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癌篩查的概述,兩癌篩查到底指的是什麼呢?

2022-02-22 21:05:48 字數 503 閱讀 5439

1樓:溫州百佳東方婦產醫院

什麼是兩癌篩查?兩癌篩查是指女性的乳腺癌和宮頸癌,這兩個癌症是女性發病率非常高的惡性腫瘤,特別是乳腺癌是女性發病第一位的腫瘤,乳腺癌因為早發現、早診斷、早**預後是非常好的。

兩癌篩查到底指的是什麼呢?

2樓:溫州百佳東方婦產醫院

什麼是兩癌篩查?兩癌篩查是指女性的乳腺癌和宮頸癌,這兩個癌症是女性發病率非常高的惡性腫瘤,特別是乳腺癌是女性發病第一位的腫瘤,乳腺癌因為早發現、早診斷、早**預後是非常好的。

兩癌篩查的內容是什麼啊?怎麼檢查?

3樓:

你好,是指的宮頸癌和乳腺癌的篩查,可以去指定的醫院檢查,結果出來後,醫生會給你詳細解釋的,祝好。

4樓:庫琅蘇舉

就是宮頸癌和乳腺癌的篩查啊,可以去當代醫院檢查,結果出來後,醫生會給你做詳細解釋的。

宮頸癌篩查當天能知道結果嗎,TCT宮頸癌篩查結果怎麼看呀?謝謝

不能宮頸癌篩查包括液基細胞學 hpv檢測 hpv用實驗室的機器,從開機到出結果也要將近8個小時,還要保證之前沒有排隊的標本 細胞學要病理醫生看 加之醫院患者很多,誰也不是醫院的vip,所以一般最快也要2 3天出結果 由於每家醫院或者醫療體檢機構工作量不同和相關科室設定不同,具體時間也會有所差別。宮頸...

體檢篩查宮頸癌,HPV和TCT哪個檢查更靠譜

在所有的 疾病中,宮頸疾病是非常常見的一種,其中最為嚴重的宮 頸癌,每年導致大約20萬婦女死亡。這種發生在子宮 部及宮頸管的惡性腫瘤,其發病率佔女性生殖系統惡性腫瘤的50 以上,中國每年新增發病數超過13萬,這讓很多女性朋友談之色變,宮頸癌真的有那麼可怕嗎?就在前段時間,家住杭州42歲的張女士和丈夫...

宮頸癌篩查標本參考值723嚴重嗎

hpv疫苗在全國已經逐漸推廣,這種疫苗主要地預防由於感染hpv而誘發的宮頸癌。這種疾病在女性群體中的發病越來越趨向年輕的女性,而且這種疾病的死亡率還是很高的,令很多女性擔憂。與其擔心,不如瞭解一些宮頸癌出現時,身體有哪些變化,能及時 趁早檢查還能預防身體出現大問題。宮頸癌這種癌症在 惡性腫瘤中其實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