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有白癜風,洗臉應該注意些什麼啊

2022-02-22 09:05:37 字數 4211 閱讀 2771

1樓:濟南西京醫院

你好,洗臉切忌不可太用力,應輕輕揉擦。t型區是最容易藏汙垢的地方,最好多搓幾遍。清洗臉頰應該是由下往上輕輕地揉洗,因為臉部的角質層細胞是由上往下呈魚鱗狀層層分佈的,如果反方向來清潔的話,一定會更為乾淨。

臉上有白癜風**有點幹又有點油用什麼洗面奶好

2樓:長沙中研醫院

白癜風患者在選擇化妝品時,不要選擇含有美白成分的護膚品,其美白成分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維生素c對阻止了機體中多巴醌氧化成多巴色素而中斷黑色素的合成,從而阻止了病變處和色素的再生。化妝品中汞有美白功效:化妝品中含有的金屬和非金屬有很多種。

有些是為達到某些特定功效刻意新增的。例如,新增汞以起到美白的效果,因為汞化合物會破壞表皮層的酵素活動,使黑色素無法形成。建議您應在醫生的指導下選擇適合的護膚品。

3樓:我愛上了她

你看看醫城網上有關於這種病的文獻,說不定還能幫助到你那

臉上有痘痘可以用鹽水洗臉嗎

4樓:冰夏

鹽水可以很好的清除臉皮毛孔中積聚的油脂、粉刺、露在外表的「黑頭」以及**表面的角質和汙垢。用鹽水洗臉具有殺菌、抑菌的作用,可以達到深層清潔肌膚、消炎、殺菌的效果。

鹽還有戰痘作用,對於痘痘肌有很好的緩解功效。

一般經過一星期左右的食鹽美密,面部**就能呈現一種鮮婚、透明感。食鹽美容法用於全身,則能促進全身**的新陳代謝,防治**病,起到較好的保健作用。

擴充套件資料

把1匙細鹽放在手心加水2—3滴。用指尖仔細將鹽和水攪拌。洗肪後,用指尖沾看鹽水,在額部和頰部自上而下塗抹,邊塗邊做環形按摩。每處按摩1一5次。

待臉上的鹽水乾為白粉狀時,以溫熱的水洗去鹽分,再以自來水將臉沖洗乾淨。最後塗上營養液或營養乳等。每天早晚洗臉後各進行一次。

參考資料:人民網-6種洗臉法潤膚養顏:茶水防皺紋 檸檬水美白

5樓:清茶半盞

可以用鹽水,有消炎的功效。對痘痘有一定的功效。

用法很簡單,洗臉時沾點輕輕揉搓,用食鹽就可以。 不過雖然鹽是殺菌消毒的但可能會把痘痘弄破吧。 建議在洗臉水裡加一點鹽融化把毛巾泡泡消毒就好了。

直接洗還不如用珍珠粉,加在洗面奶裡就行。最好是用綠豆粉和蜂蜜調成**敷臉,一週兩次,同時配合上面的食療,會起到很好的效果。

6樓:德美樂舒

用鹽水洗臉好處如下:

1、控油

很多女性屬於混合型肌膚,t字區的肌膚總是出現油脂分泌過旺的情況,如果每天在洗臉的時候加入一些食鹽,輕輕的按摩幾分鐘,這樣的擠壓式按摩對於控油很有效果。

2、消除雙下巴

很多女生要想搞定雙下巴問題,那麼這種食鹽瘦臉方法很是方便,只是需要把大量的食鹽直接塗抹在雙下巴的地方,然後用手進行按摩,可以藉助保鮮膜來包裹住,等到10分鐘之後直接用溫水沖洗乾淨,堅持隔一天做一次即可。

3、去除死皮

很多女生髮現臉部很容易長痘痘,這產生的原因很大一部分是因為臉上的死皮過多,要想搞定這個問題,那麼不妨嘗試用鹽洗臉,而且對於顆粒狀的食鹽對於去除死皮很有效果,讓肌膚更加柔滑。

7樓:19910210晨曦

鹽對痘痘有一定的消炎作用。但建議去醫院看一看,因為並不是所有長在臉上的都簡稱為痘痘,不同人**不一樣,還是讓專業的**科醫生看看,對症下藥,這樣才能好得快。我大學的**美容老師教的。

我自己去年在背上長了很多「痘痘」,我自己是這麼認為的,而且和痘痘一樣,可以擠出顆粒物,但去醫院看了,醫生說是「毛囊然」,他給我開了藥,現在好了。

8樓:母榮操懷綠

可以適當的用

鹽水洗洗。但是不能經常洗。

祛痘1、保持情緒穩定,避免過激心理。

2、少食或

忌食肥膩,甘甜、油炸、燴灸的食品,對

動物類脂肪

更需節制。

3、注意皮

肌膚清潔,若前額有

劉海建議把頭髮夾起避免阻擋

毛孔代謝。

4、護膚產品以清爽、補水為主。

5、內服清熱解素,

清利胃腸的

中成藥,如

牛黃解毒片

。6.可用專業的祛痘產品祛除

9樓:匿名使用者

鹽水可以洗臉的,起到消炎作用,但是不能**痘痘的

正確祛痘方法及注意事項:

勤換枕頭和枕巾

每天休息和枕頭接觸那麼長時間,臉部接觸的枕巾和枕頭一定要乾淨。枕巾最好一個星期洗一次,枕頭要經常拿出去晒一晒,防止細菌滋生。

不要用手擠痘痘

這個很多人都知道,但是堅持下來真的很難。不要用手摸痘痘,用手擠痘痘,否則會讓痘痘接觸到細菌,可能會留下灰色痕跡在臉上。最好也不要用手摸臉,減少接觸細菌的機會

飲水合理的補充水分對**和祛痘大有好處

每天早上起來喝一杯溫水水。上班不要忘記喝水,坐著好長時間不動。

不要總是喝飲料,最好多喝白開水

保持充足的睡眠

經常熬夜會長痘痘,早睡早起,身體好,有助於祛痘

經常鍛鍊

上班族整天對著電腦,輻射又大,還不運動,能不長痘麼?

