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山結局陳山張離感情線有哪些虐點

2022-02-22 08:48:44 字數 3430 閱讀 6145

1樓:靜好

主要是因為妹妹被別人挾持,所以他做了一些不得不做的事情。

2樓:_x_d晚晴

好好的諜戰劇要加什麼感情線,有什麼好看的呢。

3樓:指南針指北針

他們之間不只是情侶的感情,還有家國的情懷,確實有點太虐。

4樓:

那個時代生離死別是隨時會發生的。對於能廝守在一起的愛情都是奢侈。

《諜戰深海之驚蟄》看穿陳山的張離,為何不揭穿他是假肖正國?她有何目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新上映了一部電視劇《諜戰深海之驚蟄》,一經播出受到了觀眾們的熱烈歡迎,同樣的我也也開始在追這部劇,這一部諜戰片在劇中張若昀一飾兩角,將陳山和肖正國演繹的淋漓盡致。在劇中陳山冒名頂替肖正國,被張離看穿,但是張離卻沒有揭穿他的身份,這是為什麼呢?

本身陳山是混跡在上海街頭的小混混,最後因為各種原因,他頭腦伶俐,身手敏捷便接受了祕密集訓,然後冒名頂替肖正國潛伏在重慶軍統內部來竊取情報。但是之後他在張離的不斷影響下,逐漸意識到了一名中國人的責任,並毅然決然地加入了共產黨。張離自己和肖正國有過短暫的接觸,所以她便判斷出了陳山的身份有問題,但是她卻沒有向上級報告他的身份選擇了隱瞞。

其實還有一種原因就是張離害怕陳山是自己另一條聯絡線的同事,為避免誤傷了自己人,按兵不動做法是最合適不過的了。並且在後面的劇情中,陳山更是不止一次地去挽救了張離的生命,於是張離便也有自己的想法,想爭取發展一下陳山。

6樓:薛無依

因為在當時的軍統內部本身就人人自危,當中也同樣潛伏者很多跟張離一樣的臥底,而且對於張離來說軍統本身是敵人,張山不是軍統本身肯定是好事,沒必要揭穿!

7樓:

他也是臥底,他覺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才不讓自己去冒險。

8樓:個非凡哥

他可能也在擔心對方跟他自己是一條戰線上的,所以也沒有去暴露他。

9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考慮他可能和自己的性質是一樣的,當然人家也是有人格魅力呀。

諜戰深海之驚蟄中張離的扮演者是誰?

10樓:無聊睇天下

諜戰深海之驚蟄中張離的扮演者是演員王鷗。王鷗 ( angel wang ),2023年10月28日出生於廣西南寧市,中國內地女演員。

11樓:黑眼圈呀

張離的扮演者是王鷗,她是一個潛伏在軍統的共產黨員,是這部電視劇的女主。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綁架張離是哪一集?

12樓:扈琨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綁架章黎是哪一集?應該是在最後了,也就是所說的三十五六集呢。

13樓:

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綁架張林森,嚴到故事的最後第50多集

14樓:新歌無感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綁架章雷是哪一集的話,你可以去看一下分集解說,我沒有看過這個電視劇

15樓:七夏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綁架張離是哪一集。這個電視確實看過,但是具體是哪一集忘了?

16樓:王筱老師

深海之驚蟄海周海濤保價張力應該是寄了12集。

17樓:

別再深海之驚蟄,周海昌放假張理事第三季。

18樓:冷豔老師

這個電視劇我沒看過說說也不知道周海昌綁架張黎是哪一集沒有辦法幫到你。

19樓:熱情的

周海潮綁架張麗呢,是在第12集

20樓:快板姐

這個電影早就忘記了,不清楚是在哪一集!

21樓:一世安苼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綁架張離是哪一集,這個好像是第九集吧

22樓:樂觀的劉姨

諜戰深海之驚蟄,我覺得這個是在嗯,第五集裡面有這樣一個情節,可以看得到是具體的內容

23樓:來自西遞村粉腮紅潤的鵝掌楸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綁架張黎是哪一集是36集?

