「鼬神」的宇智波鼬,到底有多強

2022-03-07 16:48:37 字數 1195 閱讀 6757

1樓:大愛次元菌

宇智波鼬是火影中最讓人意難平的角色,以一己之力推動了整個劇情的發展,把大家耍得團團轉直至臨死前才真正洗白。這樣一位充滿神祕感的天才忍者,怎能叫人不在意!雖然,宇智波鼬已經是公認的超影實力,但是,他的真實實力遠不如此,我們看到的不過是冰山一角,很多粉絲,哪怕是吹鼬的粉絲,可能都還是把他低估了。

在印象中,鼬的戰鬥方式都非常華麗,各種霸氣的幻術、火遁、須佐能乎層出不窮,帶給火影迷們一場場的視覺盛宴。但仔細觀察之下可以發現,鼬的戰鬥一般都結束得非常快,且擁有多次一招制敵的戰績。其實這並非是因為鼬的戰鬥力超越了他們多少,重點在於其戰鬥智商奇高,這也是幫助其封神的重要因素。

在官方設定中(者之書)可以發現,鼬的查克拉數值僅為5,這是個什麼概念?就連號稱最缺藍的卡卡西的查克拉數值都在6,也就是說鼬的查克拉比卡卡西還要少!查克拉是忍者戰鬥的重要指標,如果查克拉過低,釋放忍術時也要再三思考,防止浪費自身所剩無幾的查克拉。

毫無疑問,鼬在查克拉方面受到了天大的限制。

雖然鼬的查克拉極低,但鼬面對大蛇丸這類影級水準的對手時,卻多次秒殺對方,這足以說明鼬的戰鬥智商有多高。所謂的戰鬥智商就是在各種戰鬥環境中,及時做出對自己有利的行動,並洞悉敵人的行動,按照鼬的水平,似乎每場戰鬥都在他的意料之中,起碼超出對手三步以外。仔細想想,一個能**你所有行動的敵人,怎麼可能擊敗他。

鼬的強大毋庸置疑,但這份超強的戰鬥智商把他的實力至少往上抬了兩個層次。為何鼬的實力總是沒上限一般,面對任何敵人都遊刃有餘,除了強大的硬實力外,這天才般的戰鬥智商也足以他在任何戰鬥中讓局勢發生逆轉。卡卡西也是公認的天才忍者,他之所以跟任何人都能五五開,也跟其卓越的戰鬥指數有關。

假如卡卡西可以看穿敵人下一步的動作,那麼鼬起碼可以看穿敵人後三步。

一個忍者的硬實力固然重要,但戰鬥智商是決定戰鬥上限的重要因素。鹿丸的實力平平無奇,但智商也是一等一的高,所以經常贏下不可能的越級挑戰。鼬神的戰鬥智商堪稱火影之最,如果查克拉方面不存在短板,其實力到底會發展得多恐怖呢?

真是難以想象。

2樓:銀翼啵魔術師

宇智波鼬通過寫輪眼施展的幻術十分強大,而且他可以自由操控幻術的時間和內容,使得中幻術的人很難逃脫。並且宇智波鼬可以通過萬花筒寫輪眼施展出天照,須佐能乎等超強忍術。

3樓:待葡萄成熟透

在火影前期,鼬的實力是能達到影級的,而且鼬的天賦還極強,13歲便能滅族宇智波便體現出他的實力和天賦,而且鼬也被認為是火影裡面塑造最成功的忍者。

宇智波斑打得過宇智波鼬嗎,火影忍者宇智波鼬打的過斑嗎?

我覺得可以,鼬最厲害的就是月讀,天照,和須佐之男,不管哪招對擅長空間之術的斑似乎都不起作用,而斑的空間之術恐怕連鼬的最強防禦也能突破,就算萬一不能,他還有家族的禁術,而且瞳力上也是斑更勝一籌,所以鼬應該不可能贏 要說為什麼的話,如果能贏,他也不用在臨死前在佐助的眼裡留下天照,之間幹掉斑就可以了,畢竟...

火影忍者中宇智波鼬出現的集數求《火影忍者》裡宇智波鼬所有出場集數和出場分鐘

宇智波鼬在 火影忍者 中共出場21次 第一次出場是第80集,第81集,第82集,第83集,第84集,第85集。第二次出場是第128集,第129集,第130集,第131集。第三次出場是第232集,第233集,第234集,第235集 第236集,第238集。第四次出場是第333集,第334集。第五次出場...

在《火影忍者》中,哪些人對宇智波鼬心存怨恨?

佐助 迪達拉 大蛇丸 團藏 這些人都很討厭宇智波鼬,但是到了後期佐助發現了事情的真相,對宇智波鼬的感情做出了一些變化。迪達拉,佐助,大蛇丸,團藏,曉組織的人,這些人都比較討厭他。迪達拉 佐助,蛇叔,團藏,宇智波帶土,大蛇丸。你們對 火影忍者 裡面的宇智波鼬有什麼看法?宇智波鼬,他是一個天才,在他4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