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述宇智波鼬滅族原因的集數,宇智波鼬為什麼要滅族?具體點,哪一集動畫說了?

2021-03-04 02:12:02 字數 5994 閱讀 7295

1樓:其味無窮呀

強度問復題是有關從自來也的事件後製對佐助的表現開始鼬不同的意見。我只能說說我自己對鼬天亮前三甲絕對沒有排名壓力的強度意見,但個人覺得他的實力與現貨現貨相比,應該是稍微好一點,斑寫輪眼是永恆萬花筒,而鼬的萬花筒太多多給自己留下的後遺症並沒有說什麼,但是宇智波斑家族的創始人,寫的全面瞭解眼睛比這的確是只多不少;喜歡鼬的實力和佩恩幾乎所有的重病,有一對眼睛的(輪迴眼比寫輪眼看起來高階一些 - - ),雖然仍有外道魔像佩恩具體的破壞力不詳,有蘇薩鼬也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實力應該是約兩個人簡單的說說

宇智波鼬為什麼要滅族?具體點,哪一集動畫說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3歲接受木葉上層的任務滅族(原因是宇智波一族和木葉的長期不和間隙橫生導致叛變)以後離開木葉加入曉,目的是從組織內部監視其動作,與鬼鮫搭檔。宇智波一族當年想謀反,派宇智波鼬到暗部做間諜,結果宇智波鼬做了雙重間諜,在木葉高層的壓力下只好大義滅親殺光全族,可是他不願斬斷自己和弟弟的羈絆,所以就留了佐助,其實當年殺死宇智波全族的不止宇智波鼬一個,還有擁有永恆萬花筒的宇智波斑。動畫還沒畫到呢..

只有漫畫

3樓:就這樣

第675集 月夜,滅族全過程以及之後的去向

4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的木葉高層派他殺的 因為宇智波一族想謀反

宇智波鼬滅族的那一段事請具體複述一下如題 謝謝了

5樓:手機使用者

樓上說的不錯,我再補充一些: 首先,宇智波家族為什麼會被滅? 原因很簡單,是因為當時宇智波家族已經在計劃叛變了(就是發動政變,推翻木葉高層的領導)。

但是木葉的高層(三代、兩個顧問、團藏等人)一直在關注著宇智波一族,當他們察覺到後,就派鼬把宇智波一族滅了... 至於鼬為什麼要這麼做? 先來講講鼬這個人,鼬在很小的時候就參加過第一次(還是第二次,記不清了)忍界大戰,見證戰爭的殘酷,所以鼬熱愛木葉高過一切,甚至是自己的生命,因此不希望木葉出任何事。

如果說宇智波發動政變的話,整個村子將燃燒在叛亂之中,那麼鄰國就會坐收漁翁之利,最後木葉因宇智波的叛亂而毀滅,這是鼬最不希望看到的,所以鼬寧願殲滅自己的一族也不願看到村子被毀滅。而鼬在族裡和暗部內扮演著雙重間諜(雙重無間道啦~~~)的身份,但是他的心終是木葉,所以在木葉高層察覺到宇智波的意圖時,便讓鼬將宇智波一族滅亡(這是團藏和2個顧問的決定,只有三代不同意)。 為什麼佐助沒有被殺,是因為鼬愛佐助勝過了村子,所以鼬跟木葉高層(那四個人)達成了協議,就是用木葉的情報換取佐助的生(因為鼬殺完肯定是要當個叛忍的,他之前是木葉暗部的,掌握了很多木葉的機密),如果木葉殺了佐助,那麼他就把情報賣給他國,這就是為什麼佐助沒死。

另外插一句,佐助一直是由三代在保護,三代死之後鼬立刻出現在了木葉,為了讓木葉高層知道:「我還活著!」 這就是真相!

至於鼬是怎麼將族人屠完的,鼬在動手之前與斑見了一次面,請斑幫助他,而班的條件就是鼬加入曉~~~~ 這些在動漫裡面講過了,鼬死後,斑完完全全的將真相告訴了佐助~~~~

火影忍者第幾集揭祕宇智波鼬滅族?

6樓:飛豹and梟龍

第360集《因緣》帶土講述宇智波鼬的的過去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次都有出現,都是在回憶中的。

128-131集

354-356集都有

宇智波鼬動畫出場集數

8樓:小李讀歷史

第80集:再見了第三代火影

第81集:朝霧之歸鄉

第82集:寫輪眼vs寫輪眼

第83集:自來也的桃花劫

第84集:千鳥低鳴

第85集:愚蠢的弟弟啊!痛恨我、憎恨我吧!