健康的飲食習慣

多吃蔬菜 水果 裡面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對**很有好長。

少吃辣椒,一吃辣椒就長痘痘啊,那些吃辣椒不長痘痘的請無視。

多喝湯 9

不要用手擠痘痘

這個很多人都知道,但是堅持下來真的很難。不要用手摸痘痘,用手擠痘痘,否則會讓痘痘接觸到細菌,可能會留下灰色痕跡在臉上。最好也不要用手摸臉,減少接觸

注意潔面

每日用溫熱水洗臉2——3次,使用中性或偏鹼性的香皂,或洗面奶,去掉**表面的過多油質,清除毛孔內堵聚物,清除毛孔內堵聚物,使皮脂正常排出,後搭配使用玫汐顏玉肌膏塗抹在痘痘患處,堅持使用效果還是不錯的。

10樓:陳徵宇是格子

去痘痘真辛苦呀,可是近三個月的嘗試,用了這款好東西,現在已經幾乎快沒有了。多運動,作息正常,來看看主頁我的介紹。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子特別有難度額,but近五個月的使用,用了這款精華,現在已經幾乎快沒有了。要注意防晒,來主頁轉一下看我的分享。

臉上有白癜風能用蜂蜜洗臉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因為蜂蜜中含有與人體血清濃度相近的很多種無機鹽和維生素、鐵、鈣、銅、錳、鉀、磷等多種有機酸和有益人體健康的多種微量元素

以及果糖、葡萄糖、澱粉酶、氧化酶、還原酶等,適當的吃一些還是有好處的

13樓:修海枚曼安

沒有問題的

親蜂蜜是很有營養的東西

是不會傷到**的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臉上有白癜風洗臉時要注意什麼

14樓:

洗臉的時候可以使用溫水

15樓:水瓶洛天依

面部白癜風最好不要用臉盆洗臉。

禁止用香皂洗臉,面部**有大量的皮脂腺和汗腺,每時每刻都在合成一種天然的"高階美容霜",即在**上形成一層看不見的防護膜。

要用熱水洗臉,熱水能徹底清除面部的防護膜,面部白癜風也不要用毛巾擦臉,久溼不幹的毛巾致使各種微生物滋生,用溼毛巾洗臉擦臉無異於向臉上塗抹各種細菌。

白癜風長在臉上可以用洗面奶嗎

16樓:河南商水白癜風

白癜風最好用清水洗臉,如果要用洗面奶,注意謹慎選擇,選擇溫和型不含美白成分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沒有什麼妨礙,  飲食上注意補充營養, 加強身體鍛鍊,不要輕視任何疾病多做防範,需要從根源上消除隱患,先去詳細檢查檢查

得了白癜風還能不能用白醋洗臉

18樓:喵星

白醋洗臉對白癜風沒有影響。平時少吃特別酸的食物和水果(裡面維生素c含量高,有可能會加重病情)。可以多吃黑米黑豆黑芝麻等等黑色的食物,可以促進色素恢復。

白癜風用什麼洗臉好

19樓:蘭州中研醫院

如果用洗面奶的話注意成分中含有維c的不要使用,儘量用中性溫和,沒有附加美白功效的

20樓:

建議用純天然的好,不含化學成分的

21樓:春花戲

用溫和的洗面奶洗臉,注意保溼。

白癜風長到了臉上要注意什麼,臉上的白癜風在治療的時候要注意什麼

由於白癜風出現在臉上,很難遮蓋,所以會極大程度的影響到病人臉部的美觀,所以一定要進行及時的 否則一旦病情繼續發展,白斑的範圍就會大大擴大,從而給患者帶來毀容性的危險,患者要注意飲食,儘量不要吃維生素c含量較高的食物。白癜風患者要保持樂觀的心態,減少悲傷,緊張,壓抑的情緒。避免受到外傷。增強免疫力,多...

濟南手上有白癜風好治嗎濟南白癜風應該注意那些

濟南西京白癜風醫學研究院 一般而言,白斑面積小 病程短者容易 而對於大面積全身性白斑,病程又較長者 就較為困難。建議在平時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心氣平和,減少憂慮,注意勞逸結合,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濟南看手部白癜風最好的醫院 關於選擇醫院,有以下四點建議 第一,選擇一個正規有資質的醫院 第二,選擇有 ...

白癜風應該注意什麼,白癜風要注意哪些禁忌事項

白癜風患者儘量避免汗後陽光暴晒,受風。長期的受陽光暴晒是導致白癜風的一大主要因素,平時外出時可以適當的塗抹防晒霜隔離霜什麼的來減輕太陽光對 的傷害 外傷的出現同樣是導致白癜風出現的一大主要原因,所以在平時應該避免外傷的出現 有調查顯示,長期接觸有害的化學產品的人群更容易患上白癜風,所以在日常生活中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