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添猛料?繼穿情侶裝後,賈乃亮李小璐疑似再秀恩愛!他倆到底要幹啥

2022-02-22 08:48:43 字數 4768 閱讀 3065

1樓:悅鈴清聲

賈乃亮李小璐不是在秀恩愛,穿情侶裝是因為女兒,不想讓女兒知道父母關係很差。

2樓:愛或錯覺

曾經有網友說過,他們兩個是被網友逼著離婚的,其實他們當初是為了什麼離婚,誰也不清楚,不過他們如果兩個要是複合的話對孩子來說也並不是一件壞事。

3樓:輕語微笑

不管兩人關係怎樣,為了孩子也要和平相處。離婚了,對孩子的照顧不能少。

4樓:娛樂三好小學生

李小璐和賈乃亮當年離婚的事情鬧得人盡皆知,李小璐因為這件事情受到了大眾的譴責,而賈乃亮因為這個事件受到所有人的同情。在大家眼中,發生這麼大事情之後,兩人勢必是老死不相往來,可是近幾個月兩人不僅被拍到了情侶裝照還被拍到了同框照,兩人究竟是什麼情況呢?其實大致可以分為以下四種情況。

1、兩人無複合可能,同框只是為了孩子大家都知道賈乃亮和李小璐的女兒甜馨還是一個需要父母疼愛的小孩,雖然兩人已經離婚,但是為了給孩子一個幸福的童年,兩人偶爾還會一起帶著甜馨一起玩。兩人當初的事情鬧得比較大,矛盾也已經不可調節,多數時候兩人都是分別帶著孩子,特殊情況下兩人為了孩子著想才會同框。娛樂圈很多明星都會不小心穿成情侶裝,而賈乃亮和李小璐在一起多年,兩人穿衣品味也會有點相似,不小心穿成情侶裝很正常。

2、兩人有複合想法,想給復婚做準備賈乃亮和李小璐當年的戀愛以及婚禮還是十分轟動的,兩人從戀愛到孩子五歲,兩人在一起將近十年,還是很有感情基礎的。在事情過去兩年之後兩人發現彼此才是真愛,再加上兩人之間還有個可愛的「小公主」——甜馨,選擇複合對他們來說也是一個好的決定。兩人打算復婚,但是怕大家一時之間無法接受,因此故意穿著相似的衣服照相,給大家一個訊號。

3、兩人無複合可能,只是為了蹭熱度賈乃亮自從離婚後,事業越來越好,而李小璐演藝事業一塌糊塗,正打算直播賣貨。他們知道大家關注他們的感情生活,因此利用這個進行炒作。這樣賈乃亮又會受到很多關注而李小璐也會有很多人氣。

李小璐名聲本來就毀了,無論如何都不能洗白,那還不如為自己以後的事業攬一點流量。當然這種「自殺式」炒作一般人還是不敢嘗試,這個的可能性比較小。

4、兩人已經複合,但是不敢公佈兩人已經為了孩子或者為了愛情複合了,但是當年離婚的時候事情鬧得比較大時,這件事一旦**對兩人的影響是會非常大的,賈乃亮和李小璐都有可能被群嘲,因此兩人不敢公開,只能揹著鏡頭在一起。那些情侶裝是了;兩人無意間暴露的,而同框照更是不小心被拍到的。其實兩人離婚事件不僅讓李小璐名聲盡毀,也讓賈乃亮顏面盡失,兩人能不顧眾人目光重新複合的可能性還是比較小的。

綜合來說,兩人沒有複合的可能性比較大一點,而在蹭熱度和為了孩子這兩種可能性中,我覺得更傾向於第二種,你們覺得呢?

5樓:雨兒

想幹啥和你們有啥關係?有病!

6樓:玲然月

閒的蛋痛,人家不管是分是合,那是人家兩口子過日子,幹嘛在這拿人家的事費唾沫,幹嘛做三八

7樓:韋弘秋梵

說實話真的不想看到他倆的新聞

8樓:至尊寶

亮亮,你的條件什麼樣的找不到呢?