第128集:終於追上了佐助大爆發

第129集:兄與弟,過於遙遠的存在

第130集:父與子破裂的家徽

第131集:開眼 萬花筒寫輪眼的祕密

第232集:隱居婆婆的決意

第233集:命中註定的相會

第234集:鳴人的成長

第235集:殺手鐗 命名為

第236集:人柱力的祕密

第238集:突入

第271集:佐助登場

第333集:大蛇的瞳孔

第334集:鷹之眼

第341集:開始行動的人們

第343集:衝突

第344集:藝術

第345集:消失

第346集:黃昏

第354集:宴會的請帖

第355集:火影疾風傳特別篇之流轉輪迴

第356集:火影疾風傳特別篇之流轉輪迴

第357集:天照

第358集:終結

第359集:阿飛之謎

第360集:因緣

第361集:真相

第362集:雲雷峽之戰

第372集:火影疾風傳特別篇

第409集:木葉的軌跡

第416集:木葉的軌跡

第429集:團藏的右臂第

第430集:禁忌的瞳術第

第431集:志村團藏

第441集:疾風傳特別篇

第468集:火影疾風傳特別篇

第471集:名為鬼鮫的男人

第476集:集結!忍者聯合軍

第478集:對手

第479集:龜裂

第480集:離別

第481集:為了摯友

第484集:穢土轉生的祕密

第498集:被阻擊的醫療忍者

第510集:力量

第511集:力量

第518集:鳴人vs鼬

第519集:被認可的人

第531集:忍者之路序章

第545集:人柱力vs人柱力

第551集:洞徹黑暗的眼睛

第552集:石之意志

第553集:穢土轉生的祕密

第554集:兄弟並肩作戰

第555集:彼此的木葉

第556集:藥師兜

第557集:伊邪那美髮動

第558集:伊邪那岐與伊邪那美

第559集:我永遠愛你

第560集:穢土轉生

第561集:復活!大蛇丸

9樓:匿名使用者

宇智波鼬在《火影忍者》中共出場21次;

第一次出場是第80集,第81集,第82集,第83集,第84集,第85集。

第二次出場是第128集,第129集,第130集,第131集。

第三次出場是第232集, 第233集,第234集,第235集 ,第236集,第238集。

第四次出場是第333集,第334集。

第五次出場是第341集,第343集,第344集第345集,第346集。

第六次出場是第354集,第355集,第356集,第357集 ,第358集,第359集,第360集,第361集,第362集。

第七次出場第372集。

第八次出場是第409集。

第九次出場是第416集。

第十次出場是第423集。

第十一次出場是第429集,第430集,第431集。

第十二次出場是第441集。

第十三次出場是第468集。

第十四次出場是第471集。

第十五次出場是第476集。

第十六次出場是,第478集,第479集,第480集,第481集。

第十七次出場是第484集。

第十八次出場是第498集。

第十九次出場是第510集,第511集。

第二十次出場 是第518集,第519集,第531集,第545集。

第二十一次出場是第551集,第552集:石之意志,第553集,第554集,第555集,第556集,第557集,第558集,第559集, 第560集,第561集。

宇智波鼬,日本動漫《火影忍者》中的重要人物。火之國木葉隱村宇智波一族的成員,宇智波佐助的哥哥。

宇智波鼬代表的是日本神話中天照大御神的使者八咫鴉,(在日本傳說中三隻腳的烏鴉,具有忠貞、勇敢、無畏精神,同時也是中國古代傳說中被后羿射日射下來的太陽神鳥)也可以是天照大御神本人!

鼬總是釋放烏鴉幻術,(為了紀念宇智波止水)並且也使用的耗費查克拉少量的烏鴉分身。在日本神話中,現世的管理者是天照大御神,常世的管理者是月讀命。

素盞鳴尊(須佐之男)曾憑十拳劍斬殺八岐大蛇,從其尾部抽出草薙劍。但是,須佐之男並沒有八咫鏡,八咫鏡是天照大御神的。

宇智波鼬正是八咫鴉的化身,穢土轉生狀態下扭轉了戰局,並且以自己的方式引導著第四次忍界大戰走向勝利。

是宇智波一族的天才忍者,年幼時跟宇智波止水是摯友,實力強大,擅長幻術。為了保護村子免受戰亂,被迫接受了滅族任務,留下了弟弟佐助並刺激他向自己復仇,

之後加入曉組織做臥底。最終在與弟弟宇智波佐助的戰鬥中為佐助注入瞳力後,因身體患有不治之症,體力不支而死亡。

第四次忍界大戰中被藥師兜以穢土轉生形式復活,在與漩渦鳴人、奇拉比的對戰中,鼬發動萬花筒寫輪眼觸發了原本留給鳴人體內裝有止水左眼的烏鴉並對鼬使用了別天神,

從而讓鼬擺脫穢土轉生的控制,後與佐助合力擊敗藥師兜,最終穢土轉生解除後,靈魂**。

10樓:啦啦啦

第一次出場 【旅館暴揍佐助】

第80集:再見了第三代火影

第81集:朝霧之歸鄉

第82集:寫輪眼vs寫輪眼

第83集:oh!no!自來也的桃花劫 鳴人的災難第84集:千鳥低鳴 佐助怒吼!