24樓:

決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版賈張麗的是在25集中講出道的

25樓:

別在深海資金澤周海槽。

《諜戰深海之驚蟄》中的張離作為女主角,到底有啥作用?

26樓:d海盜之心

張離的身份是中共地下黨中的一員,在祕密收集情報,行動的時候意外得知肖正國是陳山假扮的,對他動之以情曉之以理,幫助他加入抗日陣營。在這個過程中兩人互相喜歡上對方,最後不僅走到了一起,還攜手合作,粉碎了敵人的陰謀,為保全我方勝利做出了重要貢獻!

27樓:嘿哈啦嘍摩托

張離潛伏在軍統內部。她具有敏銳的洞察力。心中有著堅定的共產主義思想。她和男主陳山惺惺相惜,並且成為陳山加入共產黨的引路人。

28樓:未知汝名知吾心

作為一個女主角在諜戰片裡肯定有的作用,就是第一個:推動劇情的發展。第二個:男主有一定的感情糾葛,或者是跟其他的男主角感情糾葛。

《諜戰深海之驚蟄》女一號張離,扮演者王鷗真的顯老嗎?

29樓:

我覺得是劇情和人設的需要才顯得王鷗有點老。

《諜戰深海之驚蟄》是由孫皓執導,張若昀、王鷗、孫藝洲、闞清子領銜主演的諜戰劇。這部劇是根據海飛的**《驚蟄》改編,講述了2023年上海淪陷時期,以陳山與張離為代表的民族英雄,為了保家衛國,在重慶、上海等城市的隱蔽戰線上堅持與敵人鬥爭的諜戰故事。

在劇中,兩個演員的形象受到觀眾的議論,也就是女一號張離的扮演者王鷗顯得老了一些,餘小晚的扮演者闞清子卻很青春。實際上再生活中,王鷗只比闞清子大六歲,雖然有差別,但兩人的表演風格有著很大的差異。在風格上一個顯得青春有活力,一個顯得很成熟,所以會產生王鷗有點老的感覺。

30樓:

這是故意的扮相吧,這個主角本來就是這樣原型

31樓:

我倒是沒有覺得她很老反而覺得她很年輕

32樓:堯識

一點也不點老,反而覺得很年輕。

33樓:流浪的毛小孩

我覺得是挺顯老的,可能跟王鷗的長相有關係

34樓:

還行吧,我沒覺得很老呀

幾部好看的諜戰劇排行,推薦幾部好看的諜戰劇排行

第一檔 黎明之前 吳秀波演的真不賴 潛伏 主要是編劇好 懸崖 繼前兩部之後讓我好久沒心跳的 暗算 最早的啟蒙諜戰,好看 第二檔 永不消逝的電波 內線 智者無敵 與狼共舞 青盲 太拖沓 神祕人質 除了女主 角笨,其他還是很好看的 第三檔 地上地下 祕殺名單 借槍 劍蝶 密使 特殊使命 利劍 致命名單 ...

好看的諜戰片電視劇有哪些,好看的最新諜戰片電視劇有哪些

父親的身份,潛伏在黎明之前,獵人,狐影,偽裝者,地下地上之大陸小島,英雄戟之影子戰士,我的絕密生涯,於無聲處,鋒刃。好看的電視劇有哪些?殺阡陌 琅琊榜,花千骨。都是古裝現在熱播的。打狗棍,偽裝者,深圳合租記,愛情公寓,虎媽貓爸,我家有喜,新濟公活佛,風中奇緣,古劍奇譚,神犬小七 最近好看的電視劇有哪...

中國諜戰電影比較好的有哪些

風雲年代 是劉雪松執導,由張鐸 徐百卉 石文中 楊明娜 林棟甫等主演專的年代諜戰 屬劇。該劇聚焦國民黨高層 之間的 潛伏暗戰 從反法西斯勝利前夕的雅爾塔會議開始,講述了一段鮮為人知的諜戰故事,目前豆瓣評分8.1。從第一集就迷上了這部劇!張鐸飾演的樑銅正義感十足,穿上軍裝特別帥。難得一見不雷人的戰爭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