9樓:胥賦

我覺得不管人家要幹啥那都是人家的私事,作為觀眾的我們不好去評判,人家離了又想讓人家和好,人家不離婚又想讓人家離,都不知道一些吃瓜群眾想幹什麼,一個家庭又有孩子,那是我們一兩句話就能給人家評判的

10樓:酷似福布斯

鞋合不合腳,只有腳知道,飄過

11樓:不知道幾千裡也

應該是有複合的打算了,工作人員也只是回覆藝人的私事不太方便迴應,有預設的成份。

賈乃亮和李小璐基本不同臺,是吃一塹長一智不再高調秀恩愛還是已經離婚?

12樓:神祕格格巫

經歷過點事的人,肯定比之前是有區別的,不再高調秀恩愛,或許已經歸於平淡了吧。

13樓:美丫檸檬布丁

肯定是離婚了。換了任何一個男人,都已經戴上綠帽子了,不可能再在一起。

14樓:雪兔軍玉

這個我們也說不準,畢竟他們之間的事只有他們自己才知道。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離婚了吧,要不然也不能看不到他們兩個在一起。

李小璐和賈乃亮會和好嗎?

16樓:八卦星人小林

在他們的這段感情裡面,愛的卑微的是賈乃亮,這陣子**的新聞也可以看出他深受打擊。就算是時間修復的能力再有效果,記憶還是在那裡的。會一直存在著的,就好像說表面上看文章和馬伊琍相處的還不錯,至少我認為他們沒有當年那麼相愛了。

可能會為了孩子接著去持續這段婚姻,但有些東西是不可能的,時間不可倒退,實實在在發生的事情,為他們惋惜。

不過感情這事情冷暖自知,跟我們這些吃瓜群眾一點關係都沒有,他們自己會處理。

17樓:匿名使用者

賈乃亮和李小璐應該不會離婚。至於和好,這可能也算一種和好吧,如果你說的是感情方面的和好,這幾乎是不可能的,畢竟沒有哪個男人心這麼大,頭上被戴了綠帽子,還能夠對妻子如初的愛。

不過賈乃亮和李小璐並不會離婚,因為他對李小璐的感情還在,雖然李小璐對他並非如此,再加上兩個人之間有一個五六歲的女兒,女兒年紀還小,不能生活在單親家庭的環境裡,所以他肯定會選擇表面上原諒李小璐來維持這個家庭的完整。

李小璐疑和賈乃亮複合,為何又爆出和pgone情侶裝呢?

李小璐pg one秀恩愛**流出,為什麼李小璐和賈乃亮到現在都沒有官宣離婚?

18樓:拱靜曼

我覺得官宣離婚也會鬧出難堪,所以李小璐和賈乃亮默默私下的離婚了吧。

19樓:

可能是為了照顧自己的女兒不想讓女兒受到傷害的。

20樓:雲梔雨下

兩個人還在思考要不要離婚吧,對甜馨的影響挺大的。

21樓:我要堅挺

我覺得主要是因為他們還有一個女兒,是為了讓女兒更健康成長得原因吧。

22樓:明暗交雜一笑生花

因為他倆都已經擁有愛情的果實。如果現在離婚的話會對孩子造成很深的影響。

23樓:萌萌不知道

畢竟他倆也是有孩子的啊,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為了孩子吧。

24樓:禍起蕭牆後宮

我覺得之所以會有這樣的原因是**於他們都是有著一些自己的打算。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覺得這樣做對孩子不好吧,名存實亡的婚姻而已。

26樓:嘰嘰咕顧

我覺得應該是顧念甜心的原因吧,不想讓孩子知道父母離婚呀,你覺得是不是呢?

李小璐賈乃亮離婚後首合體,他們倆人是否會復婚?

27樓:小太陽

三、支離破碎的婚姻:我們每個人都很想讓自己有一個十分美滿的婚姻,但是婚姻並不是一個人的維持,而是兩人雙方的努力才有如今的幸福生活。但你說這段婚姻當中究竟是誰錯了,可能也沒有,但你說沒有人錯,那也不可能。

雖然他們兩人已經分開了,但是他們對女兒甜馨的愛並不會改變,他們依然是甜馨的父母。所以,現在的我們就只要好好的祝福他們的未來越來越好。

28樓:櫻桃姑娘

一、李小璐賈乃亮離婚後首合體賈乃亮和李小璐兩人離婚後首次合體,他們兩個人的狀態還不錯,就跟普通的小情侶那樣,不經意間有肢體接觸,賈乃亮和女兒相處的過程中也是笑臉相迎,一家三口待在李小璐住的地方很長一段時間。

