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今年四川廣元地區的 當兵條件

2022-02-20 03:40:02 字數 954 閱讀 4462

1樓:又仁木

當兵的條件主要包括三個方面:1、政治要求;2、身體標準;3、年齡限制。

先說政治要求:凡紋身、刺字、帶政治性問題或屬於犯罪團伙標誌等有礙軍容的;被判處過徒刑、拘役或管制,被依法勞動教養、少年管教或者在單位被開除公職、廠籍、學籍、以及被開除黨籍、留黨察看,開除團籍的;均不能被徵集入伍。

再說身體標準:

身高:男性162cm以上,女性160cm以上;

體重:男性:不超過標準體重的+20%、-10%;

女性:不超過標準體重的+15%;

標準體重=(身高-110)kg;

個別體格條件較為優秀的應徵男青年,體重可放寬至不超過標準體重的25%,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

視力:陸勤人員右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9,左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

8;普通高中畢業以上文化程度青年右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7,左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5;大學專科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入伍,右眼裸眼視力放寬至4.

6,左眼裸眼視力放寬至4.5。

內科:乙型肝炎表面抗原呈陰性;血壓收縮壓:12.

00-18.66千帕(96-140毫米汞柱);舒張壓:8.

0-11.46千帕(60-86毫米汞柱);心率每分鐘56至110次之間;

年齡限制:

男性為當年12月31日前年滿18至20週歲,高中畢業以上文化程度和企業事業單位職工可放寬到21歲,大專以上文化程度的可放寬到22歲;

女性為當年年滿18至19週歲。為適應部隊需要,根據本人自願,可徵集部分年滿17歲的女青年和當年應屆高中畢業的男青年入伍。

注:凡年齡考察均以被徵集人合法身份證明(身份證或者戶籍證)出生年月為依據。

你的體重合格、歲數小了但是你可以叫你父母幫你找點關係可能就去的了吧、我和你一樣也是16歲離法定年齡還差兩個月、城市戶口必須高中文憑或高中在校學生、你要去找學校開在校就讀證明、

四川廣元徵兵今年有什麼條件? 20

四川有巴江縣嗎,四川省有幾個地區,每個地區都有哪些縣?

電視劇 遠山的紅葉 中的巴江縣即為今天的四川省巴中市南江縣!根據原南江縣紀委書記王瑛同志的優秀事蹟改編的電視劇 遠山的紅葉 王瑛是原南江縣委常委 紀委書記,在512汶川大 發生後,在接受肝癌 的王瑛出現在抗震救災第一線,08年王瑛因病去世後,及省委領導均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宣傳王瑛同志的先進事蹟。遠山...

廣元這個城市如何廣元是四川第幾大城市呢?

廣元市,是四川省的一個地級市,古稱利州,至今已有2300多年的建城歷史。素有 女皇故里 蜀北重鎮 川北門戶 和 巴蜀金三角 之稱。地處四川盆地北部 嘉陵江上游 川陝甘三省結合部,為四川的北大門。是三國曆史文化的重要走廊,女皇帝武則天的誕生地,川陝革命根據地的重要組成部分。廣元是中國首批農科教結合示範...

什麼是麻柳刺繡,四川廣元什麼特產

1 百花石刻 百花石刻是中國四大石刻之一,廣元百花石刻是四川名特產品,是第二批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專案保護單位 麻柳刺繡,是廣元朝天區一帶的大山裡,老百姓在日常的針線活中,逐步昇華形成的獨具地方特色和獨特藝術魅力的傳統工藝品,其繡品線條簡潔明快 造型生動別緻,富有裝飾意味和實用美觀特色。麻柳刺繡是流...