第85集:愚蠢的弟弟啊!痛恨我、憎恨我吧!

第129集:兄與弟,過於遙遠的存在

第130集:父與子 破裂的家徽

第131集:開眼 萬花筒寫輪眼的祕密

第232集:隱居婆婆的決意

第233集:命中註定的相會

第234集:鳴人的成長

第235集:殺手鐗 命名為…!

第236集:人柱力的祕密

第238集:突入!button hook entry271集:佐助登場

第333集:大蛇的瞳孔

第334集:鷹之眼

第341集:開始行動的人們

第343集:衝突

第344集:藝術

第345集:消失

第346集:黃昏

第354集:宴會的請帖

第355集:火影疾風傳特別篇之流轉輪迴 兄弟再會第356集:火影疾風傳特別篇之流轉輪迴 兄弟再會第357集:天照

第358集:終結

第359集:阿飛之謎

第360集:因緣

第361集:真相

第362集:雲雷峽之戰 【回憶】

第七次出場

第372集:火影疾風傳特別篇 鳴人的眼淚 重新振作的誓言第409集:過去篇 木葉的軌跡 佐助的肉球大全第九次出場

第416集:過去篇 木葉的軌跡 向黑暗急馳第十次出場

第423集:佐助的忍道

第十一次出場

第429集:團藏的右臂

第430集:禁忌的瞳術

第431集:志村團藏

第441集:疾風傳特別篇 第四次忍界大戰勃發! 五影的決斷第十三次出場

第468集:火影疾風傳特別篇 父親的決斷 母親的眼淚 鳴人出生的祕密第十四次出場

第471集:名為鬼鮫的男人

第十五次出場

第476集:集結!忍者聯合軍

第十六次出場

第478集:對手

第479集:龜裂

第480集:離別

第481集:為了摯友

第十七次出場

第484集:穢土轉生的祕密

第十八次出場

第498集:被阻擊的醫療忍者

第十九次出場

第510集:力量chikaraepisode1第511集:力量chikaraepisode2第518集:鳴人vs鼬

第519集:被認可的人

(第531集:忍者之路序章

(第545集:人柱力vs人柱力

第551集:洞徹黑暗的眼睛

第552集:石之意志(10:26) 【兄弟重逢第553集:穢土轉生的祕密

第554集:兄弟並肩作戰

第555集:彼此的木葉

第556集:藥師兜

第557集:伊邪那美髮動

第558集:伊邪那岐與伊邪那美

第559集:我永遠愛你

第560集:穢土轉生·解

第561集:復活!大蛇丸

宇智波斑打得過宇智波鼬嗎,火影忍者宇智波鼬打的過斑嗎?

我覺得可以,鼬最厲害的就是月讀,天照,和須佐之男,不管哪招對擅長空間之術的斑似乎都不起作用,而斑的空間之術恐怕連鼬的最強防禦也能突破,就算萬一不能,他還有家族的禁術,而且瞳力上也是斑更勝一籌,所以鼬應該不可能贏 要說為什麼的話,如果能贏,他也不用在臨死前在佐助的眼裡留下天照,之間幹掉斑就可以了,畢竟...

宇智波鼬VS宇智波斑誰才是最強

宇智波斑比宇智波鼬強。鼬在解除穢土轉生的控制後,直接找到了藥師兜,在路上遇到了他弟弟宇智波佐助。鼬和弟弟兩人要幹掉兜,而兜仗著自己的仙人模式,絲毫不懼怕,戰鬥中還多次佔據上風。可以看出兜並不害怕鼬。再來看一下兜對斑的態度,當初兜和帶土談合作,兜先亮出了很多牌,其中就包括宇智波鼬。看到帶土有些不屑之後...

宇智波一族滅族的真相,宇智波家族滅門的真正原因是什麼?

木葉的高層命令鼬殺的。木業高層當時發現宇智波一族有發動叛亂的意向 領導者就是鼬的父親 於是命令鼬去殺他的族人,鼬在再三權衡後,最終決定服從可命令 因為如果宇智波一組發動了叛亂的話將會爆發一場不小的戰爭,宇智波和木葉都有擁有大量的 普通民眾也會被全進來,死傷無數,於是鼬為了維護當時的和平,決定殺光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