很多人都猜忌是不是賈乃亮和李小璐要復婚呢?其實賈乃亮一直就居住在李小璐家附近,賈乃亮也一直被拍到在李小璐家附近轉悠。

二、賈乃亮是否原諒李小璐,李小璐是否接受賈乃亮當年李小璐「做頭髮」事件斷送了和賈乃亮的婚姻關係,兩人離婚孩子歸李小璐撫養。離婚再復婚不論是娛樂圈還是普通人群裡可能性都比較小。

但是如果夫妻二人為了孩子的成長,這樣的復婚可能性會比較高。雖然是李小璐有錯在先,但是並不是不能原諒。也許會有很多直男認為李小璐給賈乃亮戴綠帽子,不值得被原諒,我想用《安家》裡的一句臺詞回答「李小璐只不過是犯了一個天下男人都會犯的一個錯誤,難道只因為她是女人就不可以被原諒嗎?

」。李小璐犯的錯誤如果是男人犯,那就不叫事,為什麼是女人犯就叫事了呢?

賈乃亮和李小璐如果兩人為了孩子的成長,復婚不是不可能的,但是就要看賈乃亮是否能夠跳過去這個砍,還有要看李小璐是不是接受賈乃亮。

三、做不成愛人做親人從合體上來看賈乃亮和李小璐似乎已經冰釋前嫌,但是之前的問題應該還是很難解決的,畢竟門不當戶對的婚姻是隱藏很多問題的。並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說頭可以解決的,那些年的愛恨情仇並不會隨著時間的消失而消失,只是變淡了,看透了而已。

但是兩人應該很難再回到婚姻裡一起生活,生活裡的雞毛蒜皮會讓兩個人的更加的精疲力盡。既然做不成愛人,做親人也不錯,兩人一起守護女兒成長,一起看著女兒長大。

雖然沒有婚姻關係,但是他們永遠是甜馨的爸爸媽媽,賈乃亮會永遠做好甜馨的爸爸,李小璐也會永遠做好甜馨的媽媽,不管復婚不復婚,我們依然祝福他們。

29樓:娛樂小仙女

李小璐和賈乃亮離婚後首度合體,她們倆應該不會復婚了,畢竟李小璐事件當時鬧得沸沸揚揚,賈乃亮經過李小璐事件後也重振旗鼓開始搞自己的事業了,所以說他們應該會把這件事拋之腦後不會再復婚了。

30樓:孫曉晶

不會復婚,賈乃亮一個東北大男孩,肯定不會和李小璐複合的,好馬不吃回頭草。

情侶裝和撞衫有什麼區別,情侶穿不穿情侶裝有什麼區別?

情侶裝有大小區別,撞衫是相同而已,不討論大小問題 你和情侶穿同樣款式顏色的衣服,叫情侶裝,你們出去逛街,發現對面又有一對跟你們穿同樣款式顏色的衣服,這就叫撞衫。如果說情侶裝是一雙鞋的話,那撞衫就是兩隻一樣的鞋。首先是款式 其次是色調搭配 然後是角色神態 全部符合的就是情侶,反之就是撞衫 情侶穿不穿情...

為什麼在多數情侶中,女生比較喜歡穿情侶裝,而男生卻不喜歡

男生可能覺得太高調了吧,覺得不好意思 女生很明顯就是想證明自己跟他是情侶關係,請不要打擾這個男生,想要告訴別人這是我的男朋友,可能覺得比較驕傲吧對於女生來說。望採納,很高興為你解答。愛情 永恆的主題,愛情需要用心經營,愛情更需要表示,情侶裝,不單單是兩件一樣的衣服,它更是兩個人愛情的見證 是因為女生...

為什麼我男朋友不喜歡跟我穿情侶裝

可能是男孩子比較害羞吧,情侶裝有的挺女性化的,他不好意思穿。因為對於你來說穿情侶裝可能是一種表明你們身份或者你們之間感情的標誌,但是你男朋友可能覺得這不是表明你們關係的唯一標誌,有可能覺得穿情侶裝不太合適,有些張揚之類的,所以你可能只是糾結他是不是真的在乎你,喜歡你之類的,至於穿不穿情侶裝就顯得不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